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0.jpg


「我去紋身遮住就好了.」

「不行!我不准!」

鍾顯抱住秉喬

「我不能再看見你受傷了,乖~鍾顯會想辦法的,現在跟鍾顯去吃早餐.」

「好吧…」

秉喬看到鍾顯擔心的表情,也不好意思拒絕他

「鍾顯…要不就別管它了…反正也不影響不是嗎?」

「但你不喜歡不是嗎?」

「也不是說不喜歡…就…看到就會想起…」

秉喬又想起那天別人污辱的情形,身體不自覺的顫抖

 

「沒事,鍾顯保護你.來!吃完早餐我們出去逛逛,看看有什麼喜歡鍾顯買給你.」

「嗯!我要吃冰淇淋!」

鍾顯寵溺的看著面前孩子氣的秉喬,一口一口喂著他吃早餐

「手還痛嗎?屁股呢?」

「還好,就有點不方便…」

鍾顯幫秉喬抹走嘴角的飯粒,抱起秉喬走進房間

「我在美國買了腕飾給你,試試.」

鍾顯跪在地上扶起秉喬的腳戴上

「好漂亮!但是很貴對不對?」

秉喬眨著眼睛歡快的看著腳上的腕飾

 

「多貴,只要給秉喬的都不貴.」

鍾顯跪在地上伸出手

「來,我們出去了.」

「嗯!」

秉喬把自己軟綿綿的小手交給鍾顯

「我們去那裡?」

「嗯…喬喬想去那裡?」

「嗯…我想去遊樂園!」

鍾顯幫秉喬穿上鞋子再打開門

「好~」

 

到了遊樂園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人煙稀少,兩人也可以明目張膽的秀恩愛

「有棉花糖!」

秉喬把鍾顯扯到一個攤檔旁邊看著人捲棉花糖

「小朋友要試試看嗎?」

「可以嗎?」

職員把紙卷交到秉喬手上

「呵呵!好好玩!」

鍾顯沒有忽略這麼可愛的表情,馬上抓起手機拍下

「鍾顯看看,好好吃的樣子!」

「看這位小朋友這麼可愛,這個棉花糖免費送給你!」

職員撫摸了秉喬的頭一下

「謝謝哥哥!」

 

秉喬一邊吃著棉花糖一邊喂給鍾顯吃

「鍾顯你好高!人家都夠不著!」

因為身高差的關係秉喬要墊起腳才喂得到鍾顯

「那…這樣就夠得著了!」

鍾顯單手抱起秉喬,讓秉喬坐在他手臂上

「好高啊~好好玩!但鍾顯的手會不會很累…」

「不會,你那麼輕.」

 

鍾顯陪秉喬玩了很多機動遊戲,玩累了鍾顯讓秉喬坐在長凳上自己不知跑去哪了

“鍾顯這麼久都沒有回來,人家怕怕…”

「秉~喬~」

鍾顯的聲音從身後傳來,秉喬馬上轉過頭

「看看身邊.」

秉喬看看自己身旁,一隻矮他一點點的熊娃娃坐在椅子上

「熊寶寶!好可愛呀~」

秉喬抱住娃娃撫摸著他的軟毛

「送給你,之後我可能要多回公司,這隻熊就陪著你.」

 

秉喬雖然聽到鍾顯要上班有點失落,但為了不讓鍾顯擔心他還是笑嘻嘻的看著鍾顯

「嗯!鍾顯好厲害!要加油不要累著自己了!」

「真的OK?」

秉喬點點頭

「當然!我也要上學啊!我們了要一起加油!」

鍾顯和秉喬手牽著手走回家了,途中鍾顯選了一個手飾給秉喬遮住煙蒂痕跡,讓秉喬很高興

「這樣還會介意嗎?」

「不會!我很喜歡這個手飾,謝謝你~」

 

