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禮MMA 上防彈少年團JIMIN 令人難忘的《I NEED U》絕美獨舞- KSD ...

 

在今年的MMA頒獎典禮我們的世界彈毫無疑問的又榮獲了大大小小的獎項,而因為他們去年近乎演唱會的華麗表演達到了全場的最高收視率,主辦方今年特地預留了半小時的表演時間給他們。嗯⋯實際上連他們自己也覺得半小時有點過多了,他們沒辦法準備這麼久的表演,還不能開演唱會,真是難度五星級的任務啊。

「要不這樣,我們沒人準備一個solo舞台,最後合起來就表演Dionysus,你們看這樣行嗎?」
金南俊叼著圓珠筆煩惱的對著面前的白紙在思索如何設計,閔蘇嘎看了一眼,懶惰的癱軟在沙發上
「呀呀呀,你這樣最好能充半小時,頂多就10十分鐘,你不會要我跳舞吧」
「哥⋯別這麼懶」
後來路過的鄭號碩和田柾國也加入了討論的行列,可是所有的項目都想好了,就是不知道最後的solo該怎麼處理
「不如我們沒人挑一首我們以前的歌,再找個主題,用眾神歸位的概念」
最後還是最多點子的金南俊剛好想起他最近看的一套電影就突發奇想,剛好他們也能夠找回初心,即使現在他們已經是世界巨星,可是他們絕對不會忘記從前的熱衷和決心。
其他人也點點頭表示同意,他們一向都非常信任金南俊的決定,只要是他提及的意見都很少會有人反對
「那你們想想要用什麼歌和什麼概念,之後發短訊給我讓我和玧其哥編曲」

田柾國回到宿舍立刻就跑去他的智旻小哥哥的房間,撲到在補眠的小花貓身上,小花貓被吵醒了也沒有不耐煩,小手揉了揉眼睛用奶呼呼的聲音詢問來者的原因
「國兒~怎麼啦?」
二十四孝好男友柾國貼心的遞上一杯溫水讓智旻捧住小口小口的喝
「哥,剛剛跟RM哥他們開會討論了MMA的表演,我們每人可以挑一首歌solo!」
智旻笑了笑看著一臉激動的柾國,揉了揉他的頭髮
「wuli柾國兒要表演什麼呢?」
「我當水神,哥當月神好不好?」
智旻不解的側了側頭,不是solo嗎?什麼神不神的?

「我們可要挑一個神來扮演呢,吶~我們就挑差不多概念的好不好~」
智旻對柾國的撒嬌最抵擋不住了,本來年下小奶狗的撒嬌就已經攻破了智旻的心,加上他的男友偶像包袱很重,平常總是一臉成熟,都不會隨便撒嬌的,因此智旻有種獨享的爽
「好吧好吧,那我要表演什麼歌呢?」
「我打算表演Save Me、哥就表演I Need You吧!」
智旻在腦中回憶了一下I Need You的歌詞和旋律,點了點頭,也挺適合他的
「我很快就會編好曲,哥要等等我喔!
「你編嗎?」

智旻聽到後非常詫異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為什麼這麼驚訝?平常編曲的重大任務都是交給金南俊和閔玧其的,可沒想到田柾國會把這麻煩的任務交由自己親自操刀
「哥不相信我嗎~。」
田柾國扁著嘴,看著智旻,智旻連忙解釋,免得小孩子又鬧脾氣了
「不是不是,我這是怕你辛苦呢」
「哥放心吧,包在我身上!」
田柾國拍了拍自己厚實的胸膛信誓旦旦的說

所以到了MMA當天為止田柾國還是不知道智旻準備的表演是怎樣的,在智旻彩排的時候他竟然被『請』出去了,說是要保持神秘,給一個驚喜他
「智旻哥好漂亮啊⋯」
BTS首先是一起表演了以前的曲目,又接二連三的演唱了當紅歌曲Idol和小宇宙,然後就是眾望所歸的Solo時間,先是有金泰亨和金碩珍打頭陣,兩人的表演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風格,不過都很適合他們。

智旻穿著全白的衣服在後台準備,他低頭看了看受傷的一條長布條,還能依稀看到自己赤裸的小腳丫,他多久沒有跳現代舞了?距離現在已經有幾年了吧⋯也不知道有沒有生疏
「智旻xi準備」
智旻握緊了布條,是他一直學習的現代舞,記得剛出道的時候他還會說自己的個人技是現代舞,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他不再告訴別人自己擅長跳舞的,更加否認自己是主舞,不過今天就容許他任性一次吧。
智旻自信了往前踏一步,奔跑了出去,在這個舞台上他不是防彈少年團的朴智旻,他只是他!

柾國在台下看著台上自由飛翔的智旻,看著那抹瘦弱的身影就想要哭,事實上他是真的哭了
「柾國xi為什麼哭啊?是不是隱形眼鏡不舒服?」
旁邊的codi都焦急的要跟柾國補妝,柾國擺了擺手,他不想錯過任何一幕小哥哥跳舞的樣子。穿著寬鬆略大的白衣服和褲子,赤腳的智旻看起來更加瘦弱了,跪在地上的時候柾國都有點擔心智旻會忽然就消失了,智旻現在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虛無,塵世間再沒什麼值得留戀的
「柾國xi要去準備了」
工作人員看到柾國這麼專心的看智旻的表演,都不好意思去打斷他的欣賞,只是小聲的提醒了一句後就退下了。柾國握緊了拳頭又鬆開了,他是個極度敬業的人,無論在台下有多心痛有多想衝上台抱著那抹瘦弱的身影,可是他一上台就是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

防彈少年團接著又表演了Dionysus結束了今年的MMA頒獎典禮,還沒來得及換衣服,智旻已經被柾國扯到洗手間的間隔裡面親吻,智旻也聽說了柾國剛剛看他表演哭了出來,因此並沒有急於推開他,反而溫柔的撫摸著他上了定型膠帶有微微香味的頭髮,想要藉此安撫他不安的情緒
「哥,不准離開我,不可以隨隨便便就做一些奇怪的事」
看著一臉認真的柾國,智旻無奈的揉了揉他圓呼呼的臉
「臭小子,什麼叫奇怪的事啊!」
柾國沒有說話,只是沈默的瞪著智旻,看得他都有點心虛了,他確實有一陣子有點過度憂鬱,都有些厭食傾向了

「哥⋯哥知道的吧,在我眼中你是最漂亮、最棒的」
柾國把頭埋在智旻的頸窩,嗅著他淡淡的香水味,忍不住伸出舌頭舔了一下
「呀,我滿身都是汗了!」
智旻想要推開柾國,可是柾國加大了摟住智旻腰的力度,本來就已經比柾國小力的智旻就更加動彈不了了
「呀呀呀,你差不多就得了」
「忍不住了,智旻⋯」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