今天是圣诞节,可是东海要随SJ-M去台湾活动,但始源因为要拍戏所以只好留在韩国。

 
始源整天不是忘记台词,就是发呆。希澈终于忍不住了「唉!崔始源我拜托你!我给一天时间你飞去台湾见小海啦!」 「啊!谢谢希澈哥!」这时利特走过来「疑?始源不是还有活动吗?」「这是我送给他们的圣诞礼物喔!」希澈拿出电话「庚啊!始源会过去台湾,照顾一下喔!啊!不要告诉东海,这是我给的礼物!」
 
SJ-M上节目时有隻大白熊和他们一起玩遊戏,中场休息时东海一直坐在白熊的腿上「熊熊啊!我好想始源喔!」突然白熊抱住了东海,东海突然觉得白熊好像在安慰他「呵呵!谢谢你唷!」东海亲了白熊一下。
 
接下来的每个节目都有隻白熊在陪着东海。在车上时东海有点困,白熊便把他抱在腿上哄他睡。其实东海不知道这隻大白熊就是他日思夜想的崔始源。
 
当SJ-M上最后一个节目时,主持人忽然说「今天是圣诞节嘛!其实一个人准备了礼物给东海呢!」突然一隻大白熊从后抱住了东海「疑?大白熊又是你啊?」大白熊在脱下头套后,东海立刻流下了眼泪「崔始源…你…」「各位粉丝圣诞快乐!我们东海也圣诞快乐!」
 
通告结束后,始源从口袋中拿出一条手链,上面有一条钥匙「我的手上的是一把锁,没你的钥匙我是脱不到的喔!」始源把手链带上东海的手腕。
 
始源在11:50带东海到一颗圣诞树下把一隻小白熊送给东海「当我不在的时候这隻白熊就代我陪着你啰!」在0:00时一颗圣诞树下有对情人在深吻,果然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