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謙。。。怎麼這麼生氣?是我壓住你的腿壓痛了?
斑斑一醒來就看到有謙充滿殺氣的眼神 ,有點害怕,有謙看他嚇到老婆了,馬上就把他摟進懷裡安慰一番
沒事沒事,乖孩子我今天上班,你一個人在家可以嗎?
斑斑有點失落,他想一直看著有謙,他會乖乖的不吵,就看著有謙工作,斑斑用眼神眨著水靈靈的大眼求著
不能和你一起去嗎。。。我頂多安安靜靜不會騷擾到你的,我不想一個在家~
有謙看到斑斑這麼可憐的看著他,這麼忍心拒絕他呢,而且他也不想上班,如果有這麼活潑的斑斑陪他上班,他工作也開心,而且也可以把他的英姿表現給老婆看

好好好,就會撒嬌
有謙繼續抱住斑斑,親了幾口
呀~不要咬我!
有謙輕輕的咬了斑斑的臉蛋一下,紅了一塊,斑斑的眼眶也泛起淚光
你壞!
我就是流氓,就吃小孩子
有謙放開斑斑讓他去梳洗,他就收拾好要上班的東西,並且讓老高準備好早餐
有謙我要穿什麼去上班
有謙遞了一套衣服給他
你在這裡換吧,我去梳洗
斑斑很快就換好了衣服站在全身鏡前面左看右看,他穿的好看嗎?
有謙~可愛嗎我?

斑斑現在穿著白色長袖,外面套一件天藍色的短袖外套,下身穿著天藍色的短褲,穿著白色長襪站在有謙面前
好看,好可愛喲!
有謙抱住蹭了蹭,斑斑真的好像娃娃,白白軟軟的
可是你穿西裝,我會不會和你不配。。。
不會不會,以後我們多買這些衣服,斑斑穿的好看
有謙牽住斑斑的手帶他下樓
少爺,少夫人早安,今天上班嗎?
老高看到兩人牽住的手,回心一笑
上班,我會帶斑斑上班,晚上吃完飯再回來,不用準備我們的晚飯了
少爺,今天老爺夫人回家

有謙飯也不吃了就去打電話
喂,媽你回韓國怎麼不告訴我啊,我去接你們機
'不用接不用接,我們回來看看兒媳婦而已,終於找到個喜歡的女生了?'
媽,不是
'就這樣我們上機了!'
媽他是男的。。。
有謙怎麼了?
斑斑扯扯有謙的袖子,看到斑斑這麼擔心,有謙決定就算父母不准,斑斑他娶定了!
沒事,今晚見我爸媽,現在就上班
有謙抱起斑斑就走出去

有看到嗎?今天總裁帶著一個男生上班
是他弟弟?
斑斑在總裁辦公室裡面玩著Ipad,很乖的沒有開聲音,有謙也很專心的工作
總裁
有謙的秘書敲敲門就進來
對了,斑斑你渴嗎?
嗯?有點
“Amy,沖一杯奶茶進來
Amy臨出去前還看了斑斑一眼,還真挺可愛

斑斑你會無聊嗎?
不會,看有謙米工作不無聊
Amy又敲門進來放下熱奶茶
謝謝姐姐
///不用
Amy現在才知道原來他是喜歡可愛的小鮮肉的
“Amy,出去
啊!好的總裁
Amy這才收回視線出去

啊~有謙怎麼是熱的,我想喝凍奶茶~
早上喝凍的不健康,喝熱的,聽話
有謙走到沙發,一手抱起斑斑,一手端起奶茶走回辦公桌上坐下,讓斑斑坐在他大腿上喝奶茶
有謙不累?
看著斑斑就不累了,老婆可是累了?
斑斑的眼睛一張一合的,應該是困了
困。。。
睡吧
有謙抽走斑斑手裡的奶茶,摟住他的腰讓他靠在自己肩膀上睡覺,所以Amy進來的時候是看到自己總裁摟住未來總裁夫人在睡覺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