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司你還好嗎?要不要多休息一會兒?」

「對啊,臉色很差喔」

在誠凜和洛山的比賽開始之前,洛山的休息室蔓延著一股不祥的氣息,玲央和葉山都圍在赤司身邊,赤司現在也沒平常那種生人勿近的氣場,他整張臉刷白、飆著冷汗,按著太陽穴狀態極差的樣子

「是不是生病了?」

根武遞了瓶水給赤司,雖然他沒玲央和葉山這麼明顯的關心,可是他的注意力一直都放在赤司身上

「沒事,不用擔心我,趕快準備比賽吧」

赤司喝了口水之後就站起來準備等會兒的比賽,無冕的五將也都各就各位,各自做自己的事情。赤司走了一步感覺有點頭疼,扶著儲物櫃定了定神,他自己也知道狀態不佳,完全不適合上場比賽,他的原本人格和好勝的第二人格正在他的身體裡互相衝突,大家都想要佔據身體比賽,他正在嘗試把第二人格逼回去。

 

「你給我安分一點,這場比賽我絕對不能夠輸」

『你以為沒了我你能夠贏嗎?』

「別太囂張了!」

『我的天帝之眼是無敵的,我就是絕對的勝利,所以讓我比賽吧』

赤司原來的人格都有點受不了第二人格的霸道和強勢,有一絲絲的動搖,這是他們最後一場比賽,要是他們輸給了誠凜⋯不行⋯他可是赤司征十郎,他是不會輸的!

『來吧,把自己交給我』

赤司嘆了一口氣,閉上了雙眼,當他再次睜開眼的時候,他的兩隻瞳孔已經是異瞳,嘴角勾起了一個邪魅的笑容。

「火神大我,就讓我看看你有多少能耐吧」

 

在比賽剛開始赤司就立刻使用了天帝之眼,他那雙眼睛就像金精火眼一般把誠凜的動作都看穿了,無論火神和黑子做什麼的合作赤司就能立刻知道並且中斷了計劃

「你們就只有這些本事嗎?」

赤司斷了黑子打算傳給日向的傳球,順手的投進了一個漂亮的三分球,轉頭向火神和黑子挑釁的挑了挑眉。可是火神沒有腦羞,反而露出了一個有趣的笑容

「哼,別太小看我們了」

赤司在火神的眼神中看到了殺氣和興奮,他就知道火神是那種越戰越強的人,一旦遭受了挫折他是想如何去扭轉局勢而非自暴自棄

『為什麼要刺激火神呢?不是說要贏的嗎?』

「哼哼」

赤司的第二人格因為另一個人說的話就覺得很好笑,優雅的摀住嘴輕笑

「不覺得很有趣嗎,我倒是想看看他的極限是哪裡」

赤司之所以一反平常的習慣,在第一節就立刻使用天帝之眼,也是想給個下馬威誠凜,讓他們別太掉以輕心了,同時也想要刺激一下火神,畢竟他可是整個奇蹟的世代都十分關心的球員啊,到底他的能力去到哪裡呢?

 

火神笑了笑,在第一節的尾聲就進入了Zone的境界,一個轉身就偷走了葉山手上的籃球,過關斬將的帶球到了洛山的禁區,可是正當他拍著拍著,籃球忽然就不見了,火神驚訝的轉頭,竟然發現赤司偷走了他的球,誠凜的球員都沒料到有人能夠攔住進入Zone的火神,因此疏於防守就讓洛山再次得分

「呵呵,你以為只有青峰能夠進入Zone嗎?」

黑子看了看赤司的眼睛,除了一隻金色一隻赤色之外,裡面還多了一項東西,是電流!這是進入Zone最明顯的特徵!沒想到赤司也能夠隨時開Zone!慘了,如今他們面對的除了天帝之眼,還要面對同樣有Zone的赤司,這樣的話火神的勝算可以說是一半也没有。

 

「火神君,讓我告訴你我跟你之間最大的差別在哪裡吧」

本來誠凜以為Zone就已經是赤司的極限了,誰知道他閉上了眼睛之後,在他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他們竟然發現整個洛山的人都進入了Zone

「可以這樣的嗎!?整隊都進入了Zone!?」

日向和伊月都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們那群怪物一般的對手,他們還是頭一次看見有人能夠帶領隊友們一次進Zone的,這比賽還用不用打啊

「誠凜,這下你們會有什麼方法呢?」

 

在第一節結束的時候火神幾乎是被赤司壓著來打,即使開了Zone也被赤司迎刃而解了

「嘖!」

火神煩躁的坐在板凳上,周圍蔓延著一股強烈的不甘,前輩們都不敢靠近,唯有黑子拍了拍他的手臂

「火神君,對付赤司君光靠一己之力是沒可能的,所以⋯」

「誠凜可不是只有你一個啊,用我們平常的打法吧」

木吉也拍了拍火神的肩膀,對他露出一個很值得信賴的笑容,火神也笑了

「也對,那才是誠凜的打法」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