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0.jpg


第二天早上鍾顯和秉喬的房間一大早電話鈴聲就響起了

「崔鍾顯電話…」

「寶貝那是你電話…」

鍾顯無奈的坐起來聽電話

“小寶貝~”

「你啥啊!」

鍾顯聽到一把男人聲親切的喊秉喬,馬上生氣

“你誰啊?我找我家秉喬寶寶.”

秉喬坐起來,搶了電話

「李肥熺!」

“呀啊~李秉喬不准說我肥!”

 

秉喬在燦熺嘮叨時跟鍾顯說

「崔少爺不看來電?」

「我不喜歡別人叫你寶貝~」

鍾顯從後抱住秉喬

“咳咳兩位,我還在好嗎”

秉喬連忙拿起電話

「帥爆的燦熺哥,你打來有什麼事?」

“嘴巴這麼甜!我無聊,你等會兒跟我去逛街好嗎?”

秉喬看了鍾顯一眼,看鍾顯點點頭

「好啊,那你等下來接我!」

 

「鍾顯,等下我跟燦熺哥去逛街.」

「好~等下我也要回公司,看到有喜歡的就買下,刷我的卡.」

「不行啦~錢很寶貴的,是鍾顯辛苦賺回來的!」

鍾顯寵溺的撫摸秉喬的臉

「沒關係,為了你多少錢我都願意花.」

「鍾顯…」

秉喬主動吻上鍾顯的厚唇,兩人舌頭交纏一番才願意放開

「換衣服吧,李燦熺應該等著了.」

 

秉喬陪燦熺四處看衣服

「秉喬你現在的衣服是你自己買的?」

秉喬搖搖頭

「是鍾顯買給我的.」

「這怎麼可以呢?來來來自己去選喜歡的,刷方旻洙的卡!」

燦熺看中了一件衣服,但一隻手也抓住了那件衣服

「「小姐.」」

兩人同時叫售貨員,對視一眼,冤家路窄,又是陳美雲.

「阿姨.」

「唷~看看是誰來了,李家大少爺.」

 

陳美雲諷刺的口吻跟燦熺說話

「阿姨,這件衣服就給你吧.」

「染上狐狸精的味道我不想要了.」

秉喬擔憂的望著委屈的燦熺

「來秉喬,今天就不逛了,你去公司找崔鍾顯.」

「哥…」

「乖孩子,走吧.」

燦熺推走秉喬,秉喬一路走著還是不放心

「旻洙哥,你在哪兒?」

“秉喬?你不是跟燦熺去逛街嗎?”

「旻洙哥你救救燦熺哥!」

旻洙馬上緊張的問

「剛才我們逛街時碰到方阿姨了,他對燦熺哥好兇!」

“他們在哪兒?”

 

幸好服裝店離CAP不遠,旻洙馬上飛奔過去,就看見燦熺跪在地上被他媽罵

「媽你在幹什麼!」

旻洙扶起燦熺,因為長期跪著,腿有點使不上勁

「方旻洙,我今天就要你帶這個狐狸精回家!給你爸看看你成什麼樣子!」

就這樣燦熺便跟了旻洙和陳美雲回方家

 

「孩子他爸你看看你兒子成什麼樣了!」

方文俊看自己老婆和兒子身後的人,高呼一聲

「你不就是那天的年輕人!」

「誒?你是那個叔叔?」

方文俊站起來把燦熺拉到沙發上坐下

「孩子啊,你怎麼會跟旻洙一起過來呢?」

「那個叔叔…我…」

陳美雲搶先一步

「老公!他就是勾引你兒子的那個狐狸精!」

「爸!我和燦熺是真心的,燦熺對我很好,就是因為有他我才能堅持繼續工作!」

 

方文俊看了兩人一眼,再看看眼前臉上紅腫的人兒

「老婆啊,兒子大了,感情方面就讓他自己決定吧.何況這孩子人是善良的,對旻洙也很好.旻洙啊,搬回來吧…我不想兩個兒子都見不著…」

方文俊撫摸了燦熺的臉頰

「燦熺是不是?那天謝謝你,我的錢包也找回來了.」

「那就好了!」

 

陳美雲和旻洙迷茫的望著兩人

「寶貝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那天我不是遲了回家嗎?就是因為我碰到叔叔了,我見他好像很困擾的樣子便走過去問,原來叔叔不見了錢包,於是我就陪他去找,就遲了回家,你還罵人家!」

