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時候有謙才帶著斑斑回家,路上斑斑都很忐忑不安,就害怕有謙的父母會不喜歡他
老婆別擔心,我媽很開明的,而且你這麼可愛
伯母會不會不接受我們。。。我要不還是不要去了
斑斑想要打開車門,可是車門早就被有謙鎖上了
別想逃了,跟我回家吧
不要啦~
斑斑還是繼續掙扎,有謙被他煩的心受不了,一個長手一摟,小小的斑斑就被摟進懷裡,一個長吻,舌頭交纏,唾液從斑斑嘴角流下來
///怎麼這樣。。。
斑斑這才安靜乖巧的待在有謙懷中

“Honey~怎麼現在回家,哦莫!這個小可愛是。。。
母親在有謙一回家馬上跑過去捧起他的臉親了一口,接著才發現在有謙身後躲著的斑斑
他是斑斑,我的未婚妻
斑斑漏出一點點臉蛋
伯母好,我是斑斑
你說是你未婚妻?胡鬧!他是個男人!
有謙的父親一聽到斑斑是有謙的未婚妻,馬上激動的轉頭
嗚。。。
斑斑被父親嚇到了,又躲到有謙身後
喂!你嚇到小可愛了,男人又怎麼了,你兒子喜歡就好!

有謙馬上摸頭安慰,摟斑斑抱到懷裡
老婆我不想跟你吵,那個誰,斑斑對吧,過來
斑斑慢慢的走到沙發旁邊,父親打量了幾下,外表還挺滿意的,可愛型又純真
坐下跟你談談,不會罵你的,乖
斑斑這才坐下,可是還是很緊張
你很喜歡有謙?
嗯!有謙好溫柔,對我好好,又會保護我。
斑斑低下頭
斑斑蠢,什麼都不會,總是被姐姐和哥哥欺負。。。可是我也想幫幫有謙,雖然幫的忙不大,可是我想有謙可以開心

父親滿意的點點頭,這個孩子他挺滿意的,又貼心又溫柔,重點是。。。好一個萌物!!!原來父親也是喜歡可愛的小孩子的
嗯。。。不錯不錯,有謙你好好對人家啊,還有你倆的婚禮什麼時候辦?”
/////
斑斑的臉頓時紅通起來,對哦,雖然他們兩人互相稱呼對方老公老婆,可是他們並沒有結婚
爸我會安排的了,你和媽在這裡睡?
知道你是想跟斑斑二人世界,我和你爸訂好了酒店了,不打擾你們行房
斑斑馬上就澄清
伯母不是的,我們!
行了行了,斑斑如果有謙欺負你記得跟伯母說,伯母幫你打他
父親馬上把母親拉走,真是丟人
為我還沒有說完呢!
父親已經把母親拉走順道關上門

那個。。。有謙?
有謙把斑斑抱起來回到房間床上坐著面對面坐著,有謙把斑斑兩條腿拉起來環住自己的腰
你說自己蠢,經常被人欺負?誰欺負你了?
沒有啦~
有謙用力的捏住斑斑的腰,斑斑直呼痛可是有謙還是不鬆手
以為我不知道,你最好把那兩兄妹對你做的事全說了
嗚。。。他們打我,虐待我,不要再問我了。。。
有謙放開手輕輕的摸斑斑的背,就像為小貓順毛一樣
我都知道,以後你是金氏總裁夫人,再也沒人敢欺負你了,多依賴一下我吧。你不是想幫助我嗎?當我的貼身秘書吧!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