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4[1].JPG.


“你們兩個先出去吧,我跟輝哥說幾句。”

“是的”

旼赫和洪碩前後的出去了

“社長,我覺得洪碩還不是時候出道,他的實力。。”

社長舉起手示意輝哥住口

“我當然知道,可是他留在公司繼續當練習生只會妨礙其他人練習,我看得出李旼赫的實力很強,希望他能帶著洪碩。”

“可是。。。洪碩怎麼辦?集中資源在他身上?”

輝哥還是比較偏向旼赫的

“讓洪碩有更多的機會,他畢竟發誓我兒子,不疼他他又生氣了。”

輝哥點點頭想著怎麼可以幫助旼赫

 

“輝哥社長怎麼說?”

旼赫跳到輝哥面前眨著眼睛看著他

“抱歉呢旼赫,社長說他主力捧洪碩,你可能機會會比較少喔。”

“沒關係,我就是喜歡唱歌,而且我在家也可以。。”

旼赫忽然想起他的屋子租用起已經到了,可是他現在沒有錢

“輝哥,你說我能問社長借錢嗎,我沒有地方住。。”

“傻孩子,,你現在要出道了要住宿舍,來我帶你去吧,洪碩在那裡?”

旼赫指著逃生門,輝哥一打開門就聞到煙味

“洪碩你要出道了,吸菸會帶來負面新聞,也會影響到旼赫的,現在我要帶你們去宿舍,跟著來。”

輝哥皺著眉頭,帶著旼赫上車,洪碩弄熄了菸才上車

 

“呀!我們什麼時候出道。”

“錄歌,再安排行程,宣傳,打歌”

輝哥趁著紅燈從後座把一個麵包拿給旼赫

“想吃點,待會回宿舍後帶你出去吃好的。”

“謝謝輝哥。”

旼赫接過麵包小口小口的吃著

“呀我餓了!”

“就只有一個麵包,你吃煙都吃飽了”

車裡的氣氛馬上變的很冰冷,旼赫還什麼都沒發現專心的吃麵包

 

“到了。”

“好大的宿舍啊~”

洪碩一下就選了最好的房間,剩下兩間房間

“哥這間房間比較大,你睡這間吧。”

旼赫自己一個人走進自己的房間,房間小的可憐,而且就只有一些必需品

“旼赫出去吃飯了。”

輝哥把旼赫帶到宿舍附近的餐廳吃午飯

“怎麼了?可以出道不高興嗎?”

輝哥見旼赫一直悶悶不樂的樣子,好奇地問

“輝哥。。。洪碩是不喜歡我嗎?我做錯了什麼了嗎?”

“沒有,洪碩那傢伙就是這樣,目中無人,自視甚高,你不用管他的,我會好好照顧你。”

 

回到宿舍的時候輝哥把旼赫帶到他的房間裡面,把手提電腦遞給他

“這首就是你們的出道曲,首先嘗試背一下歌詞,後天就會帶你們去錄音,記得要對那裡的工作人員有禮貌喔!我相信你的唱功,給點自信自己。”

“那麼我要唱的部分。。。”

輝哥把歌詞遞給旼赫了

“不多不少,我特地讓作詞家把你的部分放在killing part了,很會圈飯喔,我為你做了這麼多你要好好努力啊~”

“嗯!我會努力的!”

 

到了後天輝哥把旼赫送到錄音室,而洪碩則由他自己的經紀人送了

“各位好,我是星空的李旼赫,今天請大家多多包涵,我唱歌方面還有改進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指導一下我。”

李旼赫一進去就90度鞠躬,讓裡面的人嚇了一跳

“不用鞠躬不用鞠躬,叫旼赫啊,是不是那歌唱大賽的那個?我有聽你唱歌,唱的很好喔”

“///您太誇獎我了。。。”

旼赫害羞的性格很快就讓工作人員都很喜歡他

“現在就先試一次?”

因為旼赫早就在宿舍練過很多遍了,所以就算現在突然讓他唱他也應變自如

“唱歌不錯嘛,你自己覺得呢?”

“其實我在宿舍唱的時候也聽過,我覺得我好像還不能完全掌握這首歌的意境。”

 

工作人員拍拍旼赫的肩膀

“不是喔,唱的很好,你有考慮solo嗎?”

“啊~前輩~”

旼赫慌張的擺手

“喊什麼前輩,叫炫植哥”

“好,炫植哥”

都已經過了一個小時,旼赫的部分已經錄完了,可是洪碩還沒有來

“星空的另一位成員呢?”

“額。。。我不知道”

洪碩這才休閒的進去錄音室

“我可以錄了沒,我待會兒還要去約會呢,浪費我時間!”

“再怎麼大牌的明星也不能遲到吧!”

 

炫植最討厭明星耍大牌,所以無論是現在的天王巨星到他這裡也要守規矩準時,唱得不好一樣被罵,不過因為炫植是現在韓國最好的音樂家,所以公司也不敢得罪他

“抱歉抱歉,炫植哥你別生氣。”

炫植看在旼赫這樣替洪碩道歉,也吞下口氣

“算了,下次再遲到就讓你公司自己錄音,我就只負責李旼赫的部分。”

炫植坐在位置上準備錄音

“洪碩啊你有沒有練習啊?”

“要你管!現在厲害啦,搶我經紀人,連音樂家你也要巴結?”

“不是喔,我沒有。”

 

“錄音好嗎?你不錄我下午還有很多明星等著錄。”

洪碩進去錄音室才唱了一句就已經被暫停了

“說真的你有沒有練習?你都當了練習生怎麼唱歌不跟節奏,音準也太差了吧!”

“誰會練習啊,你幫我調好音我上台對嘴就算了!”

炫植看了看歌詞

“你還有這麼多句要唱,公司怎麼想的!經紀人在那裡!”

“我。。。我是。。。”

經紀人看到這麽生氣的炫植,顫抖著站出來

“回去告訴你社長我不會跟這個垃圾錄音!讓他另尋高人!我以後就只負責李旼赫,Cube現在怎麼會讓這種人出道!”

炫植說完就氣沖沖地離開錄音室了

“旼赫我們也走了,我幫你聯絡了一個節目當嘉賓,差不多時間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