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澤教練早就在今吉口中聼説了海常的王牌會轉校過來的消息,他還跟今吉打賭消息是不是真的,看來他還是應該聼一下其他球員的規勸,別輕易跟今吉賭錢。
“你好啊,我們之前應該見過面了吧,讓我重新介紹自己,我是桐皇籃球隊的教練,原澤克德,歡迎加入我們。”
黃瀨呆呆地看著教練,教練疑惑的出聲叫了幾聲黃瀨才反應過來握住教練的手,桐皇的教練果然名不虛傳啊,好年輕,完全看不出跟他們海常那個肥胖油膩的教練同歲。
遠在神奈川的武内教練打了個噴嚏,他揉了揉鼻子,肯定又是哪個兔崽子在他背後説他坏話了吧,回頭該加强訓練强度了。
“別看了,他就是個不會老的怪物,我告訴你他今年已經。。。”
青峰還沒爆出原澤的真實年齡就已經被原澤拿板子打了一下頭
“青峰你很閑嗎?還不去訓練?”
“哎呀我不用訓練也很强好不好,而且這不還在放假嗎”

原澤搖了搖頭,真是的,天才都這麽任性的嗎?希望現在黃瀨轉過來之後會讓青峰訓練吧
“今吉又告訴我你的脚在去年受傷了,還好嗎?會不會太勉强了?”
“沒事啦,已經好了”
黃瀨原地跳了幾下像是要證明自己的脚傷已經痊愈了一樣,可是原澤教練好歹也曾經是籃球球員,怎麽會被他騙到呢?
“不要勉强了,等下脚傷加重了就是一輩子了,如果真的覺得不適合上場,我可以讓你做別的崗位”
“我可以上場比賽!我真的痊愈了!”
“痊愈個屁!”

青峰拍了拍黃瀨的頭讓他別撒謊了,他可是每一次都有跟著去復診,也難得地有留心記住醫生説的話
“這家夥不能打全場比賽,頂多就是三節,不過也沒關係,反正有我在”
面對這麽自信滿滿的青峰,黃瀨都替他感到羞恥了,這人真是。。。不知羞恥啊。。。
“小青峰真是的。。。像個老父親一樣囉嗦”
“你小子!關心你還説我囉嗦!”
黃瀨不滿的嘟起嘴,自從他的腳受傷後小青峰就好像覺得是他害的,對他心存愧疚,總是全天候照顧他,不能吃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訓練,不能打球
“我真的。。。唉!”
青峰舉起拳頭,可是看著黃瀨一臉無辜的樣子,他也只是虛虛的揮了揮拳頭就無奈的放下手,輕輕的揉了揉黃瀨的軟髮,他真的敗在這小子手上了

“那就這樣吧,總之有什麽狀況一定要立刻告訴我,身體爲重,也不用太擔心會連累球隊,反正還有青峰在呢”
原澤教練實在不想再站在這裏充當電燈泡,看著兩人打情罵俏,匆匆的交代完事務就要走
“啊對了!青峰,我們今天有訓練,別打算翹掉了”
原澤教練用板子點了點青峰的胸膛后就走了,接下來的事就交給現任隊長了,他就是循例説一句罷了
“黃瀨走了”
在原澤教練轉身的那一瞬間青峰立刻就背起黃瀨的包包準備離開,原澤教練嘆了一口氣,果然啊~
“誒!青峰你去哪!訓練呢!”
若松見這邊聊得差不多就過來打算叫黃瀨和青峰過來參與訓練,正好讓黃瀨適應一下桐皇的訓練風格,可是他一走過來就看見青峰好像準備離開了,立刻加快脚步抓住黃瀨,你問爲什麽不是抓住青峰?因爲青峰一定不會丟下黃瀨自己跑掉唄

“我還要訓練嗎?平常也不見你這麽煩”
“我煩?!我。。。”
若松無辜被罵,立刻就要反擊,可是黃瀨先他一步扯下青峰背上的包包
“我想訓練啊~”
青峰本來就是打算帶黃瀨過來過一下場,認一下人,壓根就沒打算過訓練,可是低頭一看,黃瀨正眨著閃亮亮的眼睛,一臉期待的看著他,他差點就心軟了
“不行,剛剛才復診不能下場打球”
黃瀨立刻就失望的扁嘴,青峰無奈的讓他坐在場邊的板凳上,自己脫下外套
“行了行了,你就坐著休息吧,我去訓練還不行嗎?”
黃瀨靦腆的笑了笑,他就是想讓青峰去訓練罷了,呵呵!

“呀~真是難得啊,竟然在訓練看見青峰”
若松就像是看到了稀有物種一樣看著青峰,青峰可是他們桐皇籃球部的恆常失蹤人口啊,他們有些球員都把青峰的出席當作賭局了
“你也不看看是誰叫他去訓練”
今吉笑眯眯的看著場上懶洋洋的打球,可是卻比任何一個球員都厲害的青峰,果然一物降一物啊,黃瀨涼太對於桐皇真是一塊寳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