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o Drama》惹來的禍

*請無視時間線的錯亂*

 

"哥今天要去錄音室對吧,我陪你去?"

"Jinnie不用了,那個孩子要回歸了吧,去陪人家吧."

沒錯,雖然朴忠栽是想跟朴朱賢分手,可是彗星阻止了,因為她畢竟還是個小女生,如果是朴忠栽提出分手的話,朴忠栽在後輩中的形象就會變得很差了

"我都說了要跟他分手了,還去陪她幹什麼!哥才是我的女朋友啊~"

朴忠栽緊緊的抱住彗星

"彗星啊~讓我跟他分手好不好~"

"不好!我告訴你!絕對不可以跟他分手!"

彗星馬上推開朴忠栽,嚴肅的說

"哥~可是你會傷心不是嗎?你會介意不是嗎?"

"才....才沒有!"

 

彗星自己先坐上副駕駛座,閉上眼睛不理朴忠栽

"哥,我不會跟他分手,可是我的心永遠只有你,這樣可以嗎?"

"忠栽,我真的好喜歡你~"

彗星撲到忠栽懷裡

"哥,我愛你."

結果朴忠栽還是陪了彗星去錄音

"哥要加油喔,我就在外面."

朴忠栽坐在錄音室外面的沙發上看著彗星,彗星專注唱歌的樣子真的很美麗,不一會兒就傳出動人的歌聲

"幫哥宣傳一下."

朴忠栽拍下彗星錄音的樣子放上Instragram

'彗星要出新歌了,大家記得要讓他拿一位喔!'

可是朴忠栽完全忘記了SPICA也在準備回歸了

 

"oppa這是什麼意思,不要陪我練習都算了,先在幫申彗星宣傳也不幫我宣傳?"

朴朱賢馬上就傳kakao talk給朴忠栽了

"如果不陪彗星練習他會不開心的,而且麻煩你尊重一下,彗星是前輩."

"oppa明天我們有練習,如果你不來陪我的話你一定會後悔的."

朴忠栽想了想彗星明天的行程

"明天彗星要練舞,不去了."

朴忠栽見彗星出來了,馬上去抱住他

"怎麼了?這麼撒嬌."

"哥,明天我陪你練舞好不好?"

朴忠栽抱住彗星的腰,錄音室的工作人員都已經司空見慣了

"好~不怕無聊嗎?"

"可以看著哥永遠都不怕無聊."

工作人員頭上都冒出黑線,這兩口子就不能回家再說嗎?

 

第二天朴忠栽果然沒有陪朴朱賢而去陪彗星練舞了

'I wanna stay oh oh oh oh oh '

"喂Eric哥,怎麼了?"

"朴忠栽你現在在那裡?"

"我在陪彗星練舞."

"你一定沒有看新聞對吧,現在跟彗星立刻回公司!闖禍了."

朴忠栽聽文晟赫的語氣就知道他不是開玩笑的,馬上抓著彗星回SHINHWA Company

 

"Eric哥怎麼了?這麼急叫我們回來."

玟雨把手提電腦遞給朴忠栽看

'神話JunJin戀上SPICA 朴朱賢,可是B2M娛樂否認戀情.'

"你說現在怎麼辦,我們都交過女朋友怎麼就你總出事兒."

SHINHWA Company的電話從早上就響過不停,快要煩死玟雨和Eric了

"這個女生真有心機,他這樣說如果忠栽否認就一賤男人,承認就代表JunJin玩年下女生,可是人家卻不鳥他."

朴忠栽從後抱住彗星

"反正我就只喜歡彗星,一切交給哥你們吧."

彗星低下頭,烔完留意到了,用手抬起他的臉

"彗星你在哭嗎?"

朴忠栽聽到馬上轉過彗星的身體,看到滿臉淚水的小狐狸

 

"怎麼了?"

"我....我是不是....."

彗星緊咬著下唇,跑出了會議室

"彗星!"

在門口的太學抓也抓不住就讓他逃了

"Eric哥,雖然有點對不起你們,可是...能讓我任性一下嗎?"

 

"嗚嗚.....對不起....對不起....忠栽...."

彗星躲在家裡哭,拿起電話

"安七炫,現在來我家陪陪我好嗎?"

"你怎麼了,說話有哭腔的."

"先來我家再說."

5分鐘之後安七炫就到了彗星的家

"弼教啊你在那?"

最後安七炫在衣櫃找到哭的梨花水月的小狐狸

"七炫~怎麼辦~"

彗星撲到安七炫的懷裡哭,安七炫只好一下一下的拍著彗星的背

 

"我有看新聞,你跟忠栽怎麼了?"

安七炫是除了神話成員和經紀人之外唯一知道兩人戀情的人

"我是不是應該讓他們分手,還是我根本不應該和Jinnie在一起...."

安七炫緊緊的抱住彗星

"彗星不要這樣,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可是....."

安七炫忍不住吻住彗星的唇

"七...七炫你..."

"我這樣吻你,你會喜歡嗎?"

彗星扇了安七炫一巴掌

"你瘋了!"

"就是這樣啊!你就是喜歡朴忠栽!那你怕什麼!"

 

安七炫生氣的走了,在門口還打了個電話給朴忠栽

"朴忠栽你到底在幹什麼!你立刻來彗星家安慰他!"

"哥我已經為彗星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現在已經在彗星家樓下了."

安七炫這才安心的離開,這時朴忠栽就到了彗星家了

"我發現一直跟我玩抓迷藏的小狐狸了."

朴忠栽打開衣櫃就看見彗星了,把他抱出來放到自己懷裡

"你來幹什麼....."

"哥想知道我為什麼現在才來嗎?"

彗星悄悄的抬起頭,就看到朴忠栽的手機

 

'神話JunJin出軌,愛上同隊隊友申彗星,SHINHWA Company親口承認.'

"朴忠栽!你!"

朴忠栽霸道的抓住彗星的手吻住他想罵人的話語

"朴....你是不是有病!你這樣...."

朴忠栽又再一次吻住他

"你再說我再吻你,吻到你可以聽我說話為止!"

彗星被吻的手腳發軟,只能癱在他的懷裡

"哈阿...哈阿..."

朴忠栽撫摸著彗星的背,順著他的呼吸

"哥,我想過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我才想公開承認我們兩個在交往."

"可是!"

"哥先聽我說,我知道這樣以後的路會很辛苦,可是你相信我,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彗星再也不想管了,因為他相信朴忠栽會保護他的,他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一覺醒來什麼都會好的..

 

 

下篇連結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