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這麼就才發文真的抱歉啦,因為小編現在主要用百度貼吧,現在應該也會在這裡同步發文.回歸正題,我剛剛看了上年我寫的BL劇推薦(有連結),完全沒想到反應這麼好,所以呢~小編當然要回饋大家,出個part2


1. 《盛勢》 作者:柴雞蛋

擷取.PNG

柴老師真給力啊,繼上癮後又出了一部這麼好看的網絡劇.先介紹一下劇情.

一個警察夏耀被一個長腿美女袁茹喜歡著,袁茹不管怎麼誘惑夏耀還是不理他,唯有求自己的特種兵哥哥袁縱出馬,誰知道袁縱竟然對夏耀一見鍾情了,夏耀和袁縱成了好哥兒們,並進了袁縱的保鑣公司,日對夜對愛情也萌芽了.

副CP就是夏耀的好朋友宣大禹被小偷王治水扒了財物,宣大禹決心要向他報仇,但在了解王治水的身世遭遇後,卻心軟了,並一直照顧王治水,王治水也陪伴著孤獨的宣大禹,小編本人的很吃這對聽名字就覺得甜的CP(大禹治水)

另一對不怎麼有互動的CP,夏耀的朋友彭澤和有點娘娘腔的李真真,這對較前面那兩對戲份比較少,雖然沒有明顯的說明,可是我覺得李真真的喜歡彭澤的,可是彭澤卻喜歡著一個女生,在劇裡面也沒說清楚兩人的結果


個人認為這套劇確實挺好看的,演員個個顏值在線上阿,我也重複看了幾遍,全劇都是甜,也有一點點笑點,不過結局不太完整,可能有出續集的機會

演夏耀的是龔俊,演技不錯,我特別喜歡看他被袁縱調戲時害羞的表情(變態喔!!!)

演袁縱的是徐峰,這個角色超適合他的,霸道總裁中又有暖男的feel,對夏耀寵溺的表情和對對手冷酷的表情演繹的剛剛好

演宣大禹的是蒙恩也挺好的,富家公子的他有點不羈驕傲,對王治水的態度轉變拿捏的很好,之後對王治水就像哥哥一樣寵愛

演王治水的梁雪峰最讓我喜歡了,無辜的表情真讓我心疼啊,身為小偷的他經常騙宣大禹,可是調皮的樣子也很可愛


https://ck101.com/thread-2918753-1-1.html

(小說版,注意,名字是勢不可擋)

 

(Youtube)


2.《HIStory 是非》Right Or Wrong

是非的圖片搜尋結果

HIStory第二季首先推出的單元是非,講述離婚的大學教授是奕杰和大學生非盛哲的故事,小非為了答謝是奕杰以前救過他而答應幫忙照顧他的女兒可優,可是同是也照顧經常熬夜不好好生活的是奕杰,是奕杰對這個意外闖進他生活的學生起了心動的感覺並開始追求他,不幸的是在小非也喜歡上是奕杰的時候可優的媽媽也就是是奕杰的前妻出現了


飾演是奕杰的是江常輝,有股成熟的男人味,在對待小非的態度很認真和有令人心跳的感覺

飾演非盛哲的是張行,值得一提的是他出演過BL劇《我喜歡你,你知道嗎》的男配角,演技是有保證的啦


https://www.chocotv.com.tw/drama/9404/eps/1?utm_campaign=HIStory2-

(全集)

(OST 是是非非---李振源)


3.《HIStory 越界》 Crossing Line

越界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套真的200%推薦大家去看,甜到我不要不要的,看了好多遍,兩對CP都好棒棒.劇情就是講述轉校生夏宇豪和排球隊經理邱子軒一撞鍾情,後來夏宇豪加入排球隊後就被邱子軒馴服變成一枚忠犬攻.可是每次看彈幕都見到有人在爭論誰攻誰受,本小編是比較萌年下攻的啦.這對夏邱CP的特別之處是邱子軒的妹妹在學校被欺凌,剛好是夏宇豪救了他,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呢?我都懷疑BL劇現在是不是喜歡自己哥哥跟妹妹搶男人了,求袁茹和邱如的心理陰影面積.邱子軒和排球隊隊長賀承恩的互動也很甜,可是隊長是有個時時刻刻都想掰彎他的女朋友的

