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14日,EXO的成员都各自有活动,伯贤也要去练歌和录音,整天都见不到灿烈。

 
今天灿烈去逛街时也收到不少EXO-L送的巧克力,但他一点都不开心,因为其实他最想收到的是伯贤送的巧克力。
 
晚上EXO宿舍,
「我回来了…」伯贤看起来十分累,灿烈拖着伯贤的手带他进房间。灿烈躺在床上让伯贤靠着他的胸膛「伯贤知道今天是甚么日子吗?」「唔…」“2月14日是甚么纪念日吗?”灿烈见伯贤这个烦恼的样子决定不闹他了「今天是情人节,伯贤有巧克力给我吗?」「啊!我竟然忘记了!灿烈对不起」“我居然这么笨忘记了…灿烈一定会生气…”灿烈看伯贤在发呆,便亲了他脸颊一下「小狗狗,你就是我的巧克力啊!你不知道吗?听说吃巧克力可以开心一点,但有些巧克力是苦的。和你一起的时候我有时候会开心,有时候会伤心,那你还不是我的巧克力!」
 
第二天早上,
「灿烈啊!伯贤啊!要起床啰!」但D.O.一进去就看到伯贤趴在灿烈胸膛上睡觉,灿烈手放在伯贤背上。Kai从后面附前在D.O.耳边轻声地说「让他们多睡一会吧!暻秀啊!你昨天好像没有送巧克力给我呢?」
 
开度又是另一个故事了,但看来灿伯是分不开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 白賢 燦烈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