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最近經常去練習他的歌'Lie',每天有一半時間都待在練習室,所以金南俊不高興了,智旻性感的舞姿他竟然看不見,智旻說不想金南俊騷擾他練習,而禁止金南俊到練習室找他,自已哪有騷擾啊~是智旻一看見他就臉紅而已

"有沒有看雞米的舞,好好看啊~"

"對啊,果然是智旻呢!"

金泰亨和正國在客廳看著Big Hiy在Youtube發的練習片段,可是片中的智旻整件衣服都是汗水,明顯很累的樣子

"讓我看看"

金南俊看著手機,漸漸皺起眉頭

"他現在在哪裡?"

"不知道,可能還在練習吧"

金泰亨剛說完智旻就從門口進來了

"我回來了"

"回來了?辛苦了,休息一下吧"

智旻點點頭直接就走進房間扑在床上睡覺了,昨晚練舞練太久現在困了

"明天我們打歌前智旻會solo一段Lie,難怪這幾天練得這麼狠"

金南俊替智旻換下衣服,蓋上被子就坐在床邊看著他睡覺

到了第二天智旻狀態還是不太好,不過一下車還是精神奕奕的

"智旻起床了,到你準備了"

智旻矇矇的眯起眼,搖搖晃晃的站起來

"好。。。"

智旻化好妝,喝了杯咖啡就在台上調整狀態

"看看看!智旻開始跳了"

金南俊看著智旻越跳,面色越青白,一下激動拍在椅子扶手上,好吧!防彈破壞王又出現了

"我們也要準備上台了,智旻跳完立刻就要跳Fire了"

金南俊臉色黑了黑,智旻身體應付得了嗎?

"智旻你還好嗎?Fire的舞很快耶"

金南俊幫智旻抹了把汗,心疼的看著智旻上氣不接下氣

"還好,反正跳完就下班了,哥別擔心"

智旻還是一樣的站在centre唱跳,完全看不出他不舒服

"謝謝各位,BTS下班了"

智旻一下台腿軟在地上,金南俊馬上手快地接住他

"沒事吧,小心一點"

"嗯,謝謝哥,我沒事的"

智旻換好衣服就坐著睡著了,成員看見了想叫醒他可是被金南俊阻止了

"讓他睡吧,我背他回去就行"

金南俊背起智旻,把包包遞給金碩珍,托一下他的屁股

"不要吵醒智旻了"

智旻靠在金南俊胸膛上睡覺,金南俊護住智旻的頭讓他睡得比較安穩

"嗯。。。"

智旻回到宿舍一碰到床就醒來了

"哥。。。?我剛剛不是在電視台"

"因為我看見你好像得累的樣子,所以就把你背回來了"

智旻窩在床上像隻小動物一樣只露出雙眼睛

"哥,旻旻喜歡你,溫柔。。。"

"我知道,睡嗎?"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