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的第一個小分隊VIXX LR的成績不錯,可他們的成員可不好受了,因為小受們都吃醋了.

 

 

「車學沿在哪兒?

弘彬抱著腿坐在沙發上,手指指向一扇門.

鄭澤運走進房間,金元植在走到弘彬身邊跪下

「怎麼耍脾氣了?

「你和澤運哥!拍個海報要靠那麼近喔!還含情脈

未等弘彬說完元植已經吻上弘彬軟軟的唇,並沒有深入,而是輕咬弘彬像橡皮糖甜甜的唇瓣

「兩個攻在一起啥都幹不到,而且我家還有個親親老婆呢~」

 

金元植耐心的安撫炸毛的小貓,小貓終於拉下臉皮跟他道歉

「抱歉呢誤會了你

元植壓下弘彬

「沒關係誤會解開了,我想做呢~」

元植舔了弘彬的脖子一下,弘彬敏感的抖了一下

「呀!這裡是客廳來的!不許做!

元植抱起弘彬往房間走

「即是房間就可以做吧~」

弘彬害羞的點點頭

 

元植把弘彬拋到床上,自己脫掉上衣騎在弘彬身上

「弘彬好可愛,好想把你骨頭都不剩

弘彬覺得己面前的不是平常那只狗,而是只大野狼啊!

「元元植你冷靜一點

元植舔了舔嘴,手開始扯掉弘彬的衣服

「因為LR的活動我們已經很久沒做過了,今天好好補償你~」

 

元植不加思索的含住弘彬胸前的紅點

「啊元植

觸電的感覺從胸前傳到弘彬的大腦

「弘彬乖很舒服的

元植像哄小孩一樣和弘彬的手十指緊緊扣住

元植一路吻下去,在敏感的腰側用唇磨蹭

「嗯

弘彬扭動身體想躲開金元植,但被他壓制活動

 

元植用單手抓住弘彬的手腕,另一隻手在脫弘彬的褲子

「不要不要

弘彬想要說話,但快感令他只能發出呻吟聲,急得哭出來了

「哎唷~別哭別哭,怎麼了?

元植鬆開手讓弘彬雙手恢復自由

「別抓住我的手我想抱住你

 

元植讓弘彬坐在他腿上,手指則不聽在小穴中做擴張運動

「元植你的腿痛不痛

弘彬也知道自己體重不輕,怕坐疼元植就沒全坐下去

「不疼你又不重!

這隻笨小貓真可愛,還顧慮著我

 

元植抽出手指,換上自己的性器頂在穴口

「弘彬放鬆我要進去了.

說完便緩緩頂入緊窄的小穴

「啊

元植套弄弘彬的性器,希望可以減輕點他的痛楚

「可以可以動啦

弘彬看到元植額上的汗,心疼的說

「謝謝老婆~」

 

元植得到允許後快速的抽插小穴

「啊

若不是元植抓住弘彬的腰,弘彬早就被頂飛出去了

「呀啊~」

當元植頂到個凸點時,弘彬的聲音明顯提高了,元植知道那兒是弘彬的G,便故意頂弄那裡

「不要會去

「讓我看看你是不是光靠後面就能射?

元植拿開撫摸性器,而加大抽插的力度

「不行了真的去了!

性器頂端射出白濁的液體

「弘彬就不能反攻咯~竟然光靠後面就能高潮~」

弘彬害羞的捂住臉

「弘彬,我愛你.不要再誤會我咯!不然就不光是靠後面射咯~」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