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伯贤举起小手「啊〜下雨了…衣服湿了怎么办呢?」雨越下越大,可伯贤还是站在原地,突然一把伞出现在伯贤头上,一把低沉的声音随即出现「怎么先走了?不开心吗?」伯贤摇摇头,正想开口但连那样的力气都没有了,然后眼前一黑就晕倒在灿烈怀里。「啊!伯贤!」灿烈摸摸伯贤的额头“好烫,真是的,先送他回家好了!”

 
灿烈房间,
「呜…妈妈别走…别离开白白…」灿烈看伯贤好想作恶梦便哄哄他「没事,没事,我不会离开你的,放心…」灿烈见伯贤好像还是很难受便去那水和毛巾放在伯贤的额上。一夜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
伯贤醒来发现不是他自己的房间,而且旁边好像还睡着一个人,伯贤张开眼发现他的头上有条早已失温的毛巾开始回忆起昨天的事。这时灿烈起来后马上探一探伯贤的体温「呼!你饿了吗?我煮东西给你吃吧!你喜欢吃甚么?」「你到底想幹嘛!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吗?为什么对我那么好?我真的不懂!你对我做了那种事为什么还可以当没发生过!唔…」还未等伯贤说完灿烈就亲了上去「Joy不是我女朋友,他是我小学的同学,我知道他在中学时也暗恋我,但我没有答应啊!对你好是因为…额…我对你好是因为…你是我秘书!」“因为我喜欢你!”伯贤本应开心灿烈对他没其实意思,但为什么他的心会那么痛呢?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