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耀!
英雄救美的情況出現了,金元植在曹耀開槍的那一瞬間撲上去壓倒他,讓那一槍往天上開
車學沿趕快投降!
車學沿才回應過來,舉起雙手顯示投降
車學沿已經投降了,如果你還開槍就是犯法
曹耀咬緊牙關瞪著金元植,好一個金元植,又壞他的好事!
報告獄長,今天我們在戶外活動時發現曹耀開槍
那是因為那個車學沿又想逃獄!
可是經我們調查,那個破洞是人為造出來的,那麼請問曹耀sir你為何故意把車學沿帶到哪裡?
獄長大概知道情況了,舉手讓曹耀別辯駁了
從今天起,曹耀你不用再負責監督哪些囚犯,特別是李弘彬和車學沿,以後你就看守監獄門口!

當鄭澤運醒來的時候他被關在一間房間裡面,窗戶被封死了,門也打不開
外面有沒有人!放我出去!
門打開了,是賈璐寧,他翹起雙手看著鄭澤運
怎麼~想去救那個狐狸精啊~你想得美!嗯。。。他兩天后就行刑了,你忍幾天啊~
怎麼可以!他不能讓車學沿就這樣死的,他還有很多事沒跟車學沿說,他還沒有跟他結婚,他還沒有做飯給他吃
那。。。我在這裡也很無聊,之前把一本書借給爀兒了,我想看,你幫我問他拿好嗎?老婆。。。
賈璐甯也是個女人,聽見一直對他冷漠的鄭澤運竟然叫他老婆,什麼事都願意做了
好啊老公~你等著啊~

'扣扣'
晚上賈璐寧就去找爀兒借書了
那個相爀啊,你表哥說要看一本書叫'秘密花園',你拿給我好嗎?
今天下班的時候龍和虎已經告訴了韓相爀鄭澤運失蹤一事,可是現在賈璐寧竟然說他見過鄭澤運,韓相爀就知道這是表哥的提示
那本書我不知道塞哪裡了,你給我點時間找啊。
好的,那不打擾你休息了
在賈璐甯離開後韓相爀馬上就打開那本秘密花園,無論看多少次都沒看出什麼端倪
難道是。。。
韓相爀突然想起以前小時候鄭澤運在他們家的花園看這本秘密花園時自己曾經問過他為什麼經常看秘密花園,鄭澤運說因為這個花園就像他的秘密花園一樣

小少爺!
一陣騷動之後鄭澤運就看見,門被打開了,是韓相爀和龍虎
哥!我們快走吧,監獄出事了!
什麼!
走到門口的時候又看見賈璐寧了
你們想去哪裡!
韓相爀情急之下又掏出手帕弄暈賈璐寧
你怎麼隨身帶麻醉劑啊。
方便嘛~

至於韓相爀說的出事,可真是大事了。。。

就在曹耀臨走的一天,囚犯散步完畢準備回監倉時有心臟病的杜文傑突然捂住胸口,摔倒在地上
文傑!文傑!
當過護士的車學沿馬上冷靜的觀察杜文傑的狀況
是心臟病發,要趕快叫救護車!
囚犯們馬上圍在杜文傑身邊,可是一旁的曹耀都用警棍趕走他們
又在裝心臟病發!回你們的監倉!
文傑你要冷靜,放鬆一點。
車學沿讓杜文傑躺在地上,抬起他的雙腿嘗試讓他呼吸暢通
喂喂喂!離他遠一點,別管他!
曹耀趕走了車學沿不讓他照顧杜文傑
他心臟病發!會死人的!
金元植上前擋住曹耀,可被他一警棍打到額頭出血

文傑!
車學沿馬上去看杜文傑,可是已經沒有呼吸了
元植,他死了。
囚犯們馬上瞪住曹耀
要不是你!本來文傑不會死的!
殺了他!
殺人兇手!
金元植搶過身旁獄警的警棍就去追打曹耀,其他囚犯也跟著去追
彬,怎麼辦!
車學沿還摟住杜文傑的屍體,向著也是一臉驚慌的弘彬問
我。。。我不知道,再不阻止元植的話他要打死曹耀了!
弘彬說完馬上跑去追金元植,車學沿把杜文傑交給獄警後也去追那群囚犯了

