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少爺李在煥今天被警察發現他涉嫌謀殺其養母.'

正在醫院工作的車學沿看著電視上報導的新聞,打破了手上的杯子

"李....李在煥...不會的!一定不是他來的!"

車學沿衝出了醫院,跑到法院

"現在宣判,被告人李在煥謀殺罪成立,宣告死刑."

車學沿跌坐在椅子上,他剛剛看到李在煥的臉了,是他....他小時候失散的弟弟

"不會的,在煥怎麼會殺人,一定是誤會."

 

"你就是李在煥?你爸交代過我們好好照顧你,放心吧."

監獄裡的警察掃視了李在煥一眼,把一些乾淨的衣服和洗漱用品放到他手上,把他帶到囚室

"就是這裡?"

"你的囚室已經比其他人好很多了,你去看看其他人的囚室吧!"

李在煥看看自己以後要住的地方,雖然稱不上是很華麗,不過環境很乾淨,設施也很周全,還是可以住人的

"之後你也要跟其他囚犯一起工作,可是你的工作會比較輕鬆,現在先去吃飯."

"那..我父親還有說什麼嗎?"

李在煥期盼著他父親會來救他出去,可是接下來獄警說的話就把他推進谷底

"你肯賄賂我們讓你在剩下的日子過好一點已經仁至義盡了吧,你殺了他老婆耶!還想他怎樣."

"嘖!做你改做的事吧!"

 

"吃飯."

那些囚犯一個一個的排隊去拿飯,可是到李在煥的時候,獄警另外拿了一盤給他,那一盤飯的食物比獄警吃的還要好,份量又多

"那是誰?新來的?"

金元植瞪住李在煥,李在煥也瞪住金元植

"瞪什麼瞪!"

"你說什麼!"

金元植站起來打算和李在煥開打

"金元植!坐下!"

獄警把警棍往金元植身上揮

"嘖!有錢好厲害啊!我看你以後怎麼死!"

獄警們都瞪著李在煥,可是他本人完全不介意

 

"李在煥,你爸來了."

李在煥馬上開心的衝出去

"爸爸,你來看我了!"

"在煥阿,在這裡那些獄警有沒有為難你?是不是很辛苦啊?"

李在煥搖搖頭,依然看著自己的養父

"在煥啊,我知道你是冤枉的,所以你要堅持住,不要放棄知道嗎?"

"恩!爸我會堅持下去的."

養父再和李在煥聊了一陣子就離開了,而李在煥明顯在見了養父後心情好了很多

 

"打擾你一下,你是在煥的養父嗎?"

車學沿在監獄外面堵住了養父

"你是誰啊?"

"我是在煥的哥哥,可是跟他失散了很多年了."

養父找了間咖啡廳坐下來跟車學沿好好談

"那你找我什麼事?你現在不是應該好好珍惜和李在煥的時光嗎?"

"因為我不相信在煥會殺人,李先生你不是也想把在煥救出來嗎?"

養父休閒的喝了一口咖啡

"那是你的想法,我根本就沒打算把他救出來,反正他只是養子,沒了他我大不了再領養一個."

"那你...為甚麼還要給假希望他...."

"不覺得看到他還認為有希望的樣子很好笑嗎?"

車學沿再也不想聽下去,跑出了咖啡廳

 

"今天早上李氏的老闆正式宣布與其養子李在煥斷絕關係."

今天每份報紙的頭條都是類似的標題,連監獄裡面的囚犯都在談論這件事

"喂你們想那個臭小子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會哭吧,人家是爸寶來的耶~"

"哈哈哈哈!也是時候給他開一個歡迎派對了!"

金元植充滿殺氣的看著門口,李在煥還懵然不知的大搖大擺走進來

"喂棄子!爸爸不要你了,可不要哭褲子喔!"

不知道誰絆倒了李在煥,眾人馬上衝上去打他

"喂喂喂!不要把人給打死了."

獄警過了幾分鐘才過來阻止他們

"唷!之前不是很囂張嗎?怎麼現在跟條死狗一樣?"

"曹耀sir不要嚇到人了,待會兒又找爸爸~了."

 

李在煥搶過曹耀手上的報紙

"斷....斷絕關係....?不會的..."

曹耀用警棍毆打李在煥,把他打到半死

"囚犯李在煥因意圖襲擊獄警,現使用武力制服,可是因違反了監獄規條,要關進黑牢作為懲戒."

李在煥馬上就被其他獄警抓走了

"呵呵!自作孽不可活就是來形容這些人的."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