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白 身高差的圖片搜尋結果


「哇啊~燦白好萌~」

「你看那身高差!多可愛!

「白賢只接靠到燦燦胸膛耶~」

台下粉絲討論聲大聲得台上EXO成員都能聽見,結果全都在憋笑

「笑吧笑吧!我都習慣了!

聽完這句10個大男生在台上不管偶像形象的在狂笑

 

當時人卻走下台

「白賢!

燦烈站在白賢旁邊跟著走

「你!離我遠點兒!

「為什麼?

白賢叉著腰可愛的說

「都是你!長那麼高幹嘛~顯得我很矮的樣子!

「誒~這樣多可愛,小鳥依人的感覺啊!

燦烈像是要證明的樣子,把白賢摟到懷中

「你放手!

台下的粉絲又開始瘋狂拍照

 

結果節目過了一半白賢還是沒有跟燦烈站在一起,害燦烈有點不習慣

啊~今天沒有白白的頭髮摸呢?好難受~”

換作平常,燦烈無聊就喜歡逗逗前面的白賢,或摸摸他柔軟的髮絲

白白甚麼時候才過來呢?”

燦烈突然想到一個方法

 

「白白!一會兒你站過來!

「誒?

白賢雖然疑惑,但還是乖乖的走過去

「呀啊~」

白賢突然感覺雙腿離地,原來燦烈抱起了白賢

「啊~」

台下的粉絲又開始拍照

「放我下來啦~好害羞!

「可是

 

看著燦烈口吃的樣子,白賢在想燦烈可以是在意那句身高差

「身高差沒關係啦,只要你不嫌棄我,我怎麼會嫌棄燦燦!

「真的?

白賢點點頭

「仔細想想我可是EXO的可愛擔當呢!那麼高可不行!

燦烈知道白賢內心其實很想長高,但為了他燦烈忍不住背後抱住白賢

「白白…520…

「你這個巨人!我不要站你前面喔!粉絲經常拿來話題!

燦烈收緊手背

「我愛你身高差甚麼甭管它!我就喜歡白賢小小的很可愛!

白賢被燦烈這麼一說,真有點害羞

 

「以後只能站我前面喔!

「知道了~」

白賢現在心想

身高差甚麼管他呢!燦燦這麼愛我!高矮也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Mad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