旻洙蹲在地上

「好啦好啦~燦熺最乖了.」

方文俊站起來

「好了,燦熺也別叫叔叔了,叫聲爸來聽聽.」

「…爸爸~」

「哎唷~真乖~」

方文俊捏了捏燦熺的臉頰

「老婆上樓吧!別看了.」

方文俊拖著化成石像的陳美雲上樓

 

「看來人是要熱心助人才行.」

「當然!」

方旻洙昂起頭和燦熺交換了個吻,現在已經沒有什麼阻礙兩人了。。。

-----------------------------------

秉喬去了崔氏找鍾顯,但在門口被保安擋住了

「你敢擋我?」

「上面沒有說有客人.」

秉喬生氣了,這個保安怎麼這麼古板

「我是鍾顯的朋友,你讓我進去我找鍾顯跟你說~」

「不行,要不你打電話.」

秉喬想想也是

「崔鍾顯!你讓你家保安讓我進來~」

 

等了一會兒鍾顯匆忙的跑出來

「秉喬,進來吧!」

保安O了嘴,沒想到老闆會親自出來

「你啥,明天不用上班了!」

「別啊鍾顯,他盡責,我喜歡!」

鍾顯揉揉秉喬的頭髮

「好~那你繼續幹吧.」

 

秉喬跟隨鍾顯進了一間高級的辦公室

「你在這裡坐一會兒,我去開會.」

「好~」

鍾顯在辦公桌下掏出紙袋拿出隻小熊娃娃

「抱住,暫時讓小小熊代替小熊好不好?」

「好~」

在鍾顯走後秉喬四周看看,最後回到辦公桌,看到桌上照片裡的自己

「這是什麼時候拍的?」

翻過相框看到麥克筆寫的字

“3年之約 愛你不變”

 

鍾顯和一個陌生女子回到辦公室看到秉喬趴在桌上睡著了,鍾顯示意女子安靜

「秉喬累倒了.」

鍾顯脫下身上的西裝外套蓋在秉喬身上,但吵醒了他

「小熊?開完會了?」

「嗯,不再睡一會兒?」

秉喬搖搖頭看著身邊的女子

「鍾顯他是誰?」

「他是我在國外的朋友,也是我這次的合作夥伴,叫羽涵姐姐.」

羽涵向秉喬揮揮手

「你好我是羽涵,未來幾天我們應該會常見面.」

「你好,我是秉喬.」

 

「喬喬你喝嗎?」

「有點,鍾顯我要喝奶茶~」

鍾顯笑了笑,轉身就出去,只留下羽涵和秉喬在房間,安靜得有點尷尬

「你和鍾顯是什麼關係?」

羽涵主動和秉喬搭話

「你猜!」

羽涵有點生氣,但良好的教養令他還是很有禮貌

「我有巧克力,要吃嗎?」

「不要,我不吃甜食.」

 

這時鍾顯就回來了,還端著杯熱騰騰的奶茶,奶香味飄進鼻胸裡

「喬喬,奶茶,替你加多了糖,甜絲絲的你喜歡.」

「秉喬不是不愛吃甜嗎?」

羽涵酸酸的說

「沒有,就不愛吃巧克力.」

鍾顯看向秉喬的眼神明顯懂了什麼

「羽涵這裡是合約,你看看有什麼問題.」

鍾顯一手抱起秉喬,一手端起奶茶走向辦公桌

 

「寶貝陪我工作.」

秉喬坐在鍾顯腿上小口小口的喝著奶茶,鍾顯一手懷著他的腰一手批改文件

“又不是小孩!為什麼要坐在腿上!”

羽涵氣在當頭就放下文件的力度控制不太好,發出很大的聲響

「抱歉,文件…挺滿意的.時間不早了,要不去吃個午飯?」

「秉喬餓不餓?」

秉喬撫摸扁扁的肚子

「有點…」

「那一起吧.」

 

下樓了鍾顯牽著秉喬的手一起走

“嘖!又不會走丟!”

羽涵把鍾顯和秉喬的關係猜得一清二楚,同性戀?我才不會甘願弄丟個金主呢.

「上車吧.」

鍾顯紳士的打開車門,羽涵就想坐上去

「等下,秉喬腳痛,前面空間比較大.」

秉喬以一個勝利的表情望著羽涵,兩人的戰火一直連續到飯桌上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