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你們知道下個月開學後Inter-High大賽就開幕了,趕快給我調整好狀態訓練啊!“

若松現在看到青峰就想起要跟他說這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他剛剛才訓過低年級的學弟們不要心散了,專心準備比賽

“知道了知道了,煩誒你,活像我不訓練就會輸球一樣“

青峰脫了球衣露出健碩、線條分明的肌肉走出比賽場地,臨走時還順手偷了籃球,一甩手腕就漂亮地進了一球三分

“嘖嘖嘖,這你就不知道了,聽說今年Inter-High改了賽制,你們肯定有興趣”

青峰挑了挑眉頭,停下了腳步示意若松繼續說,黃瀨也一蹦一跳的走過來追問

 

“這裡到時候就知道啦,聽說因為你們這群奇蹟的世代去年的比賽實在太~精彩了,大會才會修改賽制的,嘖嘖嘖,你說你們幾個從初中斗到高中還沒打出個結果啊?“

若松簡直是說出了所有奇蹟的世代的隊友的心聲,每次他們內部比賽,其他隊友就像陪跑一樣在旁邊當花瓶,可苦了他們。現在可好了,連賽制都改了,究竟他們還要斗到什麼時候呢?

“呵呵,打一輩子也不會完的~“

黃瀨替青峰擦著汗、一邊笑著說他們幾個人大概打一輩子也不會決定出誰是最強的

“累嗎?要不要喝口水?”

黃瀨把水瓶舉到青峰嘴邊,青峰摟住黃瀨的腰就著這個姿勢喝了口水,雙眼直直的看著黃瀨,等待黃瀨說話,沒事這麼踴躍的表現,肯定有貓膩

 

“那個⋯小青峰~我有個不情之請~“

“説吧”

黃瀨捏著青峰的肩膀替他按摩著,一邊眨巴眨巴著眼睛對著青峰撒嬌

“你看我的脚已經好很多了,也有乖乖的去復診,你看。。。能不能。。。”

青峰聼到這裏大概也想到黃瀨是手癢了,想要下場打球呢,他嘆了口氣,閉上眼睛揮了揮手

“趁我沒看到快去吧,給我小心一點”

黃瀨是完全沒想到這麽輕鬆就能夠説服青峰,他本來還想了幾種方法去哄青峰

“老公你最帥了!愛你~”

黃瀨踮起脚快速的在青峰臉上親了一下就跑進場上打球,青峰搖了搖頭走到場邊當‘保安‘,今吉走到他旁邊跟他并將站著觀賽

 

“沒想到啊,你竟然會讓他上場?”

青峰斜了今吉一眼,翻了個白眼

“別以爲我不知道,不是你教那小子這樣說的嗎,還在這裏裝”

其實剛剛青峰比賽的時候已經看見黃瀨和今吉在交頭接耳,黃瀨還一臉興奮和期待,他那時候就在想他們到底在聊什麽?剛才黃瀨的舉動已經告訴他内容了,大概是今吉那個腹黑讓黃瀨對他撒嬌求上場的吧,不然黃瀨怎麽會忽然叫他老公,明明平常都是在床上被欺負狠了才願意叫幾聲

“呵呵,那你不還是順他的意了嗎?”

“有空也得讓狗狗活動一下嘛”

“果然自古以來都沒有人能躲過美人的央求啊,青峰,你真栽在黃瀨手裏了”

青峰看著場上開心,自由奔馳的黃瀨笑而不語,他一早就栽在黃瀨手裏,被他牢得死死的

 

“啊!”

忽然場上傳來一聲慘叫聲,今吉還沒反應過來青峰就已經瞪大了眼睛衝了過去,今吉才聽到剛剛那是黃瀨的聲音,難怪青峰會這麽緊張

“滾開!”

黃瀨坐在地上摸了摸頭傻乎乎的笑著,反而櫻井坐立不安驚慌的想要扶起黃瀨,可是又不知道黃瀨有沒有傷到,顯得有點手足無措

“不是説了讓你小心一點嗎?”

青峰推開了擋住他的櫻井,一把拉起了黃瀨摟住他的腰讓他站好,之後就是拷問環節了

“説吧,搞什麽了?”

“青峰同學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是我不小心!”

“良?”

青峰疑惑地看著對著他90度鞠躬的櫻井,平常見他道歉也沒覺得有什麽問題,不知爲何此時此刻特別討厭

“我剛剛防守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黃瀨君,可能是因爲這樣。。。”

 

黃瀨拍了拍青峰的手臂讓他的表情別這麽可怕,他就是忽然站不穩而已,不關櫻井的事,可是顯然青峰并不這樣認爲,他凶神惡煞的瞪了櫻井一眼,櫻井抖了一下,全身就像是跌入冰窟一樣動彈不得,只能看著青峰一步步的走向他。忽然青峰就舉起了拳頭對著櫻井

“小青峰!”

“青峰!”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