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真的是老了,不行了不行了」

大概是難得能夠五個奇跡的世代齊聚一堂,大家都顯得特別興奮和期待,練習的强度就也比平常誇張,就連相田景虎也有點擔心他們會不會太過疲倦了弄巧反拙了

「欸~這就不練了嗎?」

其中最有興致的就不得不數黃瀨了,這麽難得能夠打球,還是跟一群這麽强的隊友,黃瀨當然不能白白浪費這個機會,一陣找高尾訓練防守,一陣找綠間玩,現在大家都在喝水準備回家了,黃瀨又逮著火神要1 on 1

「你的腳能打嗎?」

「當然!」

黃瀨高興的抱住籃球跑到火神面前就等他準備好,火神擦了擦臉扭緊了瓶蓋丟到一旁

「既然你都這麽説了,那打吧」

對於火神來説籃球是打多久打多少遍都不會厭倦不會累的,有人跟他1 on 1就更加好了

 

雖然説火神不在意多打幾個小時青峰可就不喜歡了,黃瀨總是這麽莽莽撞撞的,明天就比賽了也不懂多休息、養精蓄銳

「欸欸欸欸,誰讓你打了」

青峰一把搶過黃瀨手上的籃球,摟過黃瀨的腰揉了揉他的敏感帶讓黃瀨抖了一下

「癢!」

「那還打不打?」

黃瀨無奈的翻了個白眼,不就多打一會兒籃球嘛,用得着這樣嗎?

「不打了不打了,我們回家吧」

「這就乖了,明天就比賽,得多休息」

青峰得到了想要的答案,親了黃瀨的臉頰一下就背著包包去洗澡了,黃瀨摸了摸臉頰,臉紅了紅,怎麽在這麽多人面前親親啊,還是小黑子和小火神

「看來黃瀨君和青峰君的感情還是一貫的好啊」

黃瀨看著黑子甜甜的笑了,點了點頭也隨著青峰的腳步去洗澡

 

「沒得打了,果然就算是鐵人也要休息啊」

火神見青峰和黃瀨都去洗澡了,代表沒人陪他打籃球,也就坐下喝水等待洗澡,黑子也跟著坐在他旁邊

「青峰君擺明就是吃醋了,明天比賽要休息只不過是藉口罷了」

之前天天幾場比賽也不見青峰有顧忌過體力和精神,就算是當年的Inter-High大賽青峰也是天天打球,現在説什麽多休息,騙誰呢!

「吃醋?吃誰的醋啊?」

果然是粗神經的火神,都這麽明顯了還看不出剛剛青峰和黃瀨的一齣戲,黑子無奈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當然是黃瀨君啊」

「哈啊?有什麽好吃醋的?就因爲我跟他1 on 1?」

「火神君你想想,平常黃瀨君都是跟誰1 on 1的?」

火神恍然大悟的張大了嘴巴

「青峰這麽小氣的嗎?」

你才知道啊。。。

 

等每個人都整理好自己,把一陣的粘膩都洗乾净已經是一個小時后了,大家訓練完打完球都餓了,一個個在激烈的討論晚餐吃什麽

「我們好久沒一起去快餐店了,反正現在也沒什麽餐廳還開門,就一起去吧!」

「好啊,小赤覺得呢?」

黃瀨剛剛説完紫原就立刻附議,其實從剛剛開始他就很餓了,一直想偷偷的拿零食吃,不過赤司經常讓他別吃那麽多垃圾食品,所以他忍得可辛苦了

「快餐店嘛。。。雖然不怎麽健康,不過偶爾吃一下也挺好的」

「順便預祝我們明天的比賽順順利利吧」

本來相田景虎是打算早早回家休息準備明天的比賽,不過想著想著,他能夠跟這群年輕人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了,像這樣齊人聚在一起的機會也不常有,就陪他們瘋一次吧,他也是對這五個奇跡的世代挺有興趣的,或許吃一頓飯就能瞭解深一點

 

