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0.jpg


第二天秉喬化身熊貓回到學校

「秉喬哥哥,能請你幫個忙嗎?」

「什麼事呢?」

秉喬看著面前明明比他大幾個月月的女生愛麗兒

「那個…」

愛麗兒靠到秉喬說了些話

「好…好吧…」

 

鍾顯在公司工作得差不多就離開公司駕車去S大接他寶貝

「李秉喬!你在幹嘛!」

鍾顯在秉喬課室找不到秉喬,只好走過走廊,誰知道就讓他看見秉喬和愛麗兒在接吻

「鍾顯!不是…」

「哼!沒想到你這麼花心,任何人都能親!」

「不是這樣的…」

 

秉喬跟著鍾顯追出去,看見鍾顯輕鬆的翻牆出去,但有腳傷的秉喬就不那麼容易了

「死就死吧!」

秉喬爬了上去才感受到那個高度,但眼見鍾顯越走越遠,把心一橫就跳下去了

「啊啊…痛…嗚…」

秉喬坐在地上摀住腿,突然就想起自己3年來孤身一人的慘況,不禁悲傷的哭起來

 

「喬喬!」

鍾顯聽到慘叫聲馬上轉身跑回去,看見秉喬坐在地上也跟著蹲下來

「腳痛對不對?誰叫你要跳下來?」

「那你別跑啊!」

面對這麼任性的秉喬,鍾顯覺得不好好教訓一下他是不行了

「對啊!所以你和別的女人kiss就對了!」

鍾顯把秉喬壓在頭上,手背摩擦到凸凹不平而磨破了皮

「好痛,你聽我解釋!」

鍾顯緩了點力度,但已經看到瘀青的痕跡

「她叫我演她的男朋友,讓他甩掉跟蹤她的人,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突然親上來的!我還沒反應過來你就進來了!」

 

「真的?」

雖然還是有點疑惑,但聽完秉喬的解釋鍾顯明顯心情好了不少

「嗯!」

「憑什麼讓我相信你.」

鍾顯拉起秉喬,自己坐上駕駛座,但秉喬遲遲沒有上車

「上車!」

「手疼!」

鍾顯嘖了一聲,幫忙打開車門,回家的車程兩人都像賭氣一樣沒有說話

 

「管家,把李秉喬帶到我房間.」

管家看著兩個主人,雖然心裡充滿疑問,但還是請秉喬上樓,剛好鍾顯的電話就響起了

「惠兒啊~怎麼這麼久才打給我啊~我可是想死你了~」

秉喬聽到鍾顯的語氣抖了一下

“崔鍾顯你有病啊,不管了,明天我回韓國,來機場接我.”

「好了啦,明早來接你機,然後我陪你逛街啊~」

秉喬自顧自的走到樓上房間躺下

 

待會兒秉喬睡著了鍾顯才敢去看他,輕輕捲起袖口看見那瘀青只能摸摸鼻子,自己也沒用很大力啊…

「唉~崔鍾顯你怎麼這麼沒出息,明天一定要讓他道歉!」

鍾顯用跌打酒為秉喬捏按了下手腕和腳腕

「喬喬,你真的讓鍾顯怎麼做好呢?」

 

第二天早上秉喬就被鍾顯吵醒了

「怎麼這麼早…」

「去接惠兒.」

一聽到這個名字秉喬馬上醒過來坐直身子

「快點!飛機快到了!」

秉喬連忙穿好衣服,手腕還是麻麻的

 

「鍾顯~」

一到機場一個可愛的女生就撲到鍾顯身上

「惠兒,好久不見了,又漂亮了不少!」

「當然!也不看看惠姐我是誰!這個kawaii的寶寶是誰?」

惠兒終於留意到身邊的秉喬

「他是秉喬,先不管了,你想要去那裡?」

秉喬低下頭,什麼啊…把人叫來又忽略人家…

「嗯…我想去遊樂園!」

「惠兒你多大啊~」

鍾顯寵溺的捏了捏惠兒的鼻子

「啊~人家很久沒有去玩過了~你陪我去啦!」

 

就這樣三人一起去了上次秉喬和鍾顯去的那個遊樂園

「鍾顯和我去玩過山車!」

「好好好!」

惠兒轉過頭問秉喬

「kawaii的寶寶你去嗎?」

「額…」

「他恐高,我們去吧!」

秉喬只好坐在長椅上等候兩人

「誒!kawaii的寶寶到底做了什麼了?」

「就寵過頭了.」

「那也不用這麼過分吧,看他的手腕都是瘀青,眼眶也紅紅的.」

鍾顯歎了口氣

「總要給點教訓的,你配合一下,但點到為止,便擅自加戲了.」

「OkOk 真沒出息,生氣又要顧著.」

 

「好刺激啊~鍾顯對不對!」

惠兒攬住鍾顯的手臂

「嗯,下一站要去哪兒?」

「鬼屋!這個樂園就出名就是鬼屋了!」

秉喬跟在兩人後面

「秉喬你去不去?」

「他不去,他怕.」

鍾顯又搶先秉喬一步

「我不怕!」

在鬼屋裡面一定有很多親密接觸的,他怎麼可以不跟著進去!

