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灿烈!谁准你在我课堂大喊的?」「我还未跟你说喔,你为什么穿这么短的裤啊?」说完便把外套系在伯贤的腰上「不准脱!」“原来是吃醋…呵呵!”
 
星期五伯贤生日当天,
鹿晗跟着伯贤给的地方拿着花和一隻狗玩偶来到伯贤的家,谁知在门外看到伯贤和灿烈在打情骂悄,灿烈还叫伯贤咬着巧克力喂他吃。伯贤听到门外有声音便出去看,发现一隻玩偶和一束花躺在地上,拿起花里的信“老师谢谢你,已经很就没有人这么关心我了…老师…我喜欢你…    鹿晗上”
 
鹿晗在街上走着走着突然被人拉进车子,原来又是那群高大的男人「鹿晗!我们抓你只是为了那个老师,他电话几号?」「不要搞老师!你要我怎么样我就怎样!不要抓老师!」
 
伯贤在买东西时忽然有人打来“老师…鹿晗现在在XXXX,不想收屍就快点过来啰!” “老师别来!”「好!我马上来!别伤害鹿晗!」
 
三十分钟后XXXX,
「鹿晗!」伯贤从大门进去就看到鹿晗被绑起来了「老师!你快走!」伯贤马上帮鹿晗松绑,谁知他们马上被团团围住,鹿晗正想动手时有一辆车駛进来。
 
灿烈从车下来,那群男人一见到灿烈便冲上去,鹿晗见状也加入战团,虽然鹿晗和灿烈都是打架王,但也无法打过一群成年男人。很快他们两个都被逼回伯贤那儿…imag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