『鈴鈴鈴鈴』

看來天意是不想相田景虎跟這些年輕人瘋了,走到半路電話就響起來,一看到電話號碼就知道不是什麽好事,這是負責跟Jabber Wock聯絡的日本大使

「什麽?!我這就來!」

相田景虎接了電話都臉色就黑了,表情也變得非常沉重,快速的跟電話那邊的人溝通後就挂了電話

「快餐只能在明天比賽後再吃了,我現在要去六本木一趟,你們吃完也早點回家休息了」

「欸?這麽晚了教練你還要去那裏幹。。。」

不等日向問完相田景虎已經頭也不回就跑走了,一句解釋也沒有,衆人都一臉疑惑地看著相田景虎的背影

「這麽匆忙,看來是急事啊」

他們雖然覺得疑惑,可是也沒有繼續追究,他們現在關注的事還是等會兒在快餐店吃什麽

「嗯。。。要不要加大呢?」

「敦,小心吃太飽等會兒睡不着哦」

青峰也看了看餐單在想要吃什麽,他現在超級餓的,可是也不忘關心一下自家要管理身材的男友

「你吃什麽?沙拉總不會胖吧」

「嗯。。。隨便吧,小青峰我出去接個電話」

 

黃瀨跑到餐廳外面皺緊眉頭看著手機號碼,這是他模特兒公司的老闆,平常對他不薄,知道他是高中生也很少讓他接晚上的工作,也不會逼迫他做他不喜歡的事情,現在大晚上打幾個電話過來肯定有要緊事,接不接呢?

「喂老闆,這麽晚了有什麽事嗎?」

雖然知道不會有什麽好事,不過沒辦法啊,誰讓他是別人旗下的藝人呢?電話還是得接的

「小黃瀨啊~這次真的要你幫忙啦,得委屈你一下了」

「可是我明天有比賽啊~」

「拜托你啦~人家指名道姓的要我們最年輕的模特兒,你就過去露個面就好啦」

黃瀨現在真的是頭疼了,論交情他是得幫老闆這個忙的,可是論理性他現在要趕快回家洗澡睡覺明天比賽,而且這麽晚還跑出去青峰肯定得發火,怎麽辦呢?

 

「我也知道有點强人所難了,可是他們説要是我找不到模特兒應酬就要砸了公司,小黃瀨拜托你啦~就破例一次吧~」

黃瀨嘆了一口氣,算了算了,反正他現在心情這麽興奮回家也睡不着,就賣一個人情吧

「你把地址發給我吧」

「謝謝你!!!Mua!小黃瀨最棒了」

大概是黃瀨打電話打的時間有點長,青峰已經頻頻把視綫投過來,黃瀨甜甜地笑著向青峰揮手投去一個飛吻,青峰這才滿意的繼續吃漢堡

「可是到底是什麽人啊這麽大牌」

就算要應酬也得知道應酬的對象啊,要是是什麽色老頭的話他一定不會去,管他是砸公司還是砸老闆的天靈蓋!

「嗯。。。一群美國人,好像是籃球選手?小黃瀨你不也有打籃球嗎,剛好可以討論一下哦」

「好了好了,我整理一下儀容就去了,老闆你就別擔心了」

「這次真的是太感謝你了,辛苦了~我這就叫車來接你」

黃瀨挂了電話后就在想要怎麽跟青峰説呢?還是衝進去直接抓起包包就跑,不行,青峰跑得這麽快肯定馬上就被他追上了

 

「誰的電話要聊這麽久」

青峰有點不滿地看著黃瀨坐下之後對面前的沙拉一動不動,也不喝飲料就顧著收拾他的包包和化妝,都回家了打扮的這麽漂亮幹嘛

「抱歉呢小青峰,我臨時有工作不能跟你一起回家了」

「哈啊?!」

不僅青峰驚訝,其他人都紛紛停下了手上的動作,他們跟黃瀨相處了這麽久多多少少也對模特兒工作有一定的瞭解,現在才開始工作那肯定要到凌晨甚至隔天的早上才結束,還要不要睡覺啊?

「這麽晚還工作?別累倒了明天比不了賽」

「對啊黃瀨君,不能不去嗎?」

赤司和黑子都擔心的看著黃瀨,綠間托了托眼鏡直瞪瞪地看著黃瀨,讓黃瀨心裏暖暖的,大家都對他好好啊

「沒辦法啊,誰讓那些美國人有錢呢」

黃瀨拍了拍青峰的大長腿讓他讓一下,他的雙腿擋著他出去的路呢,本來青峰已經挪了一半,現在兩腿一夾讓黃瀨動彈不了

「你老闆逼你接客!?」

 

