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這是什麼!'
這是閔玧其,是一名正值15歲的中學生,就是標準的叛逆學生,他有一個發小,智旻
喂你們誰把照片發上kakao talk
忘了說閔玧其現在淩晨在一家酒吧裡面和他的朋友喝酒打算玩通宵了,誰知道忽然智旻傳kakao talk過來,一打開是一張暴露了閔玧其行蹤的照片
啊!我忘了你說不可以讓智旻看見,我現在馬上刪了!別氣啊玧其哥


沒用了沒用了,已經被他看到了
閔玧其坐下來撓撓頭髮準備哄他家祖宗
'別氣了別氣了,我打電話給你好不好?'
好吧,智旻已經進化到已讀不回,以前多氣都會應一句或者罵人,現在連理都不理一下
唉~真是小公主啊
閔玧其站起來走到外面打電話,免得智旻聽到別說話更加生氣
智旻啊~還在氣嗎?
不關你事,你繼續喝酒啊~


當然是智旻重要,我現在回來了,如果你還不打算睡的話我買你最喜歡的甜品回來?
一聽到甜品智旻心情就好了,他是一百%的甜食狂飯,一有甜品就不氣了
又打算敷衍我!我不理你,總之。。。我要芝士蛋糕。。。快一點。。。
閔玧其無奈的笑了笑,果然智旻就是對甜品沒有抵抗力
知道了,我私人買一件芒果布丁補償你好不好
好!等你喲!
智旻說完就掛線了,閔玧其走回去酒吧拿起包包


玧其哥你走啦?這麼早?
對啊,智旻生氣了,拿根煙給我
朋友把一根煙和火機遞給閔玧其,閔玧其咬著煙就走了,朋友都習慣了被智旻知道閔玧其去酒吧閔玧其馬上就要走了
話說為什麼智旻知玧其哥吸煙沒有阻止?
因為智旻不知道啊!


閔玧其在回家途中進了蛋糕店買智旻的宵夜甜品
小姐問你個問題,我身上聞到煙味嗎?
店員小姐尷尬的低頭說
其實。。。還挺重煙味的。。。
抱歉問你這麼奇怪的問題
閔玧其拿著蛋糕皺著眉頭,斑斑好像。。。也不讓他吸煙的。。。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