幾天後兩人變忙了,鍾顯去了新公司適應工作,秉喬也忙著準備考試.但無論有多忙,鍾顯還是準時回家吃飯,秉喬也會等鍾顯回家吃飯

「鍾顯~今天工作辛苦了.」

秉喬為鍾顯脫下西裝外套,把他按到椅子上

「哇啊~這都是喬喬做的?」

「嘻嘻!今天我跟廚師學的,可能不好吃,屈就一下啊~」

鍾顯一邊夾著飯菜一邊閒聊著今天的事情

「那個…鍾顯…喬喬有事相求…」

秉喬輕輕的拉著鍾顯衣襬

 

「怎麼了?打破花瓶了?」

「才不是!人家那有這麼糊塗!」

鍾顯把秉喬拉到自己腿上

「其實是關於我媽媽和姐姐的…」

鍾顯眼神暗下去

「怎麼?」

「這事我就不多管了,但是…哎唷我也不知道啦!」

鍾顯知道秉喬生他媽和姐姐的氣,已經對他們毫無期待,又不想自己做得太狠

「我知道,乖乖,明天我去接你放學,記得打給我.」

「好,那鍾顯也要早點睡.」

 

秉喬和鍾顯每天都是睡在同一床上,令秉喬養成了沒有崔鍾顯就不能入睡的習慣,今晚就發生了…

「鍾顯?」

秉喬半夜突然醒來,發覺身邊的人不見了,本以為他是去上廁所,但過了很久都沒有回來,秉喬只好抱著熊娃娃走到玄關坐著等鍾顯

 

另一方面的崔鍾顯。。。

「Niel我來了,那三個人怎樣.」

「崔少爺!我他媽就是條狗!搞到你的男妓了,但我已經把我的酒吧當了,我的家當都給你了!你還要怎樣!」

崔鍾顯暗下臉色蹲在老闆面前

「我告許你,你惹錯人了!他不是男妓,是崔夫人!」

老闆無力的跌坐在地上

「Niel,找幾個男的,越壯越好,上了.」

 

一會兒後幾個壯男走進來,壓住老闆

「啊啊~崔少爺,對不起~啊啊…」

呻吟和痛苦的交響曲響起,幾個壯丁最終射幹射精才抽起褲子滿足的離開

「剁了他的命根,養得有點人樣再喂他吃春藥,逼他看回剛才的片,直到死,這事John你去辦.」

馬上就有人拖走老闆

 

「剩下這兩個.…」

鍾顯斜視了在旁邊目擊這幕的雅紀和美蘭

「Niel你說,這樣的臉有人買嗎?」

「嗯…女人總該有的…」

鍾顯走到兩人面前俯視他們

「我只有一事要問你們,為什麼要欺負秉喬?如果答得好我可能會放過妳們.」

「我…是因為我嫉妒他,我從小受人喜愛,就算成績不好也很多人疼他!現在就連你這些貴族公子也喜歡他!憑什麼我讀書比他好,我卻沒有這種待遇!」

鍾顯看向張美蘭

「他爸在我生下他後身體一日不如一日,然後經常跟我吵架,那個李秉喬只會哭!最後他爸走了!一定是因為他這個掃把星!真他媽的賤!」

 

鍾顯鄙視的眼光望著兩人,放下狠話

「我覺得了,把他們送到崔氏旗下的酒吧做妓女,做到死!」

「崔鍾顯你不遵守承諾!」

雅紀扯住鍾顯的褲腳,鍾顯踢在雅紀臉上,踢出條血痕

「我遵守承諾啊…」

“只對秉喬…”

 

完事後鍾顯馬上趕回家

「秉喬!這麼冷的天怎麼坐在這裡!」

鍾顯一進門口就看見秉喬紅著眼睛抱著熊娃娃看著他

「鍾顯…」

秉喬扔下娃娃抱住鍾顯

「你去哪兒了,你知道我有多怕嗎?我怕…又是個三年…」

鍾顯撫摸著秉喬的頭,為了那些無聊的原因秉喬白白被欺負了那麽多年,才養成現在擔驚受怕的性格…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