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已經想娶你了,只是奈何當時還沒有現今這麼高的地位,現在我有能力讓你過好日子了
金少。。。我和你素未謀面,你對我這樣好我沒什麼可以報答你
有謙抱住斑斑,親親他的發旋,這個寶寶怎麼這麼可愛呢!真想幫他穿上毛絨絨的睡衣抱在手上慢慢調戲
小傢伙,我小時候已經見過你了,你還送了塊葉子給我呢,我還留著呢
有謙掏過他的行事曆,翻開今個月,有塊楓葉夾在裡面,上面有一句歪曲的字
'有謙哥哥要娶斑斑'
記得嗎?小白狗

沒錯,小時候李家養了一隻大白狗,不過牠只親近斑斑,因此李璐芙和李承睿很討厭那只大白狗。一天斑斑帶著大白狗出門,大白狗一直跑把斑斑拖到一處很寧靜,四處都被大樹遮蔽陽光的地方
狗狗!怎麼這麼調皮呢,不過你怎麼會知道這裡?
大白狗躺在地上閉起眼睡覺,斑斑也坐在休息,忽然草叢有東西在動
你是誰?怎麼在我家的後花園?
大白狗馬上站起來保護斑斑
狗狗乖,沒事沒事

斑斑怕大白狗咬傷面前的男生,馬上安撫大白狗,男生走進斑斑牽起他的手
來我家嗎?我一個人很無聊
斑斑搖搖頭,不要打擾別人比較好,而且他好像是有錢人
那你陪我玩好嗎?你好可愛
斑斑坐在大白狗上面,大白狗帶著他跟住男生走
好多楓葉啊~
斑斑跳下去,一陣風把楓葉吹下來,楓葉落在大白狗身上,大白狗不停轉身,斑斑笑著把楓葉拿下來,可是不知道自己頭上也有一塊楓葉
喜歡嗎?
男生把楓葉拿下來,這塊楓葉特別漂亮,完整無缺的
喜歡!這塊楓葉好漂亮!送給哥哥你!
斑斑從大白狗身上的包包裡面拿出一支麥克筆在楓葉上面寫字
哥哥叫什麼名字?
金有謙,叫有謙哥哥
斑斑低下頭繼續寫
有謙哥哥送給你!
有謙看了看遞到他面前的楓葉上寫的字,微微一笑收進懷裡

斑斑恍然大悟的大叫
啊我想起來了!那塊葉子你還留著啊?
我媳婦兒送的東西怎麼不留著,我天天都對著它想你呢
斑斑臉都紅了,推開有謙害羞的說
就會哄人,我要洗澡睡覺
洗澡,有謙下意識就想到鴛鴦浴,即是可以看到老婆裸體了!一定要賴著他陪他進去
我和你去洗澡吧,我要看看老婆的嬌體
啊~可是。。。
斑斑不是不想跟有謙一起洗澡,只是他的身體都是傷痕,不好看,怕有謙看到會討厭
沒有可是
有謙打橫抱起斑斑走進浴室

你。。。你先洗吧
有謙已經脫了衣服走進浴池裡,斑斑還是害羞的不肯脫衣服
斑斑~脫吧,我又不會笑你
有謙單手壓制住斑斑的雙手,另一隻手去脫他的衣服
哦莫!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