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珉硕见鹿晗那么可怜,便背他回家“哇!男人竟然那么轻!他有没有吃饭啊?”回家后金珉硕帮鹿晗洗澡、处理伤口,还为他做饭,金珉硕见鹿晗不吃便问「怎么了?不喜欢吗?」鹿晗摇摇头,缓缓地举起手,但有放下了,金珉硕想“他怎么了?”金珉硕夹了些菜举到鹿晗嘴边「快吃啊,手快麻了。」鹿晗缓缓把菜吃下肚子,但却流下眼泪「啊!你怎么了!那里疼吗?」鹿晗摇摇头「…好久没人对我那么温柔了…」金珉硕想“他究竟经历了甚么?”

 
两日后,金珉硕经过那条巷时想起了鹿晗,在金珉硕回过神起他已经走到鹿晗家门口,他看到鹿晗坐在门口睡着了便推推他问「怎么不进去睡呢?」鹿晗摇摇头「里面没人…」「你父母呢?」「……自杀…死了…」金珉硕忽然觉得鹿晗真的很可怜便提议「不如你和我一起住吧!我一个人住好寂寞喔!」
 
        回忆到这,病房里…
 
「我花了四年都只看过几次鹿晗笑,但自从他搬进你屋子后,他每次只要说起你就会笑得非常灿烂,我是第一次看他从心里笑的…」说到这鹿晗缓缓地张开眼,但一看到世勋马上就睁大眼,鹿晗抱着自己的身体摇动不停地说「不要…不要…不要过来!啊!」金珉硕抱住鹿晗,转头向世勋说「吴世勋你出去!快!」世勋看到鹿晗如此难受便默默地退出房间。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