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两年,灿烈就在韩国好好经营EXO集团,在晚上便不停地摺星星。有一天晚上「啊!终于够1000颗了!明天就去接伯伯!啊!戒指!」忽然灿烈的狗狗梦龙跑了过来「哈哈!你想去玩吗?一起吧!」接着便拖着梦龙一人一狗地去逛街了。

 
英国aini cafe,
“为什么灿烈还不来?他…不会已经忘记我了吧!”伯贤坐在椅子上托着头看着天空想。伯贤现在在一间咖啡店里工作,在这两年伯贤每天都在想灿烈,盼望着灿烈来接他…
 
韩国珠宝店里,
「先生请问想买戒指吗?」灿烈一进珠宝店便有一位小姐为他服务「我是买来求婚的…他最喜欢星星了!」「那先生请等一下。」过了几分钟,那位小姐那着一个戒指盒,里面放着一隻上面有一颗心和一颗星星,写着“Forever love U”的字的戒指,先生這隻适合吗?不过价钱有点贵。」「就要这隻!」
 
接着灿烈便去了买机票「我要去伦敦最快的机票!」最后灿烈决定明天早上7:00的飞机飞去伦敦。灿烈拿出电话按了几个号码「喂!世勋我明天要去伦敦接伯伯回来,不回公司了!」“又那么急才告诉我!好啦!去吧!”
 
伯贤一醒来便看到电话有一条讯息“伯贤晚上9:00去伦敦眼,有惊喜给你!”「疑?他是谁?算了!去就去!」
 
晚上9:00伦敦眼,
「哇!」伯贤被眼前的美景吓了一跳,白玫瑰在地上拼出了一个爱心,上面用蓝玫瑰拼出的字令伯贤红了眼眶“最爱的伯伯❤”突然一个人从后抱住了伯贤「这就哭了那之后的惊喜怎么办呢?」那人便是朴灿烈,突然灿烈把一个箱子拿出来,一打开1000颗星星加上一隻小狗出现在伯贤眼前「啊!梦龙!你好像胖了喔!」灿烈接下来的动作令伯贤真的掉泪了「伯伯嫁给我!我已经等你好久了!不要拒绝我!」看到伯贤红着脸缓缓地递出了右手,灿烈帮伯贤戴上后举头吻了伯贤。
 
就着样一对情人在一番考验下,在伦敦眼下许下了属于他们的承诺…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