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分钟后,

世勋醒来了,「哈啊!竟然睡着了,现在几点,哈!我睡了半小时啊!糟了!鹿晗!」世勋鞋也不穿就跑下楼,一打开门一阵冷空气应面而来,世勋立刻进去把鹿晗抱出来「鹿晗!鹿晗!」可是无论世勋怎么喊鹿晗都是动也不动,世勋急了,他把头靠在鹿晗胸口,「呼!幸好还有心跳!」世勋马上抱鹿晗上床,然后抱着他一起睡了。
 
当世勋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摸向旁边,却摸了个空,世勋马上坐起来,可是只看到一张纸安静地待在桌子上“世勋啊!我知道你很不喜欢我,我也知道你很想我走,当知道我哮喘病病发时是你送我来,我多开心,我以为你不生我气了,谁知道你…”接下来的字已经被世勋的泪水蒙糊了。
 
世勋马上打电话给吴父亲「爸,你在那里找到鹿晗的?」“哈?”「快答!」“在XX街的巷子里…喂!”还未等吴爸爸讲完世勋便跑了出去,“鹿晗!我求你千万不要出甚么事啊!”谁知道当世勋经过公园时,一把甜美的声音传出来“Baby Don't Cry…tonight……”世勋走到人潮的最前面,「鹿晗!喂你别跑!」鹿晗一见到世勋便跑走了,他们两人跑回了大街,但鹿晗突然别一股力扯进了一辆车便被人打晕了。车随即开走了,世勋在后面一直跑,但奈何人的速度怎可以追赶车呢!世勋立刻记下车牌。“我怎么会那么注意他!他又不是我的谁!”世勋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那么在意鹿晗,可能在不知不觉间他们之间早就有条线把他们连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