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写的文章,可能写得比较烂,请大家多多支持!

自从鹿晗走了后,世勋就常忘了带东西、在台上忘舞步等…

今天EXO难得有一天假期,所有成员都趁这天去玩啊、探亲等,我们世勋也回家看妈妈了。
 
几个小时后,世勋走回宿舍的路上
「不知道鹿晗在做啥呢?好想他啊…」
忽然世勋头上滴下了一滴水
「不是这么惨吧!」
刚说完就下倾盆大雨
「幹!忘记带伞了!」
 
结果,我们忙内就满身湿透地会到宿舍。刚打开门,Suho就马上上前说
「世勋!又忘记带伞,不是…啊!世勋你怎么了!」
Suho还未说完世勋就晕倒在Suho的面前。其他成员听到叫声后跑到玄关
「灿烈啊!快把世勋抱进去啊!」
 
晚上,
「俊勉哥,世勋不肯吃药,他高烧还未退呢!」
D.O.出了世勋房间,满臉忧愁地说,Suho接过D.O.手上的药走进了世勋的房间。
 
「鹿晗…鹿晗…」
世勋一直喊着鹿晗的名字,心痛弟弟的Suho拿出电话
「鹿晗啊,你在哪?」
“我在首尔,有个签名会刚完,怎么了?”
「世勋他高烧不退,又不肯…」
“甚么!我马上过来”
 
另一边的鹿晗
「快去EXO宿舍!快!」
经纪人趁绿灯转过头跟鹿晗说
「不行!你明天下午就要会中国了!喂!」
鹿晗看经纪人不赞成,马上跳下车跑。只剩下经纪人呆呆地在车上。
 
因为不可以曝露身份,鹿晗只能走去EXO宿舍。其实鹿晗又怎么可能不想EXO呢?但为了在中国的妈妈,他只能离开EXO。
 
一个小时后,鹿晗终于到达宿舍了。
一进门成员们马上驚呆了
「鹿…」
「世勋怎么了?他还好吗?」
白贤被鹿晗吓了一跳
「额…在那…」
说完鹿晗就跑进了房间並锁上门。
 
房间里,
鹿晗抚摸世勋的脸
「怎么就这么不懂得照顾自己呢?其实哥真的不想伤害你的,我也是没办法才会离开EXO的」
鹿晗不知道世勋在他进房间时已经醒来了
「世勋啊!你知道吗?哥其实一直都喜欢你的,虽然知道你听不到,但我实在没有勇气在你清醒时对你表白.
我从见到你时就喜欢上你了,我喜欢你笑的样子,喜欢你跳舞时的霸气,喜欢你对我撒娇…喜欢你整个人」
鹿晗站到床边
「我爱你,世勋」
说完就亲上了世勋的嘴唇,当鹿晗想离开时,一隻手压在鹿晗的背,加深了这个吻。
 
鹿晗吓了一跳,发现世勋张开眼深深地看着他
「你全都听见了吗?」
「为什么不告诉我?」
「啊?世勋啊,不要抱那么紧。」
世勋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为什么要离开我?」
「啊!你弄疼我了!」
鹿晗被世勋吓到了
“世勋第一次这样凶我,他讨厌我吗?”
「哥难道不知道我喜欢哥吗?」
“世勋他…喜欢我?我…”
「我喜欢哥对我温柔,喜欢哥和我逛街,喜欢哥每天唱歌给我听,我最喜欢哥了.
我多希望可以一直这样和哥每天都在一起,但哥却离开了我,离开了EXO,我真的不明白,是我做错了些甚么吗?是哥讨厌我了吗?」
「不是,世勋够了!别说了!哥没有讨厌你!你甚么都没错!我…我先走了」
说完鹿晗就起身想走,但他感觉有个人在他身后紧紧地抱住他。
 
世勋靠在鹿晗肩上,带着奶音地说
「哥!别走!就一阵子,一阵子就好了,让我抱着你就好了」
鹿晗听到世勋的心跳得很快,他脑海中浮现出以前和世勋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发现他的心,已经离不开世勋了.
他转过身,眼中满是水气对世勋说
「世勋,你喜欢我吗?你会离开我吗?」
「小鹿,我喜欢你,打从心里爱你,我一辈子都是你的,当我的女朋友,好吗?」
鹿晗满脸通红地环上世勋的脖子
「呜…我才不要当你的女朋友…」
「为什么!?」
世勋一脸诧异地问
「啾!」
鹿晗快速地在世勋脸上亲了一下
「我要当你的男朋友,臭小子!」
世勋拍拍他小小心脏
「哥你吓到我了!」
 
门外「关心」弟弟的成员们听到后没戏地纷纷散去。
 
看来治好世勋的药非鹿晗莫属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鹿唅 勋鹿 世勳
    全站熱搜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