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过了一小时终于醒来了,看到世勋坐在一旁看书便问「世勋是你送我来医院的吗?」「唔!我本来只是叫他们吓一吓你而已,谁知道你竟然有哮喘,真麻烦!」世勋本来只是想闹一下鹿晗,但他不知道他不小心触及了鹿晗的伤心点「果然…我还是个拖油瓶…」

 
这时金珉硕打开病房的门,「鹿晗你没事吧!怎么会哮喘病病发呢?已经好久没发作过了。」「珉硕啊!我没事啦!」世勋见有人来了便打算走「诶!世勋!你走了吗?」「不然我留在这幹嘛!」
 
晚上鹿晗回家时看到沙发上有隻小狗「哇!好可爱的狗狗!」刚好世勋从楼上下来,看到一向认生的ViVi竟然和鹿晗玩,便快步走过去抱走ViVi「鹿晗你一定要把我有的东西全都抢走吗?」吴父亲一下楼就看到自家儿子对这义子破口大骂「世勋住口!他好歹也是你哥!怎么可以这样说话呢,快道歉!」「呸!我绝对不会认他这个哥哥!」说完便上楼了「叔叔…其实我是不是离开比较好啊…其实我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活的…」「鹿…鹿晗…没事啦!世勋只是不习惯而已,快睡吧!」说完便上楼休息了。
 
第二天世勋一下楼就看到鹿晗睡在沙发上,看到这个明明年纪比他大却比他脆弱的小人儿“其实我是不是对他过分了一点呢?”「叮」突然一个叫允儿的女生传讯息来“鹿晗,今天12:00汉江见,不见不散”其实允儿是世勋的前女友,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跟世勋分手了“鹿晗你好樣的!连我女都抢!”
 
12:00汉江,
「鹿晗啊!」「允儿姐姐,你身体还好吗?」「还好!」其实允儿在前年验出友癌症,只剩下一年命,鹿晗就是在医院和允儿认识的「鹿晗啊!我要去巴黎了,这个項链送给你,伤心是就来巴黎吧!我会每天写信给你的!」「姐姐一个人在巴黎…要小心喔!」说完便转身跑走了。
 
回到家时世勋二话不说就把鹿晗推进浴室打开水龙头向鹿晗喷,把鹿晗冷得直发抖,接着把鹿晗拖进开了空调的房间,要知道那个时候是冬天,温度是0下幾十度呢!「你今天就在这吧!」世勋抛下这句话便锁上房间,然后就进了房间。可怜的鹿晗忽然就被关进房间,只能一直喊世勋…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