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真的喜歡上這個小孩了吧,那樣我就要好好保護他了'

陸星材看著旼赫的背影就決定要讓他一直在自己羽翼下成長,在自己身邊呆著

“旼赫啊,我想起來有急事要做,下次再來你家吧”

“這麽突然?已經很晚了,請你辦完急事早點休息吧”

旼赫站在門口特別像送老公出門工作的老婆一樣賢惠

“知道了,天氣冷,多穿件衣服,我走了”

陸星材拒絕了旼赫想送他下樓的意圖

“放心我們還有機會可以見到的,下次再請我來你家”

陸星材說完就離開了,可是卻把車開往他的經紀人公司

 

“老闆,我想要把李旼赫簽來我們公司,所以錢的方面請準備好”

半夜時分陸星材竟然還打電話擾人清夢

“那個星材啊。。。這種事不能留到明天說嗎?現在已經凌晨了,早點休息吧。”

老闆在心中怒罵了陸星材一頓,你的股份比我還多呢

“明天我就會打電話去Cube買李旼赫的合約,請老闆做好心理準備”

“好好好,陸天王作主就好了”

 

隔天一早陸星材馬上就打電話去Cube

“喂,我是陸天王陸星材,我要找你們的老闆”

接線生一聽見是陸星材,當然不敢怠慢,馬上轉線到老闆辦公室裡面

“陸天王有什麼事要找我呢?要親自勞煩你打電話過來”

老闆也是擔驚受怕,陸星材忽然打電話過來就怕是旗下藝人得罪了他

“您好,我有意把旗下藝人李旼赫簽到我旗下的BTOB 娛樂,不知您是否願意割愛?”

老闆雖然覺得旼赫是一棵很好的搖錢樹,不過總比不上得罪陸天王,只好忍痛把旼赫放出去

“可以的,陸天王喜歡儘管拿去,不過旼赫簽了,要付毀約金”

“錢已經轉到你帳戶了,我得知旗下經紀人輝哥並沒有合約,所以我已經跟他聯絡了,輝哥願意和旼赫一起離開,謝謝您的割愛”

陸星材掛線之後老闆這個人灘在椅子上,這次虧大了,王牌經紀人沒了,最人氣新人沒了,怎麼也要在最後賺一筆

 

“旼赫你去那裡?”

在宿舍早就知道陸星材會接走旼赫的輝哥疑惑的看著匆匆忙忙出門的旼赫

“社長說現在要去接個大客人,讓我馬上去L酒店,我走了輝哥”

“喂!有沒有!”

說要幹什麼,這孩子怎麼不聽人說話呢?難道陸星材沒有簽走旼赫嗎?輝哥馬上打電話給陸星材詢問這件事

“星材啊,我是輝哥”

“喔輝哥啊,你應該沒有告訴旼赫我把他簽走了吧,我要給他個驚喜”

陸星材輕快的語氣開車,真想快點看見那個小可愛

“我就是想問你這件事,為什麼旼赫現在還要去接客!”

“他去接客!?我今天早上已經買了他的合約了!”

 

輝哥心想不妙,他當了這麽多年經紀人當然知道娛樂圈的黑暗,也有些藝人為了上位而被逼去提供性服務,現在旼赫要去酒店,一定就是那個禽獸社長想在旼赫離開前再賺錢

“陸星材你趕快去L酒店救旼赫!”

陸星材認識了輝哥這麽多年從未見過輝哥這麽激動,就知道事態的嚴重性,立馬把車調頭駛回去

“輝哥我這裡離L酒店有點遠,你先趕去那裡,在那裡集合!”

“OK!”

輝哥也馬上離開宿舍跑過去,旼赫你千萬不要出事啊!

 

輝哥到達酒店的時候被幾個保安擋住

“未經批准不准入內”

剛好陸星材就到達了

“這間酒店的老闆是我表弟,你們也敢擋?”

保安也就只是辦事而已,無謂讓自己丟了工作,識趣的退開,讓出一條路

“李旼赫在哪一間房間?”

“9 。。。9樓A房”

兩人連電梯都不等就跑樓梯上去了

 

“旼赫!”

