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烈在伯贤进手术室之前一直握住伯贤的手,当红灯亮起时灿烈一把坐在椅子上,这是Kai走过来,一把抓起灿烈「你为什么不向伯贤表白,难道你不知道伯贤喜欢你吗?」在这时红灯暗了,门开了「医生伯贤怎么样?」灿烈马上上前问医生「病人现在已经转去普通病房了,家属可以…啊!先生醫院不可以奔跑的!」还未等医生说完灿烈便飞奔去普通病房了。

 
伯贤病房里,
「伯贤…对不起…我…爱你…你快醒啊!我想你了!我喜欢你害羞时打我,我爱你!」其实伯贤早就醒来了,但麻醉药的药效还剩一点,所以还未能动,但现在伯贤使尽力把双手举起来怀上灿烈的脖子,抱住灿烈「我还没有答案你喔!我饿了,喂我吃!」灿烈虽然有点失望,但还是一口一口地喂伯贤吃饭「灿烈你吃过了吗?」「啊!还没有!」伯贤一把夺去灿烈手上的碗「换我喂你了!阿〜」伯贤见灿烈呆了便把汤匙塞进灿烈的嘴里「哈哈哈!」灿烈从背后抱着伯贤「伯贤你刚才听到吗?我爱你!」「哼!我才没那么容易答应你!」灿烈吓了一跳「啥?」「其实我在中学时已经喜欢上你了,但你身边实在有太多女生了。当我们再次相遇时,我想'啊!又可以和你聊天,生活了',谁知道你却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了,但你现在却说你喜欢我?你要我怎么相信你!?」灿烈吻上了伯贤「你要我摘天上的星星还是海里的珍珠都可以,你要怎样才答应我?」「唔…其实我从小到大都有个愿望,我希望有个真心喜欢我的人可以摺1000颗星星给我,然后在月亮下向我求婚,你能做到吗?」「可以!你要等我喔!」「哈!那我就放心去英国了!」灿烈听到后大喊「你要去英国?」伯贤低头「唔!我要和Kai去英国!我在那儿等你!」说完便亲了灿烈一口。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