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土巴兔高校有兩大名人,他們長相出眾品學兼優,就是父母口中典型的別人家孩子,一個是學生會會長崔秀彬,一個是學生會副會長崔然竣,每當他們同時出現都會掀起一陣騷動,畢竟兩個身材高挑樣貌極好的男生走在一起還是很養眼的,而且兩人的舉動總是帶著一絲曖昧,所以高校裡都說他們是郎才郎貌、門當戶對

「我跟會長只是普通朋友關係而已,大家想太多了」

「然竣工作能力很強,在學生會事務上幫了我很大的忙,可是他的感情生活我不會去干涉的,各位也不要做無謂的猜測」

每當問到兩人是否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時,他們都會用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說著官腔,不過其實兩人心底裡面都收藏著真相

『我是不是太過明顯了!怎麼大家都知道我喜歡會長呢!!!』

『然竣當然是超級無敵可愛啊,除了我以外別的男生休想打他的主意!』

明明秀彬和然竣都是偷偷的暗戀著對方,本應該是皆大歡喜的Happy Ending,可是偏偏兩個迷信的人對於學校裡面的傳聞深信不疑,有人說在交往的情侶中先告白的一方就會位於較低的地位,也就是輸給了對方,雖然秀彬和然竣還沒有交往,可是兩人都不想輸給對方,因此一直都沒有跟對方告白,只是使出千方百計要讓對方告白

 

「欸有人送了兩張電影票給我,可是我那天沒空,你們兩個要去看嘛?」

每個休息時段學生會成員都會去學生會室那裡見面聊聊天,或者如果校長有給了什麼工作就交代一下,這天學生會書記崔杋圭拿了兩張電影票說要送給秀彬和然竣,那是時下很熱門的一部外國電影

「這部戲好像挺好看的」

秀彬對電影很有興趣立刻就伸手想接過電影票,可是突然想到他這麼主動踴躍的去拿不就代表他很期待跟然竣一起去看電影嗎?畢竟崔杋圭說的是他和然竣兩個人一起去看。

在一片漆黑的電影院裡面做什麼都沒有人會看到,現在很有座位中間的扶手都可以拉上去,座位與座位之間一點空隙都沒有,他們可以做很多親密的行為,譬如拿爆米花的時候不小心碰到對方的手,也就是牽手,甚至可以做一些更加火熱的事,例如。。。。光是想像秀彬就已經覺得自己輸的一敗塗地了,因此猛地收回了手

「嗯?會長你那天沒有空嗎?怎麼不去看電影呢?是對電影沒有興趣?還是。。。沒有興趣跟我去看?」

然竣這個提問技巧十分高超,秀彬如果回答是,那麼就未免太過無禮和傷人心了,反之秀彬回答不是,就等同承認自己很想跟然竣去看電影,所以怎麼樣秀彬都是會約然竣去看電影的

 

「那你呢?你很想去看嗎?」

「對啊,我聽我朋友說這部電影挺好看的,所以我本來就打算去看了,正煩惱著要不要自己進去電影院看呢」

然竣對著秀彬挑了挑眉頭,看他還有什麼好說的?

「可是兩個大男生去看戀愛電影不會很奇怪很彆扭嗎?」

「不會啊,我很多朋友都是約好一起去看的,有什麼問題?還是。。。你想對我做什麼?心虛了?」

被然竣說中了心事的秀彬心裡立刻就慌了,有些不知所措開始胡言亂語

「我。。。我為什麼要心虛,是你對我別有企圖吧!你這麼想跟我去看電影」

其實說到這裡秀彬已經有些暴露了自己的內心想法,所以然竣覺得自己這一局是贏定了,只是有些不可預計的因素打擾了兩人的戰爭

「欸欸欸,你們別吵架啊,不看就不看唄」

 

崔杋圭看兩人為了兩張電影票吵得快要大打出手了,於是不忍打破兩人的友誼,便收回了電影票免得他們為了這點小事傷了和氣

「這兩張票我送給別人好了,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要再爭吵了」

然竣恨恨的看著崔帆圭把那兩張票收回衣服袋子裡面,心裡感到無比可惜,就差一點點他就可以跟秀彬去電影院約會,可以一起吃一桶爆米花,在愛情電影的薰陶下可能關係會有大躍進,可惜就差最後一步

「我把那兩張票還給姜太顯好了」

這下然竣就更加失望了,因為其實他是特地查過秀彬的行程,確認了他那天有空才預先購票,再故意托他的好閨蜜姜太顯把票送給崔杋圭,他辛辛苦苦部署了這麼多最終卻失敗了!然竣心裡的小人生氣的跳腳到處奔跑,可是表面卻還是維持著冷酷的表情裝作不在乎。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