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勋在病房外看着鹿晗如此依赖金珉硕,竟然有点羡慕金珉硕。因为鹿晗一看到世勋就失控,所以世勋只好在夜晚才去看鹿晗“我是不是对鹿晗太过分了?”

 
两天后鹿晗终于出院了,
「珉硕啊!我想逛街,你陪我好吗?」「好…但小心身体啊!」在他们逛街时世勋正打算去看鹿晗「诶?吴先生?鹿晗刚出院了.」护士见吴世勋来医院好奇地问「啥?甚么时候?」
 
1小时后,
金珉硕和鹿晗逛累了坐在公园,鹿晗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哭,便过去跟他说「要听哥哥唱歌吗?」小女孩点点头「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我侧耳倾听,听我听不到的你……」在鹿晗唱歌时,世勋站在公园门口“他…真的好美…”
 
当鹿晗回家见到世勋后只是默默地走进房间,之后听到玻璃破的声音,世勋马上跑上楼拍门“额…叫他甚么好呢?”「唔…哥…哥,怎么了?」房间里的鹿晗吓着了“世勋…叫我哥…”鹿晗把门打开一点「没事…打破了杯子…额…我马上去扫!」说完便走过世勋身边,眼尖的世勋看到鹿晗右手受伤了,便挡住鹿晗的去路「哥先进房间坐好,我等一下去扫。」
 
鹿晗房间,
世勋拿着急救箱进来,「哥要小心别受伤啊!」鹿晗对世勋突然的温柔有点害怕「哥…之前…对不起…」鹿晗气得发抖「吴世勋!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觉得这样很好玩吗?」“铃铃铃!”正好金珉硕来电…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