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是一个住在后巷的少年,他原来也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但因为父亲生意失败,所以和鹿晗的母亲自尽了。

 
一天后巷,
在鹿晗睡着时一个男人把他抱起来带回其家,他就是吴世勋的父亲。吴父亲的公司是全韩国最大的公司,吴世勋是公司的下一任老板。
 
在鹿晗醒来后发现所在的地方不是黑暗的后巷便立刻坐起来,发现身边的椅子坐着一个和蔼可亲的男人「你醒了,不用害怕,我不是坏人!」吴父亲见鹿晗对他好像有恐惧便用糖果哄他「你要吃棒棒糖吗?」鹿晗小心地拿走棒棒糖,然后吴父亲听到一把甜美的声音「谢…谢谢你…」
 
吴父亲见鹿晗已经不是那么害怕便说「其实我昨天在回家是见到你睡在后巷便把你先带回来了,你的父母呢?」「死了…都死了」「额…」吴父亲见鹿晗那么可怜便提议「那不如你当我的养子吧!反正我那个儿子整天喊自己无聊,你就陪陪他吧!」「好…」鹿晗见这个陌生的男人没有其他意思便答应了「那我介绍我的儿子给你认识吧!」说完便牵住鹿晗的手,一下鹿晗感动久违的家的感觉。
 
他们一下楼便见到吴世勋「世勋啊!他是爸爸的养子,比你大的是你哥,他这几天会转去你的学校,照顾一下。鹿晗介绍一下自己吧!」「世勋你好…我叫鹿晗…多多指教。」「哼!」世勋见自己失宠,加上鹿晗说话比较小声,所以世勋心情立刻不好「我绝对不会认他做我哥哥的!」
 
这就是吴世勋和鹿晗的第一次见面…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