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鹿晗再次张开双眼,但甚么都看不见,手脚也动不了,突然一把男人声音穿到耳里「老大!我们抓错人了!他不是吴世勋!」“没关系!反正他认识吴世勋!叫他起来!」然后听到一阵脚步声向鹿晗走来,然后把鹿晗眼上的眼罩拿走,狠狠地扇了鹿晗一巴掌,领头人说「你叫鹿晗对吧!吴世勋电话几号?」鹿晗别开头「哼!」「那么倔强啊!好!我就陪你玩!拿水来!」一个高大的男人拿着一桶水来「倒下去!」说完那个男人便把水倒到鹿晗身上,接着领头人用刀子一刀一刀地割在鹿晗身上,眨眼间鹿晗的衣服已经破破烂烂了。

 
突然世勋和一群警察破门而入,一下子便把那群绑匪制服,当世勋把绳子解开打算抱起鹿晗却躲开了「别…别碰我!」「小鹿!」這時金珉硕從大門進來,抱起鹿唅「來!我們去醫院囉!」走前还瞪了世勋一眼,世勋只好默默地跟在他们身后。
 
医院,
「你到底是小鹿的谁?」金珉硕背靠墙问世勋「我是他…」“對了!我是他的谁呢?”「弟弟!」“也算弟弟吧!”「哼!你有当他是你哥哥吗?你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他、一次又一次地勾起他的伤心事,这是弟弟对哥哥做的事吗?」「请问谁是鹿晗的家属?」这时医生走出来,世勋和鹿晗同是答「我是!」然后互相瞪了对方一眼「额…病人大部分受的伤都只是皮外伤,但刚刚看他的表现,他是不是有抑郁症?」「我可以去看看鹿晗吗?」「病人因为刚才太激动所以我们帮他打了麻醉针,现在还在昏迷,还有别在让他受刺激了。」
 
鹿晗的病房里,
金珉硕温柔地抚着鹿晗的脸,世勋则站在一旁「吴世勋,你不要再待在小鹿身边了,放过他吧!」「我忍够你了!你说我不是鹿晗的谁,那你又是鹿晗的谁?」「我是他的好哥们!我是在四年前他被父母虐待时和他相遇的…」
 
四年前,
金珉硕在经过后巷时发现一把弱小的声音传来「救…救救我…呜…」金珉硕好奇地走进去,发现一个小小的男孩满身伤痕地躺在地上,这就是金珉硕和鹿晗的第一次见面。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