給我封鎖整個監獄的出入口!我今天勢要打死曹耀,替文傑報仇!
金元植一聲令下整個工廠的出入口都被封鎖了,簡直就在玩困獸鬥,曹耀只能躲在一個儲物房裡面看著外面的囚犯不斷拿硬物打擊窗戶試圖攻進去
獄長,哪些囚犯從裡面封住了監獄,門開不了
獄長皺著眉頭看著裡面,開始有煙飄出來
獄長,如果拖的越久曹耀就越危險,攻進去吧!
好!先嘗試跟裡面的囚犯對話,不行的話就用武力攻進去!
住手!

正當外面的獄警一片混亂時裡面的囚犯已經找到火柴點火嘗試用濃煙把曹耀逼出來
咳咳!你們這群瘋子!
曹耀終於忍不住跑出來了
抓住他!
兩個囚犯從兩邊抓住曹耀強迫他跪下仰視金元植
'啪!'
金元植一巴掌扇在曹耀臉上,用力的曹耀吐出一口血
那時候你打彬尼的一巴掌,現在還給你。
金元植一腳踢倒曹耀,像頭狼一樣撲上去撕開獵物
植!他會死的別打了!
弘彬從後抱住金元植讓他冷靜下來
裡面的囚犯聽著,我是本市副市長鄭澤運,我是來徵求談判的

幸好韓相爀和鄭澤運來的及時,不然那群獄警應該就武力攻入了
讓我跟他們談談,別老是粗暴的對待他們
囚犯在裡面可是亂成一團了,不是到該不該出去
哥你去吧,鄭澤運一定會保護哥的
那。。我去問他要點吃的
車學沿慢慢的走出去了,可是還是沒有打開門,和鄭澤運只有一扇門的距離
學沿你還好嗎?
我很好,囚犯們都是因為曹耀間接害死了一個囚犯所以想要報仇,你不要傷害他們
鄭澤運悄悄的握住車學沿的手
好了,我讓那些獄警不要再暴力對待你們了好嗎?乖,要吃點東西嗎?
要點麵包和清水可以嗎?

鄭澤運把囚犯們的要求告訴了獄長,獄長也明白事理,接受了他們的請求
學沿~我送吃的來了~
車學沿馬上跑出去領食物
學沿,最上面麵包有提示
誒?
車學沿把麵包拿進去之後和弘彬躲在角落卡那張紙條
'水路,外面有接應'
這是。。。澤運讓我逃獄?
這樣不就好了嗎!哥你可以逃出去,就不用接受死刑了!

各位!獄長答應了以後不會再讓獄警對我們使用武力,如果我們投降的話是不會有危險的。
囚犯們都有點動搖
植~澤運哥有條秘道讓學沿哥逃走,你幫幫忙~好不好~
弘彬扯著金元植的衣服對他撒嬌
可是。。。唉~好了好了,你這麼撒嬌我該拿你怎麼辦呢?
工廠那扇大門終於打開了,一批囚犯雙手放在頭上顯示投降,忽然金元植指著欄杆上拿著槍的那一排獄警大喊
幹嘛用槍對著我!幹嘛用槍對著我!
那群獄警都驚慌了
獄長,不是說不會武力對待他們嗎?
快走!他們要殺我們!
金元植馬上帶頭搗亂,車學沿也扯住弘彬跑走了

啊!
因為跑的太快所以弘彬拐到腳了,摔在地上
彬!
車學沿馬上蹲下看弘彬的腿,都已經紅腫了
你快上來,哥背你走。
哥不行,你帶著我逃不了的,而且。。。我也想留在監獄,陪金元植。。。
車學沿看到弘彬臉紅的樣子就知道,自家弟弟Fall In Love
知道了,那一切小心哦~
車學沿也趕快順著水路逃走在,在出口就看見鄭澤運站在那裡等他
學沿!
澤運!
終於可以在一起的兩人看到對方忍不住緊緊抱住對方,再也不要分開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