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贤跑了20几分钟才到鹿晗的所在地,一打开门便看到鹿晗被打,马上跑过去抱住鹿晗,鹿晗看到伯贤被打,便喊「老师快跑!」谁知道一个男人拿棒子打了伯贤的头「老师!」鹿晗马上抱着伯贤跑到医院。
 
灿烈到了医院后看到伯贤躺在病床上,鹿晗则坐在旁边握住伯贤的手「老师…对不起…以后…就让我来保护老师…」「你这小子在幹啥?」灿烈终于忍不住冲进去「伯贤不用你保护,他由我来保护!」「哼!你来!只怕你连自己也保护不了!」「你…」当灿烈打算动手是伯贤就醒来了「灿烈你在幹嘛?鹿晗啊,你先去治疗吧!老师没事了。」
 
一出医院便甩开伯贤的手,「为什么你每次都要误会我?你不是说好当我的家人吗?」「灿烈啊…我知道不是你的错…我…只是想帮鹿晗…」伯贤说着说着又低下了头「星期五是我的生日…我想和你一起过…可以吗?」灿烈挑起伯贤的头「唔…这倒要想想…老师别再受伤啰!」
 
伯贤今天穿了条短裤和背心,全班的男同学都色眯眯地看着伯贤的大腿,有位同学故意把笔扔到地上「老师可以帮我捡一下吗?」对面的同学趁机偷看伯贤的大腿「ya!你们给我差不多!」「ya!朴灿烈等一会到教员室见我!」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