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勋在课室外喊「ya!灿烈、鹿晗和班导有危险,3C要团结一下!」同学们都拿起可作武器的东西冲了出去。
 
XXXX里的那群男人看到同学来势凶凶不禁打了个冷战,同学们不断地把东西丢出去,灿烈他们看到对视而笑。
 
第二天学校天台,
鹿晗和灿烈看着对方「要打就快点,不还手!」灿烈刚举起拳头,轻轻地打在鹿晗的肩膀上「我不会打你!当我的兄弟作补偿把!」
 
校长室,
「这是甚么会事!?」校长对着伯贤责骂「我真的非常抱歉,我会一力承担,请校长宽恕同学们!」「哈!我当校长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整班学生去打架,你要怎样承担?」伯贤想了一会,缓缓地说「我…我会自动辞职…」
校长室们外一个人影走过…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