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小鹿?”「喔!珉硕啊!」世勋一听到是金珉硕马上皱了眉头“小鹿啊…我…要去美国了…你可以和我一起回去吗?”鹿晗想反正韩国也没有甚么值得留恋的,那去美国也没关系吧!但世勋怎么办?「好!我和你去美国!」世勋一听到美国马上看了鹿晗一眼「啥?现在吗?」

 
断线后,鹿晗对世勋说「那个…世勋啊…我…要去美国了…你会开心吧!」鹿晗快速地收拾完后便乘车到机场。世勋在鹿晗出门后打算回房间,但当他经过走廊时看到他和鹿晗的合影,忽然金珉硕来电了“吴世勋!你再不接鹿晗回去就真的永远都见不到他啰!”「金珉硕…你…」“我也想小鹿开开心心,快来吧!”
 
在世勋到机场路途中,他回忆和鹿晗度过的一分一秒,发现…其实世勋一早便爱上鹿晗了。
 
三十分钟后的等机大堂,
「鹿晗!」鹿晗听到有人喊他便回头,当他看到世勋第一个动作就是跑,可世勋一把怀住他「哥听我说!我…我喜欢你…」鹿晗吓了一大跳“哈?世勋他…竟然喜欢我?”「哥,我知道我以前做的事伤害到你,但我想永一生来补偿,当我的爱人好吗?」鹿晗甚么都没说,只是抱住世勋小声的说「你不准骗我!」世勋亲了亲鹿晗「遵命,我的爱人!」
 
         ❤傻哥哥最爱你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