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我會讓黃瀨轉過去桐皇」

青峰和教練走到走火通道說話,青峰靠在欄杆上拿出煙盒叼著一根菸點起火,完全不顧教練會不會擊敗他

「你有問過黃瀨的意見嗎?黃瀨肯定不會同意的」

教練皺了皺眉頭,果然桐皇的風格跟海常完全不同啊,在他們球隊晚睡吃垃圾食品是絕對禁止的,更別說吸菸喝酒了。可是據他所知桐皇是不會干涉球員的個人生活,光是他們的前隊長就會組織球員一起劈酒

「你覺得我是在問你的意見嗎?我這叫做預告你一聲」

青峰走前一步,把一口煙呼在教練臉上

 

「我告訴你,今年我只是把黃瀨借給海常一年,讓黃瀨開心一點,可是你們都做了什麼?」

「讓他受傷,給他壓力,王牌前王牌後的,他一個人carry全隊嗎?」

「誒!嘴巴放乾淨點小子!」

教練好歹也是個成年人,還是教練,被一個毛頭小子當頭棒喝,指著鼻子罵當然會覺得不爽,可是身高比他高,體格也比他壯的青峰絲毫沒有後退的跡象,反而說的更加難聽

「我有說錯嗎?這一年來你們肯定實力沒有變弱,你們自己數數有多少陣勢是以黃瀨作重心?又有多少場比賽是靠黃瀨才贏的?」

「你們有這麼好的一張手牌,卻非得要折騰他,把他弄的滿身傷,既然你們不好好珍惜,現在我就要把他接回去了」

 

的確得黃瀨等於得千軍萬馬,正常發揮的黃瀨可是跟青峰有的拼,而發揮超凡的他更是能夠連續開幾分鐘的完美的模仿,把奇蹟的世代的招式都使出來,因此赤司當時才會把他留下,而且從態度來說黃瀨可是虛心學習,又不斤斤計較。只可惜海常用人不善,現在黃瀨的腳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活動自如,也不能繼續蹦蹦跳跳,想著就覺得可惜。因此青峰不能讓黃瀨的腳傷繼續惡化下去,而且現在老醫師們都說了情況不樂觀,難保畢業後還能不能能夠繼續打籃球,因此他要把握機會,在最後的一年和黃瀨一起聯手稱霸高中籃球界

「你⋯你這樣做我不會同意的⋯」

教練伸出胖胖的手指顫抖著聲線指著青峰,可是青峰一掌揮開了

「我現在不是在徵求你的同意,你同不同意關我屁事!」

 

青峰把煙頭丟到地上踩了幾腳滅了火就回到立院裡面,他估計黃瀨差不多應該醒來了

「小青峰⋯我這是怎麼了⋯」

果然黃瀨已經醒來了,而且徬徨的左顧右盼,一看到青峰眼睛立刻發光了,差點就要坐起來,可是被青峰壓回去了

「你呀,需要截肢了,以後不能再打籃球了」

黃瀨的臉色立刻就發白了,本來就圓滾滾的大眼瞳孔都放大了,青峰揉了揉他的金髮,憋不住笑

「行了行了,就是短期內不能再比賽,定期回來複診,你真是個傻子啊」

「哼!誰知道小青峰會開玩笑啊!」

 

「吶小青峰⋯我還能打籃球嗎?」

黃瀨把頭轉去另一邊不肯直視青峰,青峰厚實的手掌隔著被子拍了拍黃瀨的胸膛

「可以,我說的話你還不相信嗎?」

青峰看見黃瀨的耳朵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正在慢慢變紅,他俯身親吻了黃瀨的太陽穴一下,貼著他的鬢角磨蹭

「所以快點好起來吧,我還等著你跟我1 on 1呢」

「///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