 

「哇啊!嚇死人了!」

惠兒享受著鬼屋的刺激,可鍾顯的注意力一直放在身後的秉喬身上

「喂!你專業一點好不好.」

「他嚇著了.」

「這有什麼好怕的.」

「你以為每個都和你一樣天不怕地不怕嗎?」

在出口處一隻鬼跳出來把秉喬嚇得抓住鍾顯的衣服,鍾顯感覺到,心裡暗叫喜

 

「真的超好玩的!」

秉喬倒是還有點怕的,臉色蒼白無力

「kawaii的寶寶你還好嗎?我們去玩海盜船,要不你休息一下?」

「不用,我也一起玩吧!」

鍾顯擔憂的看著秉喬

「喂惠兒,玩完這個就去吃飯吧.」

「哈啊?還那麼早~」

現在只不過是6:00多,對一般人來說也是太早吃晚飯

「秉喬會胃痛,快點玩完去吃吧!」

 

「好刺激啊~」

鍾顯貼心的為惠兒理好頭髮,秉喬只好伸出爪子撥撥自己頭髮

「秉喬我們去吃飯了.」

鍾顯幫惠兒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順道也打開了後座,不過秉喬並沒有看到鍾顯這細心的動作

「惠兒想吃什麼?」

「嗯…韓國菜吧!」

「好~」

 

在等候吃飯的途中鍾顯又和惠兒閒聊

「惠兒你在外國有交到男朋友嗎?」

「沒有誒~我還是覺得想你這種比較好!」

這句不知是演戲還是真心的話,但真鍾顯並沒有回答

「啊~鍾顯嚐嚐這個~」

惠兒喂了口宮保雞丁給鍾顯

「你也嚐嚐~」

鍾顯也喂了口菜給惠兒

 

秉喬低著頭扒飯,由此至終也沒有碰過菜

“奇怪,臉上怎麼濕濕的?”

秉喬抹去眼淚,繼續倔強的扒飯.惠兒推了推鍾顯,示意他看秉喬,這一看不得了,鍾顯真的心疼了,疼的不行

「秉喬…」

鍾顯坐過去想要撫摸秉喬的頭但被他躲開了,一下子起身離開飯店

 

「去追啊!」

「那你…」

惠兒連忙趕鍾顯去追秉喬

「我你還不知道嗎?」

「Ok,謝謝你啦!」

鍾顯馬上跑出去

「崔鍾顯你真是狠心啊,我在國外為你守身如玉怎麼多年,你請我回來就是演場戲,我也不想再等下去了…」

惠兒掏出手機

“Amy?怎麼了?”

「Frankie,我累了,如果我回國你還喜歡我的話,我們就在一起吧.」

Frankie很愛惠兒,為了她學韓語,做菜,甚至在知道惠兒喜歡鍾顯後也還是一直守護著惠兒

“你等不到那個人?”

「他會有更好的.」

 

「李秉喬站住!」

秉喬停在原地了,卻久久不回頭

「你還來幹什麼,不去找你的惠兒嗎…」

「你現在知道我的感受了吧!」

鍾顯抱住秉喬

「嗯?」

「我和惠兒只是演戲而已,就是想讓你跟我道歉,沒想到這次又是我輸了.」

秉喬轉過身,臉上都是眼淚

「愛哭鬼,哭得眼淚都流乾了.」

鍾顯寵溺的抹去秉喬的眼淚

「對不起,對不起嘛~你知不知道你好可怕…」

「以後都不會這樣了~」

鍾顯耐心的等待秉喬平復心情

 

「不知道我為什麼不讓你玩哪些遊戲嗎?」

「怕我礙著你?」

鍾顯搖搖頭

「我知道你警告,玩哪些機動遊戲會怕.你又知道為什麼我讓惠兒去吃飯嗎?」

「怕他餓?」

鍾顯又搖搖頭

「怕你餓著,又不是不知道自己胃不好.你愛吃的泡菜鍋惠兒不愛吃.」

秉喬撲到鍾顯懷裡

「鍾顯…謝謝你,你不怕把我寵壞嗎…」

「我老婆我願意!痛不痛?」

「什麼?」

鍾顯望著秉喬的手

「不痛了.」

鍾顯輕捏秉喬的手腕,刺痛讓秉喬反射性的縮起來

「還說不疼?」

 

鍾顯把秉喬抱起來

「鍾顯!大街上很丟臉!」

「我抱老婆有什麼丟不丟臉的.」

鍾顯回到飯店惠兒早就走了,只留下一句話

“鍾顯,我不等了…”

這句話有雙層意思,鍾顯識趣的沒有拆破,因為他實在不想和惠兒成為陌生人.這時秉喬的手機收到惠兒的訊息

“Kawaii的秉喬寶寶,鍾顯可是很愛你的,我可是把我最愛的東西讓給你了,要好好珍惜他喔!我決定去找愛我的人   惠兒”

秉喬相信這麼好的惠兒一定能獲得幸福的!

 

TBC....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