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19[1].JPG

哥。。。哥啊你這是幹嘛?

今天是神話的巨根小王子朴忠栽的生日,SHINHWA Company為他辦了生日會,不過成員們自己的生日會就在晚上彗星和文晟赫的家裡,每次有聚會總會在兩人的家,也方便成員喝醉了可以有地方休息

Jin。。Jin呐~

下午生日會剛完了樸忠栽就接到自家彗星寶貝的電話讓他早來自己家,一到達了就看見全屋都是黑暗的只有蠟燭的光為他引路。一打開門就有一隻小狐狸撲到他懷裡顫抖

彗星你好可愛

申彗星全身毛絨絨的,帶著狐狸耳朵,穿著白色的毛衣,長度剛好蓋住屁股,後面有一條毛茸茸的狐狸尾巴

 

今天。。。彗星是你的小狐狸,你要。。。溫柔的對我

好,真的可愛

樸忠栽把彗星放到床上,彗星卻呻吟起來

尾巴是怎麼安上去的?

樸忠栽掀開毛衣,發現彗星的小穴被填的滿滿的,那就是那條尾巴,原來尾巴是按摩棒來的,按摩棒深深的插入小穴,只剩下尾巴在外面

誰教你的?

七炫說,你會喜歡的。。。我做錯了?

七炫哥我愛你!!!

我很喜歡,那七炫哥還有教你別的嗎?

彗星害羞的拉開床頭櫃的抽屜,裡面都是情趣用品

 

啊啊啊啊~Jinnie

彗星的尾巴被拔出來,取而代之的是一根粗長的後庭按摩棒,按摩棒的頂端頂著他的前列腺

七炫哥真貼心,我都沒見過呢,好像還可以震動?

樸忠栽按了遙控器的按鈕彗星馬上就發出誘人的呻吟聲,癱軟在床上喘息

不要。。。啊。。。

樸忠栽繼續調大震動的幅度,彗星緊緊抓住床單,準備承受第一波高潮

呀啊。。。嗯~

彗星只用後庭就已經高潮了,朴忠栽關掉按摩棒,緩緩的抽出來

舒服嗎?

彗星像小貓一樣依附在樸忠栽身上休息

 

哥我們接著試試這個。

彗星還沒有從高潮的餘韻上回過神就被樸忠栽強迫跪在床上張開雙腿,擺出這種羞恥的姿勢

嗯。。。好奇怪啊。。。Jinnie。。。

彗星感覺到後穴有東西在進入他體內,一顆一顆的

哥的小嘴吃的好好啊。

樸忠栽躺在床上面對著彗星的性器,自己的碩大也對著彗星,也就是69

不要弄。。。

樸忠栽含住又勃起來的陰莖,手指把拉珠拉出來又推進去,珠子的表面摩擦著嬌嫩的穴肉

哥也幫幫我

彗星先用自己像小寶寶般滑嫩的臉龐磨蹭柱體,再用舌頭小小的舔著小頭,看見有一點液體才整根放進去,毛髮貼在臉上癢癢的

嗚。。嗚嗚。。。

樸忠栽一下子就把整條拉珠快速的抽出來,同時用牙齒擦過彗星的小洞,讓彗星壓制不住射出來,射精的快感讓彗星跪不住軟在樸忠栽身上

欺負人。。。嗚。。。

 

彗星撒嬌的抱住樸忠栽,樸忠栽撫摸著他的頭安撫著炸毛的小狐狸,手悄悄的把一顆跳蛋塞進彗星體內因為還沒回過神來彗星並沒有留意到

哥我還沒有射哦。

樸忠栽把鐵環束縳著彗星的根部

乖,含住你的二老公

彗星躺在樸忠栽大腿上舔著分身,忽然體內一陣震動

嗯嗯。。。Jinnie。。。

彗星更加賣力的服務樸忠栽,樸忠栽捏著假的狐狸耳朵,看著用心服務他下身的彗星

乖彗星,起來幫我用手

把彗星撈起來到懷裡抓住他的手一起打手槍,一邊親吻著彗星的小嘴

syung

樸忠栽射在彗星的手裡,也同時把跳蛋拿出來

彗星我想要你

 

樸忠栽把彗星放在床上平躺,抬起他的雙腿拉開就插進去

啊啊。。Jin呐~

哥好性感,我好愛你。

樸忠栽果然是巨根小王子,長度剛好碰到彗星的敏感點

嗚嗚嗚。。。不要碰那裡。。。

那裡?哥不說出來我是不懂的哦!

樸忠栽又故意撞擊那個凸點,讓彗星尖叫出聲

呀啊啊~嗚嗚。。不要碰。。。太。。。

太舒服?哥很舒服?

樸忠栽用力的撞到凸點上,讓彗星高潮了,可是只射出丁點透明液體

我不行了,好累

 

樸忠栽讓彗星坐在他大腿上,再次進入彗星的體內

不要了。。。求你Jinnie。。。

最後一次了,乖乖小狐狸。

樸忠栽拿過一旁的飛機杯套上彗星的性器,開動了

啊啊。。不要。。。

樸忠栽由下往上頂弄,這個體位讓碩大更加深入彗星體內

彗星,我的老婆,我要射了。

樸忠栽加快套弄的速度,拿開飛機杯用自己的手摩擦性器,和彗星一起射了

好奇怪。。。奇怪。。。

彗星沒有射出液體,可是小穴不停收縮,身體抽搐著,緊緊抓住樸忠栽的手顫抖

哥你做到了

做到?

乾高潮啊,哥很舒服對不對?

可是彗星已經回答不了他,他累的已經睡著

 

哥醒來會餓吧,出去弄點吃的.

樸忠栽一打開門就有一袋交待

'Jinnie看來今天你吃的很飽了,別讓我的彗星太累哦    M'

'生日快樂   我們彗星叫的很大聲哦 別欺負他    烔完'

'用完了借給我和小櫻桃玩    E代表'

'別管他!Jinnie明天去Eric哥家補辦生日會,祝你生日快樂    Andy

樸忠栽看了眼裡面躺著的彗星,會心一笑

"今年最好的生日已經收到了"

 

全文1796字,送給世界上最好的Jinnie oppa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