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笨蛋大傻瓜!」
黃瀨急起來也不管之後會不會被青峰打,一把就推開了青峰,張開手擋在櫻井前面
「我雖然腳是受傷了,可是還沒有脆弱成玻璃腿,小青峰你用不著這麼緊張,你是小混混嗎!」
黃瀨生氣的雙手叉腰嘟起嘴教訓青峰,真是的,總是兇巴巴的難怪沒有人喜歡他,除了⋯他黃瀨涼太
「你這小子⋯我不是擔心你嗎!」
黃瀨毫不理會青峰,轉身安撫被青峰嚇著還沒回過神來的櫻井,櫻井現在感覺自己好像在鬼門關前繞了一圈一樣
「小櫻井我沒事,你剛剛的防守很厲害,能教我嗎?」
「誒?」
櫻井張開了嘴呆呆的看著黃瀨燦爛的笑容,他剛剛沒聽錯吧,奇蹟的世代的黃瀨竟然稱讚他!?還向他請教!?這不是在做夢吧
「我說想跟你學防守,能教教我嗎?」
「喂,我也能教你啊」
青峰拉住黃瀨得手就開始反駁,這黃瀨竟然放著男朋友不管去找別的男人?

「哼!才不要你教呢!」
黃瀨摟住一手摟住櫻井的手臂,一手摟住今吉的手臂調皮的吐出小舌頭,青峰忽然覺得有點口乾舌燥,嚥了一下唾液,這隻小妖精!
「那個⋯黃瀨學長⋯」
櫻井也有點畏懼青峰的殺人視線,神不知鬼不覺的就退開了幾步,今吉可不像櫻井這個識趣,他可是很享受美人的投懷送抱,只不過讓若松給拉走了
「你真是⋯」
青峰走上前摟住黃瀨的纖纖細腰,頭輕輕的靠在黃瀨的肩膀上,安靜的呆著,黃瀨也沒有急著坐下,隨青峰佔他便宜。青峰的嘴唇在黃瀨白嫩的頸脖上磨蹭了一下,呼出來的熱氣讓黃瀨感覺渾身麻麻的,縮著肩膀,青峰親了親黃瀨的耳朵,黃瀨無奈的笑了笑,這是他們兩個之間的暗號,青峰這麼高傲的人是不會把道歉的話語說出口,只會親他的耳朵討好他,跟他表示歉意

——————————
有青峰的陪伴和若松的幫忙,黃瀨在短短一個月間已經跟桐皇的球員混熟並且培養了默契,黃瀨友善和樂於交友的性格讓他很受球員們的歡迎,每天都看見一群人圍在他身邊,不過偶爾也會被青峰趕走就是了,畢竟事到如今也沒有人不知道他們的兩位是一對同性戀人
「喂喂喂你們幾個差不多得了,天天纏著我們的公主是想怎樣?」
因為黃瀨有一點小潔癖,也很注重自己的外貌打扮,跟他們桐皇這群臭男生完全不同,而且還被青峰捧到手心上寵,所以不知是誰說起的,黃瀨就有了‘公主’這個暱稱
「隊長~說了多少遍不要這樣叫我~」
黃瀨氣噗噗的嘟起嘴,可是一點威脅都沒有,反而萌到一群單身男生了
「剛剛收到賽程表了,我們第一場比賽是在下個星期五,對手是你們都很熟了」

青峰和黃瀨對視了一秒,雙方都從對方眼中看到了期待和興奮,若松咳嗽了一聲,就知道他們誤會了
「不是誠凜,是福田綜合,你們還記得嗎?」
「福田⋯不會吧⋯」
黃瀨想了想福田綜合,一個灰色頭髮,笑容欠揍的臉就出現在他腦中了,他打了個冷顫
「去年我們沒有跟他們對上,可是黃瀨你應該有跟他比賽過吧」
去年青峰他們輸給了誠凜,在第一場止步,而黃瀨他們倒是對上了福田綜合,還打敗了他們,不過也讓黃瀨留下了腳傷
「TMD,終於讓我給對上了,不錯啊」
青峰可怕的露出笑容,可是桐皇沒有一個人覺得那是笑,倒是像一匹狼在準備捕抓獵物,他身後彷彿出現了一對惡魔翅膀
「那⋯你好好享受了,你們這對王牌夫婦別太過分欺負人了」
「呵!我可會好好照顧照顧他的」

「吶⋯你覺不覺得有點冷?」
「好像有一點啊⋯」
幾個學弟看著青峰周圍散發出的殺氣,默默地退後了幾步,本來青峰旁邊的位置還有幾個球員一齊聽著若松說話,不知何時都跑掉了,只剩下黃瀨還坐在青峰身旁靠著他的肩膀小口小口的喝著水
「那時候他對你做了什麼,我現在就十倍奉還」
雖然已經是差不多一年前的事,可是那時候的場景還歷歷在目,青峰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當時他看著灰崎踩在黃瀨的腳上,黃瀨的腳就這樣留下了傷,差一點就不能再打球了,那時候他的恨,他的心疼,他的後悔,他怎麼可能忘,那時候他就發誓終有一天要灰崎還給黃瀨
「小青峰⋯」
黃瀨握住青峰的手,拍了拍他的手臂溫柔的對著他笑了笑,他知道青峰是想要為他當時受的侮辱報仇,可是他不想髒了青峰的手,他也不想難得找回來的熱血被仇恨覆蓋過去
「你那時候幫我揍他,就已經夠了,現在,我們要用籃球好好揍他一頓!」

「是嗎?看來你很有自信啊」
青峰被黃瀨的聲音喚回了理智,周圍的殺氣在一瞬間就消失不見了,摟住黃瀨的腰把他拉近,點了點他的鼻子
「當然!這次我不是獨自一人了」
黃瀨緊緊握住青峰的手,明亮的眼睛堅定地看著青峰
「這是我身邊有小青峰在,我不會再怕灰崎了!而且⋯小青峰不是不會讓我受傷的嘛~」
「這不是廢話嗎?他試著再碰你一次!哪隻手碰的我廢哪隻手!」
青峰忽然說話這麼大聲和激動也有點嚇到了黃瀨,黃瀨拍了拍胸口,人嚇人會死的啊
「這麼大聲幹嘛~」

「我比去年強多了!這次肯定要殺的他不要不要的!」
本來很有威嚴很強勢的狠話被黃瀨說得像哈士奇裝狼叫一樣,怪可愛的
「唷!還挺有自信的!那我得好好看看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