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4[1].JPG


李旼赫從小就喜歡唱歌,可是因為沒有父母的關係所以每天的活動就是上學,放學,打工,日復一日。幸好有遇到一個好的音樂老師,發現了旼赫唱歌的天份,推薦他參加全國青少年歌唱大賽

 

“各位評判好,我是一號參賽者李旼赫,請各位多多指教。”

“你今天要唱的歌是父親對吧,為什麼會選擇這首歌呢?”

李旼赫去參加了初賽,並成功打進決賽,而今天他選擇了筷子兄弟的'父親'

“我的父母在我小時候就因為意外過世了,所以我對他們的印象並不深,所以希望他們在天上也能收到我對他們的孝順。”

“真是感人,現在就請你唱給我們聽。”

李旼赫唱著唱著就哭起來了,本來就已經動聽的聲音,現在加上哭腔,讓評判和現場觀眾都流下淚了

 

“我現在宣布,第24屆全國青少年歌唱大賽的冠軍得主是。。。李旼赫。”

旼赫聽到的時候還不敢相信,直到旁邊的參賽者拍他他才回過神來

“真。。。真的是我嗎?”

主持人點點頭,把獎盃遞給他

“現在請旼赫說說你的得獎感受吧。”

“其。。。其實我要多謝的的人不多,我最感謝的是我的音樂老師,如果不是他鼓勵我,我根本不會來參加這個比賽,可能我還在街邊打工。也很感謝評判給機會我,最後謝謝天上的父母保佑我,謝謝大家。”

 

李旼赫走回台下的時候一個男人向他走來

“我是Cube的星探,你有興趣進我們的公司當藝人嗎?你馬上就可以出道不用訓練。”

旼赫剛想拒絕的時候他的音樂老師已經幫他答應了

“你傻呀~多少人想進娛樂圈啊,你現在不用練習就可以了,旼赫啊~當明星可以賺很多的錢,那就不用你爸媽在天上擔心你啦!

“可是。。。我又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我不行的。”

老師嘆了口氣

“你就是這樣,給點信心自己,你可以的,老師會支持你的。”

“那旼赫我們現在出去接受記者的訪問,之後到公司聊一下合約的問題可以嗎?”

星探問旼赫,旼赫點點頭就跟星探出去了

 

“你贏了全國歌唱大賽你冠軍有什麼心得呢?”

“你認為你的其他對手實力怎樣?”

“你有信心可以跟現娛樂圈的歌手比拼嗎?”

旼赫第一次遇到這麼多人向他問話,未免有點慌張

“那個,我認為這次歌唱大賽對我來說是一次很好的經驗,其他的朋友表現也讓我大開眼界,至於娛樂圈的歌手們當然是望塵莫及。”

記者們發現繼續問話,可是被星探阻止了

“好了不要欺負他了,他現在準備到Cube簽約,各位就別嚇著他了。”

 

星探把旼赫帶到停車場帶他上車出發到Cube

“那個。。。我剛才的回答有沒有說錯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認為,你剛才說出來的不就是你的真心話嗎?”

星探其實是很喜歡旼赫的,因為這個孩子很純真,沒有一點心機,讓他很想在這個黑暗的娛樂圈保護李旼赫順利登頂

“因為我很不會說話,也沒有很多朋友,又不討喜。”

旼赫說著說著又低下頭了

“你回答的很好,剛剛進娛樂圈什麼事都需要摸索,別這麼緊張。順帶一提我是Cube的經紀人,叫我耀哥”

“是的耀哥。”

 

耀哥帶著旼赫走進老闆的辦公室,裡面除了老闆以外還有一個和旼赫差不多歲數的男生

“老闆,碩怎麼會在這裡?”

洪碩是老闆的兒子,在Cube當了一年練習生,唱歌不是特別好,跳舞也不跟節奏,而且態度目中無人,經常欺負其他練習生。

“他就是今屆歌唱大賽的冠軍,孩子啊請坐,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李旼赫,社長你好。”

洪碩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旼赫,這幕讓耀哥看見了

“我打算讓你和碩組成一個組合'星空',你覺得怎樣?”

“只要是社長安排的我都會照做。”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