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節一開始赤司就忍不住皺緊眉頭,雙人聯防嗎?呵!還真有誠凜的風格,一個不行就兩個,赤司一邊運球,一邊觀察著周圍,讓木吉在籃底防守,伊月在外圍,這個安排不錯嘛

「你們就不擔心我會一直開Zone嗎?」

赤司笑了笑,可是黑子一點都沒有被嚇到,反而從容不迫的防守

「連火神君都不可能長期使用Zone,赤司君也是人,怎麼可能沒有限制?」

我也是人?赤司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跟他怎麼說,從小到大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完美的,不會累不會有感情的,原來還是有人記得他也是個中學生

 

「太過分了!他們欺負小赤!」

在觀眾席的紫原忽然激動的拍了欄杆一下,把旁邊淡定的綠間嚇了一跳,裝作沒事的樣子托了下眼鏡

「紫原,這樣很沒禮貌」

「綠仔!黑仔欺負小赤!很差勁耶!」

紫原巴眨巴眨著眼睛尋求著他的小夥伴們的贊同,青峰和綠間都轉過頭繼續認真看比賽沒打算理會這個戀愛笨蛋,唯獨黃瀨很有耐心的回應

「小紫原,小赤司這麼厲害不會這麼容易被小黑子和小火神打敗的啦」

「可是小赤很辛苦啊,1 vs 2!不公平!」

青峰白了紫原一眼,這傢伙像是沒打過籃球一樣,雙人聯防很正常啊,當時他跟誠凜比賽還三人聯防呢

 

不過的確赤司自己也感覺到身體狀況有點不妙,一來他連續用了天帝之眼和Zone,二來他的原本人格一直想要奪回身體的控制權,可是第二人格卻霸佔著不肯放手,兩個人格彷彿在他的鬧鐘打架,讓赤司難以集中在比賽上

「嘖!」

這麼一搞赤司負擔不了黑子和火神的雙人聯防,不小心出現了傳球失誤,讓誠凜追回幾分,玲央緩慢的跑在赤司旁邊,擔心的盯著他

「小征,還好嗎?要不要休息一會兒!」

赤司笑了笑,讓玲央不用擔憂,接下來他才要放大招

 

赤司深呼吸了一口氣,他從來都沒有試過一個人同時負責進攻和防守,這份考驗他的體力和精神啊,可是事到如今已經沒有退路了

「奇蹟的世代的隊長就這麼可怕嗎?他比青峰還瘋狂啊!」

誠凜還是第一次遇到對手能夠同時兼顧進攻和防守,被打亂了節奏,黑子也是現在才知道赤司的體力能夠支撐他一人分飾兩角,可是之後他就打消了這個想法,因為赤司下場了。

「隊長,喝水」

赤司坐在板凳上接過了隊友遞過來的水瓶大口大口的補充著水分,他從開始比賽到現在體力和精神已經差到極點,他現在急需休息和一個寧靜的環境讓他整理一下思緒

 

幸好馬上就進入了半場休息,赤司坐在休息室的角落,把頭埋在雙腿間休息著,平常總是吵吵鬧鬧的無冕的五將也難得的保持安靜。

『我想要認真的跟哲也比賽』

「為什麼?剛剛我表現的不是挺好的嗎?現在洛山在領先喔」

『你以為我沒了天帝之眼就贏不了嗎?』

「我這是在保護你,你現在的狀態不適合比賽,一旦⋯」

『別說了,我是不會輸的!』

當赤司再次睜開眼睛,他的雙眼都是美麗、晶瑩剔透的赤色,自信滿滿的笑了笑,沒有了天帝之眼,他依舊是完美、強大的赤司征十郎。

 

「紫原你竟然不去找赤司?你不是很黏他嗎?」

「對耶~小紫原不去看看小赤司嗎?他好像不太舒服喔~」

雖然綠間沒有說話,可是也默默的斜視著紫原,像是在催促他回答

「哎呀!小赤現在肯定不想我過去打擾他,還沒比賽完呢,要是小赤跟我說話之後不能專心比賽怎麼辦呢!」

平常很講究形象的綠間都忍不住罵了句髒話,更不用說是日常罵街的青峰

「WTF!?太有自信了吧!赤司會因為你受影響嗎?」

紫原挑了挑眉沒有回答,只是他心裡清楚赤司現在最不想見到的就是他,他知道赤司現在的精神非常脆弱,平常這麼高傲的赤司也一定不想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露給別人看,因此即使他非常非常擔心、非常非常想念赤司也要忍住,不能去找他

 

這是Inter-High的最後一場比賽,也是誠凜的學長們最後一年,因此火神也下定決心一定要拼個冠軍,他一看到黑子就想起剛剛轉到誠凜見到黑子的第一面,他答應過黑子要幫他打敗奇蹟的世代,他答應了學長們要讓他們成為學界第一,現在就是他兌現承諾的時候了

「放心吧黑子,已經到了最後一步,我是不會後退的」

火神在上場之前對黑子伸出拳頭,露出一個陽光大男孩的笑容,黑子也伸出小拳頭跟火神碰了拳

「嗯!」

 

「不會吧!怎麼牛逼!」

「奇蹟的世代也做不到吧!」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