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啊!今天是你第一天上学,要小心喔!」「好…」「世勋啊!你好了未!在不下来我们就走啰!」接着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唉唷!老爸你平常都没有这么早出去的!就只是他开学而已嘛!」“哼!都是你!看我回到学校怎么整你!”

 
学校,
「世勋大哥找我们有事吗?」一群小混混在学校后门和吴世勋谈天「没甚么!不过是要你吓一吓一个叫鹿晗的人而已,至如如何吓…随你们吧!」这时的鹿晗还不知道他之后的学校生活会一团糟。
 
当小休完了,鹿晗正想把下堂的课本拿出来时,却发现在包包里找不到“疑?我明明放在这了?”谁知道鹿晗往垃圾箱一看,他的书本湿漉漉地在里面。
 
当科学课要转课室时,鹿晗走着走着突然一颗鸡蛋从二楼扔下来了,随即不停有鸡蛋扔下来。鹿晗只能加快脚步,但还是满身蛋汁。世勋就站在三楼看着鹿晗“哈!谁叫你敢进我家!”
 
在回家途中鹿晗突然被几个人拖进了一个后巷,其中一个用领带勒住了鹿晗的脖子,他们就是今天和世勋谈天的小混混,他们想应该吓到你了吧!
 
「啊!啊!我…不能呼吸…我…」原来鹿晗有哮喘病。灿烈本想过来看看鹿晗的丑态,谁知道过来看到却是这样的情况。世勋马上抱起鹿晗拦了辆计程车「快!快去医院!」“你不要有事啊!”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