副CP就是再婚兄弟王振武和王振文,聽名字就覺得配阿~文武CP小編超喜歡這對的,弟弟一直喜歡著哥哥振武,卻刻意疏離振武,哥哥是個標準弟控,發誓過要守護弟弟一輩子,卻不知道早已喜歡上弟弟.因為振文小時候被綁架,決心放棄最愛的排球,跟在弟弟身邊,不懂振文為甚麼討厭他了.這對有點虐啦,明明是互相喜歡卻不告訴對方,幸好最終在一起了

越界的表白台詞都超撼動人心的,無論是夏邱還是文武,不過在一起的過程都很艱辛,總括來看是我覺得2018上半年最好看的BL劇


4個男生演技都超棒的,完成不會讓人覺得尷尬,不過最好笑是文武CP在現實王振文是比王振武大的,而兩個主角夏邱在現實也是有女朋友的,你們這樣親真的大丈夫?

演夏宇豪的是范少勳,在戲中的不良少年在邱子軒面前就是乖巧排少,熱血活潑的樣子,表情演繹和細節的動作讓我蠻驚喜的

演邱子軒的是盧彥澤,腳受傷的排球隊經理面對夏宇豪的熱烈追求有點慌張的反應很真實,後來認清自己心意的表現也很到位

演王振武的是施柏宇,時時刻刻都看著振文的標準弟控,有時候出現的眼神細節很觸動腐女的心,當吃小小學姐醋時好霸道總裁

演王振文的是楊孟霖,暗戀哥哥振武的弟弟,刻意避開振武的關心,卻讓自己心傷,那段告白虐死我了


https://www.chocotv.com.tw/drama/9405/eps/1

(全集)

(劇中所有OST)

 

(4人上節目宣傳27:00開始,如果想看放閃就點進去)

 

https://www.popo.tw/books/640306/articles

(夏邱和文武CP的同人文,小編覺得挺好看的)


4.《深藍與月光》 Dark Blue and Moonlight

相關圖片

這套劇看得我一臉懵逼,就是一個小受兩個攻搶,小受蘇海青救了言飛,兩人便一見如故接吻了(誰TM一見面就親嘴的!!!),總之就是這樣兩人有了一臉之緣,可是言飛當時是有戀人的,就是Jimmy,Jimmy是一個開放的人,經常背著言飛和別的男人搞曖昧.過了好一段時間蘇海青又遇到第二個攻陳品軍,並開始交往,神TM一腳踏兩船!!!所以這個蘇海青就是個Bitch啊,一看見人就喜歡,轉頭又找別的人,專一一點好嗎?(小編看的超激動的)


演蘇海青的是陳彥名,看起來很無辜的樣子,顏值就不是小編喜歡的類型,不過這見仁見智啦

演言飛的是王庭勻,顏值還可以,他對Jimmy的行為無限量的包容,可知道他和自己下屬曖昧時的表情挺不錯

演陳品軍的是黃庭軒,陽光大男孩一個,對蘇海青又莫名其妙的執念,有時溫柔有時霸道

演Jimmy的是林柏叡,其實比起主角蘇海青,我更喜歡Jimmy的角色,被言飛甩後絕望的表情很讓人心疼,而且台詞語氣方面掌握得很好


 

(Youtube第一集)


BL劇推薦part2就到這裡了,最近看的覺得好看就只有這四部了,如果大家看完有甚麼感想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小編,小編正在計劃寫一個BL動漫的推薦,有意見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好了,拜拜~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