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斑啊。。。你。。。
有謙看著斑斑身上數量眾多的傷痕,脫掉他的褲子大腿上新舊夾雜的淤青,黑著臉問斑斑
是誰弄的
誒?沒什麼大礙啦~都習慣了
我說誰弄的!
斑斑瑟縮了一下,應該是嚇到了
是。。。是爸爸姐姐哥哥他們弄的,你。。。你不要這麼凶嘛。。。我好怕。。。
有謙抱著斑斑一起進去浴池裡面泡溫水,緩緩的為他這個嬌小的情人按摩
以後都不會了,如果他們再欺負你就跟我說,我幫你報仇。這些傷還痛嗎?
早就不痛了,其實就被打時痛
有謙輕輕的幫斑斑揉開淤青,抱住他享受著暖水的浸泡,放鬆身體

我先出去,你再泡一陣子,外面放好了睡衣,洗香香出來哦
有謙穿起睡衣離開浴室,只剩斑斑一個人抱住雙腿坐在浴池裡,浴池過於寬大,顯得斑斑更加小只
好舒服啊~我從來沒有泡過這麼大一個浴池!
浴池在有謙離開時被有謙開了按摩功能,斑斑舒服的躺著,躺的暈暈的,馬上起來抹幹身體,穿上毛茸茸的睡衣,長度到了他的大腿所以有謙就沒有給他褲子
那個。。有謙啊~
怎麼了斑斑,喝口水
有謙把斑斑帶到床上,扶住斑斑的腰喂他喝水,溫溫的讓斑斑完全感受到愛的包圍

乖孩子,幫你吹頭髮
有謙把斑斑轉身面對他,雙腿放在他盤著的大腿上,斑斑的手懷住有謙的腰
斑斑好小一隻,怎麼這麼可愛呢!好像把你吃掉
嗯。。。困了
有謙溫柔的吹著斑斑的頭髮,不會燙到斑斑,溫暖的風讓斑斑靠在有謙的胸膛上,眼睛一合一開的
困了就睡吧,小孩子是時候睡覺了
有謙把斑斑放到床上蓋上被子,斑斑眨著大眼看著有謙
有謙不睡?我不想自己睡
好好好,我們一起睡吧

有謙關了燈躺在斑斑身旁摟住他的腰,一手摸著他白澈的大腿
不要。。。
有謙本來以為斑斑是害羞可是一摸滿頭大汗,不停顫抖
不要打我。。。對不起。。。不要。。痛。。。
斑斑!斑斑是有謙啊。
有謙把斑斑抱緊,撫摸著他的頭安撫著
不怕。。。不怕,有謙保護你,沒事了。。。
斑斑慢慢的安靜下來,有謙還是抱住他守護著,心裡起了殺氣
'李家的人,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們'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