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jpg


東海今天果然遲到了,還大搖大擺的從美女班導面前走過

「喂,你應該要藉遲到來和班導套近乎啊!

東海的青梅竹馬崔始源偷偷的跟東海說

「為什麼?

「你不覺得他漂亮嗎?

東海從頭到尾掃視一下班導

She Is Not My Cup Of Tea.

 

「同學,你幫我把同學的名字按座位排好,抄一份給我.

東海很快便抄好一半,但在一位同學的名字上卡住了

「始源,這個字是什麼?

始源接過卡片

「這哪兒像字了!你過去問他唄.

 

「那個同學你叫什麼名字?

「你讓我親一口我告許你♡」

還沒有初戀的東海立馬臉紅了

「別別開玩笑了!名字告許我!

同學站起來嘴唇貼著東海耳朵

「李記住我.

東海馬上轉過身走回自己位置

 

李赫宰!一定是個壞學生

呵呵!真可愛!真想多看一點!

-------------------------------

「赫宰少爺,今天下雨你就別自己回家了.

赫宰的管家拿著傘站在私家車旁叫著赫宰

「嗯.

赫宰上車後看到淋著雨的東海,奇怪的跟管家說

「跟著他.

 

東海一邊走一邊摩擦著手臂

「好冷~」

「小海!冷嗎?

一個中年男人從一間破爛的房子中走出來

「不冷不冷,只是爸我的內褲你洗了嗎?

赫宰偷偷躲到一旁偷聽兩人的對話

「小海抱歉我見今天下雨順便洗了要不我把我的給你吧!

東海馬上搖頭

「爸你就一條內褲,我濕著一晚就乾了!

 

赫宰看著這對搞笑的父子,不禁憋笑

「少爺,差不多該回去了吧.

「嗯.

-------------------------------

第二天東海回到學校把手伸進抽屜時摸到一個方型的盒子,拿出來一看

男士內褲’

東海剎那臉通紅起來

誰啊!怎麼會知道我沒有內褲穿!

東海推了推前面的始源

「吶!是你送我的內褲嗎?

「哈啊?你當我是變態啊!

 

東海想了想也對,始源是住校生,不會跟蹤他

那到底是誰啊?”

東海上著自習課時肚子突然非常的痛

「始源,我去洗手間

「你沒事吧?面色蒼白耶.

始源摸摸東海的臉

「沒事啦,可能早上吃錯東西了

 

就這樣東海重複來回課室和廁所,赫宰看得有點擔心

「呃好痛

東海在放學時才回到課室,拿過書包準備收拾東西回家時,看到書包裡放著幾盒止痛藥

送內褲的和送藥的是同一個人?”

「昨天誰跟蹤我了!

課室裡只剩下幾個同學,其中包括赫宰

「是我.

 

赫宰站起來靠近東海

「你跟蹤我幹嘛!找事啊!

「因為好玩啊!

東海咬緊下唇

「我沒見過你這麼無賴的人!

「我也沒見過你這麼可愛的人~」

東海拿起書包就跑出課室門

李東海,如果我整蠱他,他會不會記住我呢?”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