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4[1].JPG


自從星空解散後旼赫的通告一浪接一浪,多了很多綜藝節目邀請他當嘉賓,旼赫也不覺得辛苦,反而很享受

“今晚的嘉賓就是wuli旼赫!歡迎歡迎”

今天上的節目就是專門說男女反串的,旼赫也不知道這種節目為何會邀請他去,他的樣子又不是特別出眾

“主持人好,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旼赫。”

“旼赫今天做好準備接受挑戰了嗎?”

旼赫一頭冒水,他從來沒有聽說過會有什麼挑戰的,所以有點擔心會做不好

“旼赫不知道吧,嘉賓可是要反串,跳女團舞的喔~現在就請旼赫先去準備吧!”

 

旼赫一下後台馬上就拉住試圖逃怕的輝哥

“輝哥~你怎麼都不跟我說要穿女裝~現在怎麼辦!”

“哎唷旼赫你怎麼漂亮可以handle得了,快去換衣服吧,不要讓觀眾等”

輝哥把一套衣服扔給旼赫之後就把他推進更衣室

“輝哥!!!”

旼赫害羞的跑出來小粉拳打在輝哥身上

“這不是Girl's Day前輩的那一套衣服嗎?我穿會很噁心的。”

“不噁心不噁心,去去去,上台跳舞”

旼赫又被輝哥推了上台,他一上台工作人員馬上就放了something,旼赫也只好湊合的跳了

“啊啊啊啊!!!好漂亮!!!”

台下的粉絲不約而同都說旼赫漂亮

“wuli旼赫原來是個小美人呢!”

輝哥滿意的點點頭,果然自己做的對

 

結果隔天旼赫又上了頭條

'旼赫反串女生,大跳Girl's Day Somethin,比原唱更性感'

可是當事人可就不高興了

“輝哥~恩光他笑我美女~”

“放心放心,你炫植哥讓你當他妹妹”

旼赫馬上就臉紅了

“我是男的啦!!!”

 

陸星材在試鏡後就專心拍戲沒有再找旼赫,因為暫時還沒有旼赫的戲份所以兩人已經幾個星期沒有見面了,時隔這麽久兩人才在同一個節目出現

“待會兒陸天王就會抽到這個問題,要小心不要搞錯和旼赫的”

PD正在跟新來的助理交代待會兒節目的橋段,等一下藝人們要抽不同的問題去完成,當然不是隨機而是準備好的,如果搞錯的那個藝人就尷尬了

“糟了,那個是陸天王的?”

助理去完洗手間就忘記了那個是陸星材的那個是旼赫的,果然就黏錯了色紙

 

“現在請旼赫在這些色紙裡面抽一個完成

“嗯。。。我選粉藍色”

旼赫原本就不知道自己會抽中什麼,只是跟PD指示的抽

“唱東方神起前輩的Hug。”

旼赫一說出來PD就慌張了

“喂!不是跟你說了這一題讓陸天王完成的嗎!怎麼現在在旼赫手上!”

“對不起PD,我搞錯了”

助理連忙鞠躬道歉

“旼赫怎麼辦呢。。。”

 

雖然PD很擔心旼赫唱不了,可是旼赫本人是覺得沒什麼問題的,他小時候就聽過東方神起的歌,經常會在家唱,所以現在叫他唱他也不覺得有負擔

'只要讓我做一天你溫暖的睡床 Oh Baby'

原本PD是想讓陸星材唱的,亂打亂撞讓旼赫選中了,可是旼赫應付的很好呢,看來這次的錯誤也錯的很好

“你知道這原本是我的問題嗎?”

陸星材在旼赫回到座位時說

“我。。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選中呢?”

“可能是節目組搞錯了,你唱的很好聽,今晚有空嗎?”

此刻旼赫心裡小鹿亂撞,他偶像竟然想約他?

“有。。。有空。。有空。。。”

“等一下下了通告你上我車我們去吃飯”

 

旼赫下了台整個人軟在輝哥身上

“怎麼了!”

“輝哥。。。陸天王約我去吃飯!我穿什麼好!要說什麼!”

輝哥拍了拍旼赫的頭

“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你跟平常一樣就好了,星材又不會吃了你,怕什麼。”

“要給好印象前輩啊~他是我偶像來的!”

此時陸星材就敲門了

“旼赫可以走了嗎?我訂了帝國酒店的餐廳”

“帝。。。帝國。。。好貴的,怎麼好意思。。。”

輝哥忍不住把旼赫推到陸星材懷裡

“麻煩你趕快帶走這個小松鼠,他不能受到驚嚇”

“怎麼辦。。。前輩對不起”

旼赫顫抖著,害怕星材會不喜歡

“你真是。。。好可愛啊~”

陸星材摸摸旼赫的頭安撫著這只受驚的松鼠

 

“請坐。”

陸星材開車送兩人去帝國酒店,到達餐廳後還貼心的替旼赫拉開椅子

“啊啊,怎麼好意思。。。謝謝你前輩。。。”

旼赫戰戰兢兢的坐下,陸星材才坐在他對面

“看看喜歡吃什麼”

旼赫打開餐牌,全部都是價格昂貴的

“額。。其實我不餓,我要一杯咖啡好了”

陸星材就知道旼赫會嫌貴,嘆了口氣呼叫了服務生

“兩個套餐,兩杯咖啡,還要一個慕斯蛋糕”

“好的請兩位稍等”

 

“前輩怎麼好意思,我沒有那麼多錢。。。”

“我請客,難得看見這麽可愛的小粉絲”

陸星材點點旼赫的鼻子讓旼赫臉紅了

“好可愛啊~”

陸星材看見旼赫的視線一直停留在馬路對面的夾娃娃機上

“服務員麻煩你我們離開一下,等會兒會回來的。”

服務員看見是當今最紅的兩個明星當然沒問題

“想要哪一個?”

“啊前輩我。。。”

旼赫瞄了一直小貓娃娃一眼就讓陸星材看見了

“我夾給你。”

旼赫看著陸星材認真的夾娃娃的樣子笑了出聲

 

“給。”

陸星材一擊即中,把娃娃遞給旼赫,旼赫還在笑

“笑什麼呢小東西。”

“沒想到前輩也會夾娃娃,還這麼厲害”

旼赫抱著娃娃很喜歡的樣子

“那是我厲害唄,回去吃飯吧。”

陸星材很自然就牽起旼赫的手走回餐廳

“對了旼赫你是讀哪一間高中的?”

“Melody高中”

“好巧啊我也是,那我應該是你師兄了”

兩人像聊開了話題,之間的氣氛也歡樂了

 

“現在這麽晚了我送你回家?”

“那麻煩你了前輩”

旼赫今天太累,加上車內溫暖就睡著了

“旼赫,旼赫起來了。”

“到了。。。?”

剛起來的旼赫聲音軟軟的很可愛,萌得陸星材一臉血

“前輩要上去坐坐嗎?雖然沒什麼招呼,可是今天前輩請我吃飯,我還是應該感謝前輩的”

“好啊。”

 

陸星材一進旼赫的家就覺得,果然是純真的旼赫啊~整個家到處都放著毛娃娃,沒有任何照片,就算是陸星材,家裏都掛著一張他自己的照片,可是李旼赫卻沒有

“前輩要喝點什麼嗎?”

“你隨便弄點就好。”

陸星材看著旼赫的背影忽然覺得有想摟住他,把他保護在自己羽翼下不受任何傷害的感覺,難道自己喜歡上旼赫了?!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