青峰嚴肅地看著黃瀨,好像他一點頭就立刻衝去揍老闆一頓的樣子,黃瀨無奈的跨過青峰的雙腿拍了拍他的頭

「沒有接客,就是聊聊天而已,而且老闆也沒有逼我,是我自願幫忙的」

黃瀨見青峰的表情還是很難看,就俯身親吻了他的嘴角一下,見青峰忍不住嘴角上揚就覺得很可愛

「我回到家就傳訊息給你」

「打電話,你傳訊息我就裝作沒看見」

黃瀨無奈的點點頭,他知道青峰的脾氣很古怪,不過也明白青峰這是想確保他的安全才非要他打電話

「黃瀨,你工作的地點在哪裏?」

黃瀨背起背包走到門口已經握住了手把,一直都很安靜的綠間才忽然問他

「六本木的一家酒吧?名字我也不太記得。啊!公司的車來了,那我先走咯!」

綠間喝了一口飲料,在心中默默的記住了六本木這個地方,這麽晚還去酒吧肯定沒什麽好事,希望黃瀨平安無事的回來吧

 

黃瀨走了之後青峰就沒有再開口説過話,只是不斷地看手機看時間,紫原都忍不住調笑他要不要一起跟過去了,赤司只是寵溺的看著紫原跟青峰吵架,可是他忽然想到了什麽,臉色蒼白的鬆開了拿著咖啡的手

「啊嗷!小赤你怎麽了,有沒有燙着了?」

紫原立刻回過頭抽了幾張紙巾替赤司擦著褲子和手上沾到的咖啡,可是赤司撥開了他的手焦急的收拾東西,表情非常難看

「是我太過遲鈍了!」

「喂喂喂你冷靜一點,搞什麽啊」

青峰不解地看著失魂落魄的赤司,每次赤司這種狀況都是又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他有種預感跟黃瀨有關係

「別問了,快點收拾東西走!」

其他人見赤司的表情這麽凝重也不開玩笑,趕緊跟著收拾好東西跟著赤司的步伐奔跑

「是不是跟黃瀨有關?」

青峰用力的抓住赤司的手腕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紫原不滿的皺眉扯開青峰的手,他捏疼小赤了

 

「我剛剛才想起來Jabber Wock的每一個人都很有錢」

赤司低下頭微微抱歉的跟青峰説出他這麽焦急的原因,他事前也有調查過Jabber Wock的球員,尤其對他們的隊長印象深刻,因爲他們的隊長在美國是很有名的富二代,剛剛黃瀨說美國有錢人他就應該有所警惕才對

「或許。。。不一定就是他們的吧」

「大概真的是Jabber Wock」

綠間跑到青峰旁邊跟他説,剛剛赤司説有機會是Jabber Wock的時候綠間也立刻在腦中運算所有跟他們有關的綫索,結果真的被他發現了

「剛剛黃瀨說他要去六本木,相田教練接完電話后去的地方也是六本木」

這些種種綫索集中起來幾乎已經可以肯定黃瀨去應酬的美國有錢人就是Jabber Wock,一確定了就不得了,青峰生氣的駡了一句髒話后就加快速度,足足抛離了其他人一段距離

 

而黃瀨也在到達酒吧之後就發現自己的應酬對象就是明天的比賽對手-Jabber Wock,爲什麽?因爲他碰見了相田景虎了

「真是冤家路窄啊,我就難得晚上工作一次也碰上了討厭的家夥」

「黃瀨!?你來這裏幹嘛,趕緊回去!」

相田景虎看到黃瀨也嚇了一跳,剛剛他也聽見那幾個美國球員打電話説要叫人來陪酒,他本來以爲叫的是妓女或者是藝人,沒想到是自家球員!

「欸欸欸,才剛剛來想去哪裏啊?」

黃瀨本來看到是他們就已經轉身想走,可是卻被納什抓住了手腕阻止了

「喲,這不是我們明天的對手嗎?早聽説奇跡的世代有一個模特兒,沒想到長得這麽好看啊」

納什伸手摸了摸黃瀨的臉蛋,黃瀨不高興的撇開了臉,覺得被納什碰過的地方都髒了,腐爛了

「還挺有脾氣的嘛」

賈森一把摟過黃瀨的腰摟進懷裏,一手抓住了黃瀨的雙手不讓他動彈

「我也想體驗一下日本的牛郎服務啊,陪我們玩玩吧」

「放開我!」

黃瀨掙扎著想要甩開賈森的手,可是賈森的力氣跟青峰有得比,無論黃瀨怎麽用力賈森還是紋絲不動,難道他今天走不出這個酒吧了嗎?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