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0.jpg


在飯店的小房間裡鍾顯禮貌性的把餐牌給羽涵點菜

「秉喬有什麼不愛吃的嗎?」

「嗯…有,但忘記了,反正鍾顯知道嘛~」

秉喬笑著望住鍾顯,鍾顯捏了捏秉喬的臉頰

「小傢伙!」

「那我就點了.」

羽涵點了些他和鍾顯都喜歡的菜,但上桌時秉喬皺皺眉頭,那些菜沒有他喜歡的…

 

「秉喬?」

鍾顯看了秉喬一眼,拿過餐牌點了些秉喬喜歡的菜

「鍾顯我剛才點完你怎麼又點了些?吃的完嗎?」

「沒有秉喬喜歡吃的,我點些他喜歡的讓他吃.」

羽涵在心裡嘖了一聲,又是李秉喬!真有這麼愛他嗎!

 

「啊鍾顯,我好像還沒有去拜訪過你父母呢?」

「有必要嗎?」

因為羽涵的死纏爛打,羽涵便和鍾顯和秉喬回家.

「叔叔阿姨好 我是羽涵,是鍾顯在國外的朋友,也是代表Angel和崔氏合作的.」

秉喬盯著羽涵,煩躁的回到樓上

「鍾顯你不打算陪陪我嗎?」

羽涵見鍾顯打算上樓,馬上叫住他

「你不是來拜訪我爸媽嗎,那我在不在也沒什麼關係吧!」

鍾顯現在只是關心他家小寶貝從剛才就已經不太高興的樣子

 

鍾顯很快甩掉羽涵上樓找秉喬

「秉喬你怎麼了?好像鬧彆扭了?」

鍾顯隔著棉被撫摸秉喬的頭

「沒什麼,就在想明天上課的事有點不高興…」

秉喬當然不會告訴鍾顯是因為他吃醋了,鍾顯已經夠忙了,他不想再給鍾顯添麻煩

「大學不去上也沒關係,我養活你!」

「謝謝你~不過秉喬也想為鍾顯做點事,所以就不用擔心我了!」

 

但這個念頭在第二天晚上就已經破滅了……

秉喬在早上被告知鍾顯去公司上班了,一開始也沒那麼注意,但八卦到鍾顯是跟羽涵在一起

「嗚…鍾顯怎麼還不回來啊~」

秉喬沒有崔鍾顯牌人體暖爐,自個縮在被窩里久久不能入睡

「鍾顯…秉喬冷…」

 

一早醒來鍾顯還是沒有回來,反倒秉喬醒來就感到一陣亮,撫摸一下額頭溫度比正常的高

「啊~發燒了…」

就在這正需要人安慰照顧的時候鍾顯卻不在…

「嘛~鍾顯很忙了就別讓他擔心了,上學吧!還要溫習呢…」

 

秉喬到了圖書館一找就找到紅色頭髮的烈勳

「烈勳我來了.」

「Hi秉喬,幫你留了位置了.」

秉喬拉開椅子坐下

「秉喬你臉有點紅耶~」

烈勳伸手去探下秉喬的體溫

「秉喬你在發燒!」

感覺烈勳的聲量太大,秉喬打了烈勳一下

「抱歉,李秉喬你現在給我回家去!」

「沒關係啦~」

烈勳兇狠的瞪了秉喬一眼

「遵命.」

 

秉喬唯有重新回到家裡

「秉喬少爺,剛才鍾顯少爺和羽涵小姐有回來過,不過很快就回公司了.」

“鍾顯回來了也不問候一下我…”

秉喬心事重重的回到樓上,看到鍾顯的私人房間門沒有關上,便好奇的推開

「為…」

秉喬跌坐在地上,映入眼簾的是滿地的衣服,有鍾顯的也有羽涵的

「一定是沒關好門…秉喬是乖寶寶什麼都看不見.」

秉喬靜悄悄的關上門,回到自己房間鎖起來

 

晚上鍾顯和羽涵一起回到家

「爸媽我們回來了.」

「阿姨叔叔好,我又來打擾了.」

鍾顯環繞客廳一周都沒有看見秉喬

「管家,秉喬呢?」

「回少爺,今天下午秉喬少爺很早就回家了説是不舒服,然後他得知少爺你曾回家便上樓,之後就沒有下過樓了.」

鍾顯疑惑的走上樓

「秉喬?吃飯了.」

「你先吃,我沒胃口.」

 

在眾人吃飯時秉喬走下樓,臉色蒼白無力

「喬喬啊~你臉色很難看,是不是不舒服?」

母親一向很疼秉喬,看到他虛弱的樣子於心不忍

「沒有…就有點累,讓媽擔心了…」

秉喬撐出個笑容,羽涵見鍾顯還是很關心的樣子,使出最後一招

「鍾顯我忘了跟你説,對方覺得合約有點問題,想要跟我們詳細談談,看來我們需要出趟遠門.」

「什麽時候的飛機?」

「今晚10:00記得準時.」

 

羽涵說完道別後便出了門口

「你要去嗎?」

秉喬冷冷的説

「秉喬你今天到底怎麼了?別閙脾氣了.」

「我不準你去!」

總是説生病的人特別敏感和安全感低,這通通體現在秉喬身上

「李秉喬別這麼任性!這是很重要的生意,那輪到你說不!」鍾顯一時緊張出口狂言

 

「你們兩個的事我兩老就不干涉,剛剛沒說我們今晚飛多倫多,希望我們回來時你們能解決好.」

父母也離開家裡留給兩人獨處的機會

「秉喬你到底怎麼了?平常你都不是這樣的!」

「對!因為我太天真了!我以為你只愛我一個,誰知道你不衹是愛我一個!」

這換鍾顯聽不懂了

「你在説什麼!」

「還想裝傻嗎?怎樣,羽涵的胸部是不是讓你很陶醉,他是不是也在你耳邊說著甜言蜜語?」

「李秉喬你發完瘋了沒有!我和羽涵只是好朋友而已,在國外我生病難過時都是他在照顧我.」

秉喬冷笑了一聲

「對,你在國外難過時她安慰你,生病是有人照顧你,而我就是個沒人要的小孩對不對!沒有人愛我,所有人都恨不得我去死,連你也是…」

 

鍾顯再也忍不住了,一巴掌打下去

“啪!”

鍾顯嚇到了,這是他第一次出手打秉喬,大力得連他自己的手也麻麻的疼,何況是秉喬的臉

「崔鍾顯,三年你對我的愛已經磨乾淨了吧!你有沒有想過我沒有你陪我睡覺會睡不著!生病了我只是想你在我身邊陪著我,就算只是聽到聲音就足夠了!我知道你忙,我一知道你回來時跟個女生我也不介意了!誰知道我會看見滿地的衣服,我已經不敢想像你們在房間做了什麼!今天你衫我巴掌…我們就無拖無欠了!」

 

秉喬抱住之前跟秉喬去遊樂園丟的熊娃娃跑出了家門,鍾顯只能呆呆的站在原地

“我是笨蛋嗎?這麼體貼的秉喬我竟然下手去打他?我心愛的秉喬…生病了我就只顧著工作沒有關心過他,我是笨蛋嗎?我…害秉喬哭得可憐兮兮的…臉頰好像腫了?崔鍾顯!虧你日夜説愛秉喬!”

 

鍾顯剛在心裡反省過後就馬上追出家門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