陸星材看到A房的門沒有關係關起來,馬上衝進去,被裡面的人嚇到了,旼赫滿身白液像隻娃娃一樣躺在床上流淚

“旼赫。。。”

陸星材坐到床上摟住旼赫

“他們。。。不論我怎麼喊。。。都不肯放過我,好痛。。。好冷。。。他們幫我打針。。。然後就開始上我。。。我變得好髒。。。”

“不髒不髒,以後我就是你哥哥,跟我一起住吧,乖。。。不怕了。。。就當做了場惡夢,昨晚惡夢醒來了就都是美夢了”

旼赫哭完累了就睡著了,陸星材用長衣包住旼赫整個人,把他抱起來

“輝哥,你也來我家住吧,旼赫剛經歷了這種事,有個讓他安心的人在身邊會比較好”

輝哥點點頭也贊成

 

回到陸星材的家剛把旼赫放上床旼赫就嚇得醒來了

“嗚嗚。。。哥。。。”

旼赫抱住陸星材不停的哭,輝哥也心疼的抱住旼赫

“不怕了不怕了,肚子餓了吧,去洗個澡出來我跟輝哥陪你出去吃飯,之後去逛街買衣服,吃冰淇淋,夾娃娃。”

“好,哥哥陪我去洗澡好嗎?”

旼赫害羞的拉拉陸星材的衣服

“好啊,小旼赫。”

可憐的輝哥只好在外面負責訂餐廳,等兩位少爺沐浴完畢

“陸。。。陸前輩你不要看著我”

旼赫還是很介意剛剛的事,怕髒了陸星材的眼睛

“什麼前輩,剛剛那幾聲哥哥呢!”

“哥。。。”

 

陸星材在手中擠了點洗髮露幫旼赫洗頭,力度剛剛好讓旼赫舒服的瞇起眼睛

“閉眼,我要沖水了”

陸星材一手蓋住旼赫的眼睛沖走泡泡

“身體就自己洗吧,我怕你會介意”

陸星材貼心的轉過身自己洗著頭髮了身體,突然一雙小手上下擦他的背部

“這麽小力怎麼行!”

陸星材又開始鬧旼赫了,旼赫一個賭氣就縮手自己擦乾身體

“哎唷我的寶貝弟弟鬧彆扭了?”

陸星材摸摸旼赫的頭,這個弟弟真可愛

 

“我餓了,吃飯!”

旼赫嘟起嘴換好衣服就走出去

“嘴嘟那麼長啊~”

輝哥把收拾好的包包遞給旼赫

“哥哥嫌棄我幫他擦背!”

“我就開個玩笑嘛~”

輝哥又把另一個背包遞給陸星材

“旼赫,你哥這麽壞我們不要理他!”

旼赫馬上跑到大門旁邊打開門,馬上就有閃光燈

“旼赫出來了!拍不拍到陸天王!”

陸星材和輝哥馬上跑到門口

 

“真的在一起!陸天王有傳聞說你買走了李旼赫是不是真的”

“為什麼李旼赫會在你家呢!”

陸星材不慌不忙的解釋

“是的,我已經跟旼赫簽約了,他是我旗下的藝人,現在也是我的弟弟”

和記者解釋完後三人就灑脫的繼續他們的行程

 

今天又是新年頒獎典禮,可是旼赫再也不是一個人坐,而是跟陸星材一起坐

“哥你不冷嗎?”

旼赫用手摩擦雙臂,陸星材見狀,脫掉他的大衣披在旼赫身上

“本年最佳藝人得主。。。。恭喜陸星材陸天王!”

陸星材威風凜凜的走上台

“得到這個獎如果是其他藝人一定會謝謝很多人,我已經說過了就不浪費時間了,我最感謝的就只有一個一直陪在我身邊,支持我的小粉絲。。。我弟弟李旼赫”

燈光打在旼赫身上,每人都看到他身上屬於陸星材的大衣

“哥哥~哥哥!”

旼赫跑上台抱住星材,我終於可以和你站在同一個台上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 Joker  的頭像
    Mad Joker

    Joker的瘋狂世界♧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