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監獄晚上有囚犯逃獄,身高1XX釐米,性別男,姓名車學沿'
在李家的李在煥一聽到車學沿又逃獄,頓時怒火中燒,一群垃圾,殺一個人都辦不到!
小沿啊,你過來哥哥這裡
因為車學沿入獄的關係車小沿又住在李在煥家裡了
在煥哥哥什麼事?
李在煥在車小沿跑過來的時候故意絆倒他,害他的頭撞到桌角流血
小沿你流血了,要趕快去醫院!
李在煥就是知道車學沿最在乎車小沿了,所以才故意弄傷車小沿引車學沿去醫院

報告少爺,車小沿進醫院了。
龍走進鄭澤運和車學沿的房間把此事告訴兩人
什麼!怎麼會這樣,他傷得重嗎?我要去醫院看看他!
鄭澤運拉住車學沿
這可能是李在煥設的圈套!很危險的!
可是。。。小沿他。。。
忽然一個電話打過來,鄭澤運走在牆角接聽了,之後臉色變了,慌張的走過來
抱歉學沿,我現在有些很重要的事要做,龍虎,看好少奶別讓他亂跑
知道了少爺

龍虎只是站在門口看守著,車學沿看了窗戶一眼,他這裡是一樓,跳下去也不是很高
死就死吧!
車學沿打開窗戶就跳了下去,著地的那一瞬間可真有點疼
我要去找小沿

車學沿還是去了醫院,果然李在煥就在那裡埋伏著
媽你怎麼會在這裡?
可李在煥沒想到車學沿的養母也會來,這真的在他預料之外
學沿啊,媽聽見你逃獄了,就知道你會來找小沿,所以來碰碰彩,你瘦了很多。。。
養母心疼的撫摸車學沿削瘦的臉龐,車學沿也抓住他滿是皺紋的手
媽,我過的很好,我找到我弟弟了,我很幸福。。。
車學沿余光看見李在煥站在病房外,馬上追出去
李在煥你站著!
李在煥真的站住了,而且還轉身主動面對車學沿
有事嗎?逃犯先生。
你告訴我,為什麼要一次一次的置我於死地!

車學沿真的不明白,他做了什麼讓李在煥對他恨之入骨,恨到要殺了他嗎?他一直處處遷就李在煥,對他百依百順,幫助他翻案,替他頂罪,那為何李在煥還要這樣對他?
車學沿,你一天不死,我都沒好日子過!都是你逼我的!如果你不知道真相不就好了。
學沿?你想對學沿做什麼!
養母跑出來護住車學沿,他都聽見是,就是這個小夥子害他兒子坐牢判死刑的
老太婆,去死吧!
李在煥一下把養母推下樓
媽!
車學沿親眼看著他的養母摔下樓梯,頭破血流的睜著眼睛,失去呼吸
啊啊啊啊!
車學沿受不了刺激,整個人瘋了

另一方面我們的金元植還是在無限追求李美人中
打飯了!
每到吃午飯的時候那群囚犯總是最有活力的,每個人都爭先恐後的去打飯,只有腳傷的弘彬一步一步扶著牆壁走,到他走到打飯處時其他囚犯已經找好位置坐下吃飯了
抱歉呢李教官,你的那一份被曹耀拿走了
守門口的曹耀竟然可以拿走弘彬的飯,看來這個獄警收了曹耀不少錢
沒。。沒關係。。。
弘彬只好緩慢的走到牆角的位置坐下,可是那裡竟然有一份全新的飯,沒有人吃過
是誰給我的?
弘彬甜甜的一笑,坐在安靜的吃飯,雖然不知道是誰給的,不過最近當自己的飯被曹耀拿去的時候都會有一份飯準備給他

自從弘彬的腳受傷後他本人又極度拒絕拿著拐杖四處走,所以只能靠著牆壁一拐一拐的走
喂我們比賽趕快跑到盡頭吧!
怕你啊!
幾個囚犯快速的跑過弘彬身邊,其中一個不小心撞到弘彬了
啊!
弘彬眼見快要摔在地上,害怕的閉上眼
哎喲,弘彬疼嗎?
弘彬沒有感到預想中的疼痛,而是摔在一個軟物上了,睜大眼一看,和金元植只差幾公分
喔對不起。
弘彬尷尬的扶著金元植站起來
你腳還傷著呢,不拿拐杖很危險的!
不方便嘛。。。
金元植看著掘強的弘彬,歎了口氣把他的手放到自己肩上,自己則是摟住他的腰
那以後我就做你的拐杖好了。
兩人一起一步一步慢慢走,看著他們都感覺到幸福
誒拐杖,你好像也要吃東西的吧~
我有吃啊。
那我怎麼每次吃飯都不見你的飯盒啊!
之後你又看見有兩個傻子吃同一個飯盒了

另一方面我們鄭副市長可是去追'老婆'
賈璐寧!
唷,我還以為你不來呢~
鄭澤運喘著氣坐在賈璐寧對面
我媽說你要回你故鄉,到底是什麼一會兒事。
對啊,我這就要回鄉告訴我父親伯父你打算濫用職權,救你的愛人,讓你不能當市長救那個狐狸精!
鄭澤運腹黑的笑了笑,面前這個女生真的太天真了
如果我當不了市長,他們也沒有利用價值了,那樣我就可以跟記者說你父親伯父們偷運軍火,到時不知道是誰有禍上身。
你!不過也沒關係,這輛火車中途是不停站的,到你回去,那個狐狸精也行死刑了
鄭澤運看了看窗外的風景打開了窗戶
你不會是想!
我一定要救學沿!
說完就跳車

 

下一集連結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