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瀨躺在地上,緊皺著眉頭,很痛苦的樣子,笠松雖然心急,但也不敢擅自碰黃瀨的身體,怕弄疼了這個脆弱的身子,只好到處張望找尋著那抹黝黑的身影

「這是肌肉抽搐,看來是過度使用完美的模仿了」

對人體特別是運動員的身體有所研究的理子蹲下一看就知道黃瀨這是發生了什麼事,可是也沒敢上手碰,這個時候越碰他只會加重他的痛楚

「肌肉抽搐也不會這樣啊?怎麼不醒啊?」

早川在旁邊都快要急哭了,他剛剛就站在黃瀨身邊,還在內疚著最後一球沒攔下,怎麼一轉頭就發生這種事了!

「大概是痛暈的,得趕快⋯」

「給我滾開!」

 

眾人還在猶豫應不應該送去醫院的時候一直黝黑的手臂已經阻隔開他們跟黃瀨的距離

「青峰,黃瀨他⋯」

「我不是沒有眼睛」

青峰現在也沒心情吐槽笠松,只是溫柔的按了按黃瀨的小腿,臉部表情都黑了一分,這傢伙真的太沒分寸了

「要去醫院了,我已經打過電話通知他們了」

青峰這麼輕輕一碰就知道黃瀨這是因為過度的負擔也導致腿部肌肉繃緊,他不用看也知道腳踝的情況不會比小腿好多少,他已經沒這麼強大的心理去接受其他的傷勢

「給我讓開!」

青峰一把將黃瀨抱起來,用外套蓋住他的臉,畢竟這個小東西可是公眾人物,等下讓粉絲認出就不好了。青峰站起來就讓周圍的人讓開,立刻就奔馳到附近的醫院

 

「哎一古,這不是上次的帥小子嗎?怎麼這麼匆忙啊?」

上次為黃瀨檢查的老醫師聽說了有一個年輕人找他,都快要鬧遍整個醫院了,趕快走出來安撫這個老佛爺

「老頭,快給他看看」

青峰輕輕的把黃瀨放到床上,揭開了外套醫生才看到是黃瀨,也看出他的狀態很差,立刻收起笑臉認真的診治,可是越看他就越緊皺眉頭

「這是做什麼了?上次說的都沒聽嗎?」

「他剛剛比賽完,好像中途復發了一次」

「復發了還打!這臭小子!」

老醫師撿了一些藥就敷在黃瀨的腳踝處,又拿出一管藥膏讓青峰給他塗在小腿肌肉上舒緩一下緊繃的狀況

 

「老頭,他怎麼還未醒啊?」

都已經診治完畢了黃瀨還是沒有醒過來,只是表情明顯比剛才輕鬆了很多,身體也放鬆下來了

「他這是過度疲倦了,讓他多睡一會兒吧。還有啊,他的教練在哪裡?」

「好像在⋯」

還沒等青峰回答,海常的胖教練已經辦完了入院手續回到病房了,看到黃瀨還在昏睡也有點驚訝

「你是黃瀨的教練?」

「對,黃瀨的情況是⋯」

醫師搖了搖頭

「不樂觀,他本來腳就已經有舊傷,都說了不能過度運動,可是這小子完全沒有充分的休息,又給我去打比賽,新傷疊舊傷,現在要好好靜養,不能再進行運動了,定期回來做檢查,要是他再受傷的話,神仙也幫不了他」

醫師敲了昏睡中的黃瀨的額頭一下,嘆了口氣就離開了病房,青峰和教練兩人留在房間裡面尷尷尬尬的

 

青峰完全沒打算理會教練,自顧自的坐在床邊,緊緊的抓住黃瀨的手用拇指磨蹭著黃瀨滑嫩的手背

『你呀,就這麼喜歡籃球嗎?早知道你會受傷,當時就不應該把你拉進籃球部』

青峰伸出右手整理了一下遮住那張標緻的睡臉的碎髮,那張臉還是比較適合傻呼呼的笑著,現在這麼死白完全跟他不配

『你不是總纏著我要1 on 1嗎?最好你現在這破腿能夠贏我!誰讓你這麼不服輸堅持到最後一刻的?誰讓你每一場比賽都拼盡全力的?』

青峰看了看黃瀨的臉,認命的親了他額頭一下

『誰讓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教練,出去說兩句?」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